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Ms顾5
“同学们,我这个人记性不是很好,以后各位就喊我“小呆”好了,请多多指教喽!”哇塞,这个世界是不是令人颠倒了,还有同学多多指教老师的,让同学喊她外号的,大家都很纳闷,不知以后还会有什么样的奇事上演,大家都期盼着。刚才我说的这个人啊,你们猜猜是谁呢?嘿嘿,量你们也猜不到。她就是我们的刚上初一的新老班袁老师。她可是方圆五十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袁老大”呢!想认识认识她吗?那就放几则短录像带给你们看看吧。“袁老大”的由来一日,我们在上中自习,教室里很安静。老班要找会计交钱,于是在门口打电话。一开始会计问:“你是谁啊?”袁老师笑着说:“我是你袁老大。”老班刚说完这句话,全班笑的是前仰后合,捧腹大笑,许多人笑的流眼泪,甚至拍桌子。
(parter1落幕)“美女”的由来又一日,一男同学发本子,突然找不到那个女同学了,结果老班就笑着说:“什么眼神啊,这么个大美女都看不见啊?哎呀,这年头真是的,眼睛近视的越来越多了。”同学们笑的差点没把牙给笑掉了,那个女同学脸都红了。(parter2落幕)老班人很好。节日一到,老师们发水果,老班从来不带回去,而是分给我们,和我们一起吃。袁老师教学很认真,她的家在上海,孩子也才一岁,她每个星期一到星期六在学校,星期六下午再赶回上海,星期天再回来。她身体又不好,每天晚上都要熬一个小时汤,都来不及去医院,由于晚上还要备课,所以经常熬到1点钟睡觉。我们问她,这么累,为什么不困,她却很认真的跟我们说过:“虽然有时我也真的很困,可是一看到你们,我就有精神,所以你们也要打起精神来,在这三年里我们要一起走过,希望你们人人都考一个好高中。”
有一次,她的孩子身体突然不好了,但袁老师还坚持把课上完,才赶回家,然后夜里又赶回来,准备第二天给我们上课,我们更敬重袁老师了。袁老师幽默风趣,心胸开阔,人又好,教学负责任,我们都特别喜欢她,我们要好好珍惜和袁老师在一起的这三年时光,考一所好高中,不辜负她所对我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