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Ms顾12
“起床啦!”妈妈在我耳边喊道。我慢悠悠的爬起来,开始穿衣服。“金笔作文今天开课,你快迟到啦!”一听这话,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下来,快速穿衣,快速洗漱,快速吃饭,然后一路飞奔,冲向学校!
终于来到了学校,兴致勃勃的爬到四楼,这时一个和蔼的声音传入耳中:“亲爱的同学,教室在这边。”我抬头一看,在十教室门口站着一位身穿连衣裙,还披着一件白色披肩的女士,正笑吟吟的望着我。她大约四十岁左右,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金黄色的卷发披在肩上。皮肤白白的,柳叶似的眉毛,蛮好看的。她望着我,眼里充满了笑意,让我感到非常亲切。她大概是我是我老师吧!这时,她伸出手,和蔼地说:“老师很高兴认识你。”从前从没有一个老师对我这样,看到这情景我愣住了,手心里都是汗。老师又重复了一边刚才的话,我才回过神来,礼貌的回答了老师。这样的老师,我还是“大姑娘坐轿”头一回见到啊!
老师真幽默。刚刚上课时,老师做了一番自我介绍,她说自己的爱好多的不得了,唱歌、跳舞、短跑,样样精通。她跳起舞来贼好看,那舞姿,那身段,真是美极了!我想:那舞姿得有多迷人啊!我不由自主的想象起老师跳舞的样子,结果她下面的话让我吐血三升:“有一次幼儿园请我去跳舞,我那身姿一扭,幼儿园的小朋友吓的哇哇大哭。”听了这话我们哈哈大笑有的趴桌子上不愿起来;有的不停地捶桌子;有的捂着肚子直笑???老师接着介绍:“我唱起歌来也是贼好听的,那次一个商店请我去唱歌,我那嗓子一亮???”我想不会全都口吐白沫上西天了吧。别说,还真是全都口吐白沫,晕倒在地呀!她还说曾多次与两位华人代表赛跑,每次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第三名!想知道那两人是谁吗?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老师终于招了:“好吧,告诉你们,那两个人,一个是我儿子,一个说我儿子的父亲!”本来就快笑掉大牙了,现在听老师一说,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
本来一位这么幽默的老师肯定管不住我们,谁知,老师刚刚还很幽默呢,突然就变严厉了。她首先给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班规,然后密切的注视着我们的听课状态。如果哪个同学胆敢做小动作,嘿嘿,废话少说,积分卡拿来!如果有些同学不爱完成作业,那你可要注意了,小心你的积分卡被没收!
叮—叮,不知不觉下课了,可我仍旧坐在椅子上,细细品味老师讲的内容,真是受益匪浅。虽然他蛮严厉的,但是她又很幽默,就如孙悟空一样,让我欢喜让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