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老师作文
马小跳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认为幼儿园里教他的那个年轻的女老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很多小孩不愿意上幼儿园,可马小跳最喜欢上幼儿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马小跳喜欢这位漂亮的女老师。到了该上小学的时候,马小跳根本不想上小学,因为他不想离开幼儿园那位漂亮的女老师。结果在上学第一天,马小跳是被他爸爸马天笑先生押着去学校的。在学校门口,马小跳死活不肯进去,这时来了一位年轻的女老师,问马小跳为什么不愿意上学,马小跳一看这位年轻的女老师比幼儿园的女老师更漂亮,忙说我愿意上学,牵着这位漂亮老师的手就进了学校。
到了三年级,马小跳已经很喜欢他上的这所小学了。喜欢这所小学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喜欢教美术课的林老师。这位林老师,就是一年级的时候马小跳牵着她的手进学校的那位老师。每当马小跳向别人炫耀他的学校时,他都会强调一句:我们学校还有一位全世界最漂亮的女老师哦,她教我们的美术课
有一次,他把这话向住在对面楼上的高大伟讲,高大伟说他们学校教音乐的张老师,才是全世最漂亮的女老师。结果,马小跳就和高大伟打起来了。
高大伟已经读六年级了,足足高出马小跳一个头,力气也比马小跳大得多。马小跳被他打得鼻青脸肿,他宁死不屈,一遍又一遍地高呼林老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老师!
高大伟把马小跳的两只手反剪在背后,要他说林老师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老师,马小跳豁出去了,仍然高呼林老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老师!
高大伟不敢再打马小跳,他知道马小跳的犟脾气,就是打死他,他还是会认为林老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老师。
高大伟见把马小跳打成了熊猫,心里有点怕,怕马小跳让爸爸妈妈去找他,就拣好听的说:马小跳,我刚才是跟你闹着玩的,教我们音乐的张老师长得像猪八戒,教你们美术的林老师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
真的?
马小跳暂时忘记了他的伤痛。
高大伟说广千真万确。
马小跳跟高大伟来了个真诚的拥抱,至少马小跳是真诚的,他们和好如初,又是一对好朋友。他对高大伟发誓说,他决不向任何人说是高大伟把他打成熊猫的,就是跟他的爸爸妈妈也不说。
马小跳虽败犹荣:连他高大伟都不得不承认,林老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老师。
鼻青脸肿的马小跳回到家,进门就对他爸爸妈妈说,他是走路不看道,撞到了树干上。他妈妈头脑比较简单,百分之百地相信了他。他爸爸马天笑先生头脑比较复杂,半信半疑。
第二天,马小跳鼻青脸肿地来到学校,张达、毛超、唐飞见了,都说要为他报仇雪恨。
谁打的?张达把胸脯拍得啪啪响,看我不修理他!
马小跳说:我自己撞到树上了,你去修理树吧!
骗人!
路曼曼又掏出那本记录马小跳不良表现的小本子,在上面记道:
马小跳今天鼻青脸肿,我怀疑他在校外跟人打架。
路曼曼不等放学,及时将小本子送到秦老师那里。所以秦老师很快知道了马小跳今天鼻青脸。
秦老师看了一眼鼻青脸肿的马小跳,拉长了声音问道跟谁打架了?
马小跳向高大伟发过誓的,他只能负隅顽抗。
我没有打架。
没有打架?秦老师一点后路都不给马小跳留,你别给我说,你是撞到树上了。
马小跳说我是撞到树上了。
怎么撞的?说详细一点。
马小跳开始编故事:昨天下午放学,我走在路上,脑袋里一直在思考一道数学题,就没有看见前面的树,一头撞了上去。
办公室里的老师都笑起来,只有林老师没有笑。
是一道嗯马小跳挠脑袋,翻白眼,我想不起来了。
数学老师还是笑眯眯的:一点都想不起来?
马小跳说:被树一撞,人都被撞傻了。
数学老师像会变脸,刚才还笑眯眯的,现在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了:我看你这么会撒谎,一占都不傻。
马小跳偷偷地看了一眼林老师,他见林老师低着头在看书。不知她听见数学老师在说他撒谎没有,马小跳很希望她没有听见。
马小跳,你不要自作聪明,我们都知道你在撒谎。秦老师用手指着马小跳的鼻头,我再问你一遍,你的脸是被谁打的?
马小跳还是说被树撞的。
秦老师满,通红c只要一生气,她的脸就会发红。
上课铃响了,秦老师急着去上课。她拿出一张纸,一枝笔,叫马小跳把他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经过写下来。
除了林老师,办公室里的老师都上课去了。
马小跳,过来!
林老师悄声地叫马小跳,马小跳就过去了。
林老师伸出手来,在马小跳肿起来的嘴唇上摸了摸。她的手指很凉,摸在受伤的地方很舒服。疼吗?
马小跳点点头,又摇摇头。
马小跳,你真的是被树撞伤的吗?
马小跳低下了头。
林老师把马小跳向她身边搂了搂,马小跳已经闻到了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香味。
我知道马小跳不是个撒谎的孩子。马小跳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马小跳看着林老师的眼睛,他相信这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善良的眼睛。
马小跳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羊叫他为难的事情,面对这样的一双眼睛,他是应该说真话的,可是,他向高大伟发过誓呀!
马小跳想不出两全其美的办法,痛苦地揪着他的头发。有生以来,他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感受。做人真难!做好人难上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