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科技的作文
科技发展得飞快,要是同学们问问自己的父母小时候是怎样看电视的,父母可能说:“以前呢,就是好多人在一起,挤在一个比较“富有”的一家的院子里,看黑白电视。”我们现在是多么幸福!是谁给我们的幸福呢?是科技。
以前听歌曲要在“录音机”里放磁带才能听,现在只要在网络上查找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了,这就是科技的发展。以前的芯片差不多都有一个拇指大,现在的芯片要多小有多小,这就是科技的发展……
我自己就见证了科技的发展,在我X年级的时候,我家换电视了,以前的电视机很厚,只能收到几十频道,现在的电视机是等离子电视,比以前的薄多了,并且装了高清、卫星,有很多频道都可以收到,还可以当做电脑用呢!之后,我又在电器商城看到了“3D立体电视机”“科技发展真快啊!”我不禁赞叹道。
在我老家,去年去时,到处都是脏兮兮的,灯泡按钮上有一些蜘蛛网,有很多苍蝇飞来飞去,可上个星期我去时,焕然一新,苍蝇少多了,地面也加厚了,(预防下大雨时被淹)大河中间的大路也铺了水泥,不会凹凸不平了。
从中国的第一颗卫星发射,到现在的卫星导航;从上图书馆查资料,到现在的网上搜索、查,从大主机到小芯片……科技发展为我们带来太多好处,让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