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失败的考试作文600字
我,在中考的战场中失败了,彻底的失败了。
中考前,我一点也不紧张,对待考试既不紧张也不太努力去复习,不当中考是一件重要的事件,这都是平时模拟考试和测验训练出来的成果。在加上我平时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没有尽自己的能力考好,我这次的成绩绝对不是平时的成绩,我这一次失手了,也就是说我失败了。
中考时,一开始我有一点紧张,没有运用好时间,总觉得时间不够,所以我就努力做到我能做到的快,快就没有质量,这是我做事的做风。所一我的成绩一落千丈,令到我无地自容;也有另外的一个重要性的原因,就是我考试时有一点过分自信,因此导致我失败的原因。
我考完试后,我并没有太多的担心或焦虑,只是不管不理的去玩,等待成绩的公报。成绩公报的那一天我有一点紧张和担心,担心我考不上万中的镇招的分数线,也忧虑靠不上第一志愿,我那天有太多的不平常。
我从平时的模拟考试和测验训练让我以平常的心对待考试和训练,所以我没有过分的紧张和焦虑,这也可能导致我失败的理由吧?
我通过这一次的教训,我以后一定要借鉴这一次的失败,认真做事,从这一次的失败中吸取经验,俗话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相信这是一个不变的事实和一个不可置疑的真理。虽然我没有考上我报的第一志愿,但我坚信事在人为吗?不是吗?无论我在哪间学校读书,只要我努力,最终结果也是一样的。我要用我的双手铺就我的成功之路。
我是一个失败者,但始终我会是一个成功者。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并为此努力、奋斗,我将是一个成功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