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作文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一。
网络学校的老师,选了一些同学参加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和广东省惠阳区实验小学的小记者,举行了手拉手活动。
我们在网络学校集中,惠阳区的小记者们送了礼物给我们,我收到的是一个条色盘、两本脑筋急转弯、四本漫画和一幅大拼图,我高兴极了。过了一阵子,老师又召开了个短会,会中提到:要去定南的度假村“九曲”游玩,我听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坐车好辛苦
开始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的高兴的说说笑笑,有的靠在别人身上打瞌睡,有的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前面……我和我的小伙伴钟舒涵在玩猜字游戏。玩得很开心。
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我的头有些晕,肚子不舒服,两腿发麻,有点不耐烦了。我心里一直盼望着快点到,可是总是到不了,我撑不住了,有点儿想吐,可是吐不出来,心里不知道有多难受。本来怀着好心情,想痛快痛快的玩个够,可是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抛九霄云外去了。
过吊桥
终于到了,我挤下了车,排着队伍,来到了吊桥旁,我心里有些害怕。惠阳区的同学先走,他们有的几个同学一起手挽手,心里很害怕;有的同学胆子大,一个人大摇大摆的,一点也不怕;还有的女同学都不敢过,吓的连动也不敢动。
轮到我们走了,钟舒涵非常害怕,她一只手抓着栏杆,另一只手抓着我的手,不肯松开,还一不停的说:“谢露,慢点走,我很害怕。”前面的男同学还一个劲儿跺着脚,吊桥也摇晃起来。我也越来越害怕。
在赛马场上
到了赛马场,只见一个圆形的大场地,旁边是马棚,里面有许多马,还有骆驼、绵羊。有的同学在马棚旁边学马叫,马听了,好像生气了似的,不时的跺脚;有的同学把绵羊的毛都快拔光了;还有的好心的同学拿东西喂马儿,马儿很高兴,朝他们摇尾巴呢!惠阳区的同学可能没见过绵羊,惊讶的问:“咦,怎么那里有床被子?”我们听了哈哈大笑。
这次活动我玩的非常开心。分别时,他们恋恋不舍的离去了。
8快乐的五一亲子游
春种一粒栗,秋收万颗子。在这春天播种的季节,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我们班主任姚老师的策h划下我们班进行了第一次集体亲子游—关门山一日游。
因为6:20就要出发,尽管昨天我睡的很晚,可一大早我还是兴奋的早早起了床。
同学们都很兴奋,一路上有欢歌笑语,也有吵吵嚷嚷打扑克的、打闹的。我偷偷地告诉妈妈:“我们班就是这样活跃,你是不是无法忍受?可我们姚老师天天都要忍受,真可怜是不是?”
我们到关门山有两项活动,一项是登山比赛,一项是寻宝比赛。到了关门山我们就立刻开始了登山比赛。因为我不爱运动所以很快就落到了后面,可是不知道谁喊路线走错了,都调头往回跑,所以我立刻跑到了前面。过了一会儿后面的人叫我们回去。我一看被落到了后面,就开始慢慢的欣赏关门山的美景。因为今年的春天来的较晚,所以关门山的树还没有长出树叶,但小草已经长出了翠绿的嫩芽。一路上不知从哪流下的泉水,清澈见底,让人感到十分凉爽,掬一捧山泉洗洗脸,泉水冰凉沁人心脾。山路上偶尔还可以见到没有融化的冰块,仿佛冬天的脚步才刚刚走远。转过山一条瀑布飞流直下,让人觉得甚是壮观。
大约走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开始了愉快的野餐。我们几个同学坐在一起,你吃吃我带的美食、我吃吃你带的美味,大家真高兴。
吃完午餐,我们开始了有趣的寻宝活动。一开始我就在大树根上捡到了一个小纸条;又在石缝里捡到了一个小纸条;又在草地里捡到了一个小纸条……就这样我捡到了6个小纸条,也都正确回答了上面的几个问题,领取到了6个奖品。
该下山了,虽然我们都很累,可我们还是一路跑一路跳地下了山。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以为同学们这下可以安静一会了,可同学们依然兴奋不减。回到家后,我的腿累得都不像自己的了,但我却很高兴,我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又锻炼了身体、增加了见识、陶冶了情操。希望姚老师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