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Ms顾14
说起老师,我最喜欢我们幽默风趣的体育老师周老师了。下面就让我跟大家说说他的一些幽默风趣事迹吧。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这节食开学的第一节体育课,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体育老师的到来。一大堆问号在我脑海打转:体育老师有没有换?如果换了,那么新体育老师是谁?他长得怎么样?只要老师一来,我就能拨开云雾见到青天了。
这时,教师门口传来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一位人高马大,长得十分健壮的新体育老师来到了我们班。只见他的眼睛小小的,眉毛长长的,长得十分有趣。他的肚子大大的,好像里面装满了笑话似的。只见老师清了清嗓子,用洪亮的声音说道:“我姓周,这个学期就由我来做你们的体育老师。”之后的一个星期,我发现果然不出我所料,周老师的肚子里全是笑话——他上课十分幽默。
“今天讲体育课守则!”周老师双手插在背后。“哎~”我们叹了一口气。周老师立刻喜笑颜开,眨眨眼睛说:“可以,不听的可以出去,只不过......”周老师话还没说完,我们都说:“周老师您讲吧。”于是,周老师讲了四条体育课守则,准备请一个同学复述一遍。他一眼便看中了陈航,但陈航只想出一条。周老师见我们全军覆没,便挺挺眉毛说:“没关系,一人说一条,加起来就行了。”周老师刚说完,有几个同学便跃跃欲试地站了起来,脱口而出:“第一,一律穿球鞋上课;第二,不许带轻物上课。”周老师立刻接上去:“轻物?可以,我同意你带一排针来,只不过前后滚翻时,你滚一下,针扎你一下,你痛得连针掉了都不知道。后面的同学一人滚一次,针便扎他们一下,看你怎么办。”闻臻红着脸坐下了。林浩文见闻臻败下阵来,单枪匹马迎上去:“要穿宽松的衣服,便于运动,不许带重物。”周老师又立刻面露喜色,说“你带一头大象来我并不介意。”我们听了哄堂大笑,课堂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还有一次,周老师让我们玩报数,报到的举手站起来,周老师深吸一口气,我们紧张到了极点,谁知周老师拍拍胸说:“好紧张呀!”害得我们虚惊一场。
这就是我们的周老师,一个上课幽默风趣的老师。我喜欢我们的周老师,不仅我别的同学也非常喜欢他,因为在他的课上同学们都感觉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