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作文
诚实稳重的班长——高静
你如果想走近我们五一班,就必须得先认识我们的班长高静。她可是我们班的焦点人物。要说她班长这个头衔,还是低年级的时候全班同学投票产生的,她在学习成绩上很稳定,是具有一定实力的。这也是同学佩服她的原因。
坐在第二排那个没有流海梳着马尾辫的文静女生就是她,小眼睛,不爱说笑。她的衣着总是那么干净,你看,她的一举一动都显得有模有样。最值得高兴的是第六届希望杯复赛她取得了一枚银牌,那可是我们长岭县唯一的一个银牌得主,就这事轰动了我们全校,校长还亲自给她颁奖,真给我们学校争了大光,我们都羡慕死了。她不仅成绩好,而且书法呀,绘画呀,唱歌呀也都是一流的。说了这么多,你想认识她吗?
率性而为的鲁晓
鲁晓是我们班主任的女儿,长得和我们老师挺像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组合在一起可爱极了。一笑起来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她是五二班的,但经常和我们玩在一起。
别看她比我们小一岁,可成绩却一直名列前茅,我们每一次比赛啊竞赛啊她都能获奖,还是我们学校的“小记者”呢!
下课时,你看操场上最活跃的就属她了。即使你说话不注意得罪了她,她总是笑笑,然后说,“一边玩去!”她的不拘小节,让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爱和她玩。这次期中考试,她可是卯足了劲和我争年组第一呢!
年少轻狂的学委——李莹
听了“李莹”这个名字,你可别以为他是女生,他可是我们班帅气十足的帅哥。皮肤有点黑,个子不太高,梳着小平头,可他的眼睛却很有神。操场上他踢球的身影就能吸引我们全班同学的眼球。平时他总是一副对什么事都满不在乎的样子,可听说他考试进不了前五名会偷偷哭上半天呢!他穿的衣服总是那么干净,即使在踢完球后也不觉得裤子哪里弄脏了。我们班的男生都会叫他“莹哥”,因为踢球有人受伤的时候,他很会照顾别人,所以在我们班很有人缘。他经常甩甩头发,招呼男生说:“走,哥们,再比一场。”他就是我们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学委李莹。
温文儒雅的副班长——李悦
说起我们班的副班长——李悦,那可是全校皆知的美女校花,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她总爱甜甜地害羞的一笑。她的成绩十分优异,经常考进前五名,每年的“校三好学生”总少不了她。她很文静,脾气很好。即使有同学在不经意时惹到了她,她也总是面带微笑,拖着长长的音调说一句:“讨厌!”就因为她对同学总是很有礼貌,所以同学们很少拿她开玩笑,和她相处得都很好。
稚气十足的陈锦春
陈锦春是三年级时从别的学校转到我们班的。他很聪明,个子偏高,胖乎乎的。就是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半拍。有时同学和他开玩笑,别人都笑得前仰后合,他却不知所措。虽然从表面上看他稚气十足,可一到考试,就把他那帮哥们落得好远。记得他刚转来那学期期中考试,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就这事给男生争了一口气。从那以后,我班同学再也不敢小瞧插班生了。他和李莹是最好的哥们,他俩吹呢,说打球不服的,就放马过来!
博学多才的郝心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五一班高材生就要数我们班郝心了。什么《上下五千年》、《四大名著》、《十万个为什么》郝心早就拜读过了。别看郝心瘦瘦的,戴着眼睛像个文弱书生一般,可他打起球来也是很厉害的。他不仅课外知识丰富,体育方面好,功课也是相当出色。每到考试时,从他那淡定的表情中就能看出,他一定能考进前五名。羡慕我们班吧,有这样的“万事通”!
期中考试以后
天,灰蒙蒙,地,灰蒙蒙……总以为自己是常胜将军,班级第一的位置永远是我的。可没想到,这次期中考试我考了班级第二,我们班又杀出一匹黑马来,考第一的是张书源。还没等我回过神,仔细琢磨这次为什么没考好的原因,就听见潘碧莹在同学面前大肆宣扬我没考第一的事,阴阳怪调的。我才明白,原来经常考第一,不仅让人羡慕,也很遭人嫉妒的。没想到我周围的这些“好朋友”竟是这样的人,落井下石。只有李悦、刘思淇安慰我,怕我伤心难过。这件事也让我看清了很多……哼,不就一次没考第一嘛,没什么了不起,与其在眼泪中伤心,不如在现实中奋斗!我所有的老师不要失望,我会哪里跌倒哪里爬起,这点伤不算什么,也是我前进的动力。好朋友们,等着我的好成绩,期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