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Ms顾4
“叮铃铃!”上课了,上课了。“哇!”我们眼前一亮。我们年轻的王老师笑容满面,让人觉得格外有精神,再踏着那轻松的步子“蹦”进教室。简直一顽童呀!
我们的王老师,他是位男的英语老师。一双温润·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透出一丝丝善解人意的目光。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能“听遍八方事”。一只大鼻子吸纳着智慧的气息,能说会道的嘴里说出的可都是趣闻逸事,那一串串风趣·幽默的话语从那张嘴里“蹦”出来,总能把我们逗得前仰后合。啊!真是一位风华正茂的好老师呀!
上课时,我能感觉到王老师跟其他老师与众不同。总是在上课最后十分钟写英语课堂,总是那么的有趣。不说别的,就说他的教学方式吧!还是那么的温和有趣。有时,他会带着滑稽的表情,幽默地说:“有一次我问三班,你们觉得写英语课堂好吗?有一个孩子站起来说,好啊!说明快要下课了。诶!你们觉得怎么样?”我们班同学听了,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哭笑不得。还比如说:December的D,两画分解成12,第二画的下面只要在加一横。瞧!多么巧妙的记单词的办法呀!这可都是那位有才的王老师教我的呦!所以呀,这个单词的意思就是12月。像这样,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一个个单词中的细节,让我们掌握英语知识的海洋。瞧!多么"不一般"的老师呀。不像其他老师,只懂得叫我们机械的读,写作业,呆板枯燥。啊!就是这样的英语老师,让我对英语更喜欢啦!
记得有一次,轮流朗读小段文时,王老师请了我们班英语较差的林坚。他读得非常差,结结巴巴,有时连上节课刚教的单词·句子都忘了,甚至还能把这个单词不小心读成另一个单词。大家都在嘲笑他,可王老师您一丝不苟·全心全意的重新教他读一遍。
王老师改作业·试卷速度极快。这节课考的试卷,下节课下课后改好,就发给了我们。真是不及之速呀!作业本上,试卷上,那一个个红字多像一个个可爱的红精灵。每一处圈与钩,每一个王老师细心在上面纠正的标记都讲述了老师对我们那深深的爱意呀!
啊!多好的老师呀!能碰上这个老师可真是我们的幸运啊!我为有这么一位优秀·幽默·风趣的王老师而骄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