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收起了最后一丝霞光,淡蓝色的天空中挂着几颗可怜巴巴的小星星,看起来孤零零的。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大地渐渐笼罩上了一层朦胧的夜色。
月亮悄悄地露出他美丽的脸庞,俯视着无际的大海、辽阔的平原还有那高耸的山峰。看着看着,他笑了,透露出点点银线。霎时,一切都披上了银装,小区里的那条小河辛苦了一整天,累了吧,要不怎么慢了呢?听!晚风唱着歌来了,逗得小河笑个不停,要不脸上怎么漾起了波纹?
夏夜像一条无比宽大的毯子,满天的星星像是缀在这毯子上的一颗颗晶莹而闪光的宝石。湛蓝的天空好美丽啊!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的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东方隐约出现了一颗星,哦,原来是启明星,它越来越亮,越来越亮。
过了很久,一道刺眼的光,一声嘹亮的嚎叫,太阳升起来了,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暑假刚开始的时候,眼望积堆如山的作业,我大吃一惊:这么多啊!可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也松了一口气。7月初的时候,我尽情地玩耍。可一到七月下旬,我就有点害怕了,毕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心里想:必须尽量努力了。心里这样想,可我还是照样玩,直到25号才开始拼命做作业。“加工”了一个星期才做了一半,好在我做作业比较快,我在8月份前做完了大多数的作业。
看来以后还是最好先把作业做完再玩比较好!做暑假作业也要像吃饭一样,要均匀,不要到最后再一起吃,会吃不消的!
烈日,像一团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烧,炎热的天气使人喘不过气来。树上的蝉鸣一阵接着一阵,一曲完了,又用一股新的劲头唱起来,尽管这歌声富有节奏感,可仍让人感到心烦。在我苦口婆心,软硬兼施的说服下,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游泳,我们骑车来到了游泳馆,虽然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可我还是已最快的速度换好泳衣,戴上游泳镜,一头扎进水里。有了以前的基础,我已经能在水面上平稳地游上一段了,尽管速度不快,但我心里却有一股自豪感。有了妈妈的陪伴,游泳已经无所惧怕了。我如鱼得水一般畅游,可毕竟功夫有限,换气时把水呛到喉咙里我一把搂住妈妈的脖子,一时没回过神来的妈妈被我拉进了水里,我一看玩笑开大了,便来一个“鲤鱼打挺”,一头钻入水中朝远处游去。
我游到妈妈身边,妈妈犹如神兵天将,一把抓住我的脚,使我来了个180°大转弯,好在我反应迅速,才避免喝上几口水。游泳结束的时间到了,妈妈催我回家,我意犹未尽,但我只好乖乖地跟着妈妈去更衣室。活动了一个半小时,我也累了,虽然有点累,但我感觉今天收获也蛮大的,我游泳越来越熟练了。
今天是星期一,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做作业,不免觉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书或看看电视,就是上网玩会儿游戏。妈妈对我非常苛刻,时常在我耳边唠叨,说什么“马上就要升初一,不能那么放松!”一定要让我做课外的辅读资料。我只好乖乖认命,仅一周,就做完了作业的一半!惊人啊!我的暑假虽吁了口气,但还得“闭门自习”啊,唉,倒霉!
暑假,夏天,红。我喜欢夏天的红,红色象征着火热,阳光下,灿烂的心情仿佛只有红色可以映衬。这个季节,火红、粉红、橘红,不同的颜色,相融在一块布艺上,也为它增添了一份时尚的美感。我喜欢红色,因为我心里总有一团火在燃烧,我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总喜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外向且很容易满足的我,经常为自己有了一点点小进步而欣喜万分;会为自己的一个小愿望得到了满足而感激万分;伤心难过也只是几分钟的事。所有的一切都给我一种暖暖的感觉。对我来说,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所以我每天都很快乐,心情像红色的火焰始终在欢乐的跳跃着。
离过年还有几天,我们全家就去街上买年货,顺便看看过年的气氛。
坐在车上,我一眼望去,五彩缤纷的水果和鲜花满街都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提着一大袋的年货,里面有肉、鱼,大概还有腊鱼、腊肉什么的,紧跟在后面的是老爷爷,提着一大袋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最后面的是小男孩,左手拿玩具,右手拿烟火,好似一个活蹦乱跳的孙猴子。
满街都是买年货的人,过年真热闹!我想我们也应该加快速度了。我们来到了超市,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过年的气氛真浓啊!
真倒霉,下雨了,唉,今天去上海的计划泡汤了。这天气可真像个孩子一样说变就变,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发起脾气了呢?不过,外面的景色可真美。让我去看看吧!
走在小区的路上,抬头向上望去,一点点细小的雨点“滴答”“滴答”地打在我的雨衣上,好像一个乐队在演奏一首优美的曲子,抬头看,从天而降的冬雨,细细密密地落在了我的脸颊上。一直以来,我认为冬雨是凄凉的、冰冷的。可我现在的感受却不同:它是在极其温柔地亲吻着我的双颊,我感到了它的温柔,它的体贴。我尽情地享受着!它淋去了我的不愉快,带来了它送我的凉凉爽爽、温温柔柔的感觉。
回到家,过了一会儿。哇,天晴了,太阳公公又把脸露出来了。虽然还是不能去上海了,可我却看见了那么漂亮的景色,还要感谢那个“生气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