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六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个子很高,而且我是怎么吃都不会胖很多,不像那种喝口水都会胖的人。这时,你们应该都很羡慕我吧!可是,个子高就没有烦恼了吗?
夏天快来了,前几天,妈妈翻箱倒柜,找出来好多好多的鞋子,我发现好多不是坏了就是小了,怎么都穿不上了。无奈之下,妈妈只能带我去家乐福买鞋子。刚一进入商场,我就看中了一双儿童鞋,妈妈对我说:“你只能买大人区的小号,儿童区的鞋子你不能穿,嫌小。于是妈妈带我来到了大人区,我看中了一双球鞋,黑色的,看起来很适合我,我就试了一下36码的,还行,就是小了,有点儿挤,妈妈便问有没有37码的,我坐在椅子上满怀希望的等着。过了一会儿,营业员说:“对不起,这款只有36码的,37码的没有了。”我犹如遭遇晴天霹雳一样,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不好意思,这位小朋友有点高,36码的穿不上,38码的有点大。”她又说到。我只好向下一家店进发。可是我看中的球鞋营业员的回答却出奇的一致,“不好意思,你看中的这款式没有37码的。”我妈妈没有办法的说:“要不还是买双休闲鞋吧。”尽管我不大愿意,但是还是买了一双粉色的休闲鞋回家了。唉,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长大了,个子长高了!
同时,我长高了,还会被平时那些不常见的亲戚说。一次,我跟妈妈回外婆家,刚到家,就见到好多的亲戚在外婆家的门口。我走过去,问好!这时,大姑奶奶说:“哎哟,又长高了好多啊!”邻居打趣说:“小心以后长得太高,家门都进不去!”我则是在旁边一脸的尴尬。第二天,我去超市时,一不小心让矮门擦了我的头,谁让我个子有点高呢?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个子长得快,长得高带来的烦恼吗?
“我最近有点儿烦,有点儿烦,有点儿烦……”这首歌真是唱出了我的心声啊!个子长得有点高,让我有了那么一点儿的烦恼……。可是,真正的成长的烦恼还在后面呢,这不算什么,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乐观地对待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