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景色
我要说的的美丽的地方,是我的家乡,一个如诗如画的小乡村。
从外面看,其实家乡没有多少绚丽的地方,只有家乡深处才有美丽的风景。而景色好像全集中在那里,如诗如画。姐姐家就住在那里,所以,我便有机会在那里享受迷人的风景了。
前几年,我常常拉着姐姐的手,来到那里的林子里,那时经常下雨刮风,有些树倒下了,倒在了另一棵树上,便形成一架天然的“花轿”,又像跷跷板,坐在上面,树枝一弹一弹的,特别好玩。
房子的西面,是几座土坡,有一人多高。上面长满了挺拔的白杨树,还长着各种野花野草,姐姐摘下一朵花插在我的头上,可漂亮了!土坡上建着一座小房子,每到春夏季节,五彩缤纷的花草围着小屋,我们都喜欢到那儿玩。
家乡的河最美。去大马路的路上,有一座石桥,桥下便是清澈见底的小河,五颜六色的鹅卵石,仿佛是小河衣服上的装饰,闪耀着我们的眼睛。河旁有一个小湖,呈圆形,像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小河旁,小河便有了灵气。
家乡的人们做饭都是拉风箱,烧大锅,一缕缕淡淡的青烟渺渺地从高高的方形烟囱里飘出来,笼罩着房顶,至今让我向往。
我的家乡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