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Ms顾2
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教学十二分幽默,她就是Ms顾。
Ms顾有双可爱的眼睛,和眼睛配合默契的就是Ms顾的嘴巴了。它总是说着有趣的话语,配合那含笑的眼睛,总是让我们哈哈大笑,下面就来道一件课堂趣事。
有一天,Ms顾满脸堆笑地走进教室,大家却明显地感到她的微笑有点不正常,有点“笑里藏刀”的感觉。果然——“昨天的《补充习题》,有13位同学没按时交作业,现在请他们起立!”我本以为Ms顾会狠狠地批评他们,可是,她非但没有这样做,却让我们“表扬”起了他们:“13位英雄们,我们向你们致敬!以后只要有别国来攻打我国,不用怕!只要你们往海岸线上一站,大炮轰过来,你们只需用脸轻轻一挡,不仅毫发无损,而且还能反弹回去哦!”那13位个个同学羞愧得低下了头,涨红了脸,发表了他们的“获奖感言”:“我保证以后天天按时交作业!”。
你不要以为Ms顾只会笑,没有生气的时候,我告诉你吧,这回你可是大错特错了!有一次,同学们的作业态度很不认真,这回Ms顾一拍桌子,粗声粗气地说:“你们太过分了,你们这样,让我对你们失去了信心!”我们以前只见过Ms顾笑,还没见过她生气,她的声音是出奇的大,简直比十八级地震还可怕。我们这些“披着天使羽毛的小恶魔们”还真被震住了。
Ms顾,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笑,你就像一个“顽童”逗得我们合不拢嘴。你在幽默中传授知识,在知识的海洋里灌输了幽默,听你的课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在短短的一节课中,我们就像海绵一样,吸收着知识。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我们全班同学都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