这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枚亮闪闪的硬币滚到了我的脚下。我好奇地捡了起来,发现上面的图案是一辆汽车,正反都是。我望了望四周,猛地发现,平常热闹非凡的大街,现在竟一个人也没有。我手里拿着这枚硬币,不停的摆弄它,直到它滚进了下水道。这时,一道光闪了一下我的眼睛,我用手捂住眼睛。等光消失时,我发现刚刚还并不热闹的大街,现在车来车往,可一点“人影”也没有。我略带苦笑自言自语:“别告诉我这儿就我一个‘人’。”就在这时,一辆车朝我开来。我仔细打量着它,车身大部分都是红色的,除了一些橙色的火焰图案“隐藏”在红色的车身里。“你就是朱孙龙吧?”“嗯呐。”我回答之后立马发现不对劲,周围没人啊。“闹鬼啦!”我吓得转头就走。那辆红色的汽车拦住了我的去路,“怕什么。”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辆红色汽车有张“嘴”。“上来吧!”“我不会开车。”“不用你开,我能自动驾驶。”“哦—。”我坐上了这辆车,还呢喃地说:“能自动驾驶的车就是好。”“出发喽!”
“我们这是去哪儿?”“去汽车之都——车华特啊!国王的贵客。”“国王的贵客?”“是啊,你是被我们国王抽中的幸运之人!”幸运?这几天我都倒霉死了,该不会我可贵的rp(人品)全花在这儿了吧?我心想。“对了,我们聊了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就叫我奥威吧。”过了一会,“我们到了”
只见一座座富丽堂皇的宫殿拔地而起,在宫殿后方,远远的能看见一些青山绿水。“哪有首都依山靠水的?”“因为我们的国王喜欢清静,所以把首都设在了这个并不是太热闹的地方。”我点了点头。“国王,他来了。”“进来吧。”奥威把我领进了主殿,一个全身金闪闪的汽车在主殿中央最高处“坐”着,主殿里金碧辉煌,都快闪瞎我的眼睛了。奥威“拿”出了一副墨镜给我,我连忙戴上。呼,现在不闪了。“你有兴趣参加我们的汽车晚会吗?我的贵客。”国王说。“有晚会当然去!”这时,已经下午17点了。
怀着期待的心情,时间似乎也变慢了,我百无聊赖地到处走来走去。我感觉已经过了一天了,可时针只转了15°(半个小时)。“要玩车游吗?”奥威问我。“游戏吗?”“当然,可好玩了。”“你怎么不早点说啊?”我以0.01秒的速度奔到奥威旁,再花0.01秒跳上车里。原来奥威所说的车游是一种答题游戏,我已经连续对了99道题了(对于它们汽车来说这些题很难,可对于我们人类来说这只不过是三年级的题目),我极度无聊的按下了b,这时跳出“恭喜您突破历史纪录,可获得新游戏免费抽一次的机会”的字幕。“你真厉害!”(原来,现在的国王凭着惊人的rp,一直答到了99题,然后就没答出来了)我笑笑,说:“没什么。”接着,我兴致勃勃地按下了抽奖键。“天天爱车奔”这几个字显示在我面前,“这是什么游戏啊?”“这个应该很好玩吧!”我点了一下开始,在用户名上输入了“奥威”,接着就开始玩了。这款游戏很像“天天酷跑”,这里面的车物有:奥威,效果——吃到道具“奔驰”,奔驰时间增加12秒,会蓄力冲;绮丽,效果——吃到道具“黄金铁”,银铜全变成黄金的时间增加5秒,会三段冲......
19点到了,我和奥威一起来到了晚会厅,晚会厅里一片“浓妆淡抹”——到处都是汽油蛋糕,墙上,地上,汽车们身上......“嗨,奥威来了,扔啊。”不知是谁起的哄,“啪”一块汽油蛋糕砸在了奥威“脸上”,“别怪我不客气啦。”奥威边笑边走上去与它们打闹在一块,我当然也不闲着,手捧两块汽油蛋糕扔向别人,不过我可没被打到过......现在被打到过了,“哪个干的?”我假装气呼呼的,但却玩得更尽兴了。
“铛铛”,转眼21点了,大家都散了,各回各家了。我与奥威一起走着,奥威突然略带哭腔地对着我说:“再见了朋友。”我感到很奇怪,“汽车硬币的魔力只能留你到21点。”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在慢慢的消失。“再见了,奥威。我一定会想你的。”一道光又闪了一下我的眼睛。
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发现我正趴在书桌上呢!这个梦太真实了,让我感觉仿佛真的发生了那么一次“汽车国之旅”,这将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