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Ms顾3
我的语文老师姓许,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许老师胖胖的,乌黑乌黑的长头发到肩膀过。老师有两只小眼睛,一张巧嘴巴总能说出让我们笑破肚皮的笑话。许老师的耳朵比猫还机灵,谁在课堂上说“老鼠话”,老师一听便知是谁了。
许老师上课的方式很特别。如果发现有同学“咬耳朵”,老师不会立刻走过去,对那些同学的手掌“赐刑”,而是装咳嗽,咳两声,如果还不消停,就说:“某某,你陪老师站一分钟。”那个同学坐下后就收敛了。
许老师还爱笑,幽默感十足。一次,老师说某位同学的错别字总是写错,屡教不改。于是,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个人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第二次,这个人懒得绕着走,直接一脚踩下去;第三次;第四次,他都直接踩下去……”老师一边说,一边做滑稽的动作。我们捧腹大笑,那个同学也笑了。之后,那个同学很少写错别字了。
也有时候,老师会用玩游戏来活跃课堂气氛。当然,上许老师的课,不仅仅只是可以玩游戏这么简单,更可以从游戏中获取知识。每当玩完游戏后,老师都会讲一讲玩这个游戏的道理。
有一次,老师一到教室就好像在寻找什么。突然,老师把勃勋叫了出去,我们都以为勃勋要被老师“审判”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老师回到了讲台上,勃勋却没有进来。
老师把教室门关上,问我们:“勃勋的眼镜是什么色的?”
“是黄色和黑色的。”坤涛快嘴说。
“勃勋今天穿什么?”老师又问。
“校服。”不知是谁答了一句。
“那勃勋今天穿什么鞋?”
老师还问“……”全班肃静。
最后老师让勃勋进来,我们定睛一看,勃勋穿的是一双灰色波鞋。老师语重心长的说:“这个游戏主要就是让大家去留意别人,注意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
虽然老师上课时很严厉,但是在玩游戏的时候,许老师总能和我们玩成一团。就拿那次“套圈圈”来说吧!。老师在地上放几个水瓶,然后用自己做的圈圈投向一个瓶子,“啪!”一个圈圈稳稳当当的落在一个瓶子的瓶身上,“yeah!”老师像个孩子一样大叫了一声,差点跳起来了。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乐观、活泼、幽默的好老师——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