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景色
有人说秋天是金黄色的,也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不过在我眼中,秋天是五彩缤纷的。
走进公园,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火红的枫叶,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红叶看上去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充满生机盎然,就像初升的太阳散发着温馨的光和热。哦,秋天原来是红色的。
一阵阵秋风吹来,一股诱人的芳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原来,不远处的菊花正在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一团团,一朵朵,一簇簇,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红的胜火,黄的似金。
秋天又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的稻谷已经熟了,他们结出了沉甸甸的金黄色麦穗,高兴得直不起腰来,一阵风吹过,金黄的麦浪就像波涛汹涌的大海一样壮观,我为之感叹,哦,原来秋天又是金黄的。
秋天也是个吃水果的季节,你看,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树枝,远远望去像一个一个小红灯笼悬挂在绿油油的苹果叶中。
你瞧,黄澄澄的梨在枝头向你招手,好像在说:“带我回去吧,带我回去吧。”葡萄架上悬挂着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如同成串的大珍珠,令人直流口水。
秋天真美啊!美在公园里,美在果园里,美在田野里,美在人们丰收的喜悦里。我爱我眼中的秋天。
刚过了夏天,就多增加了一分凉意,让人感到秋高气爽,树叶有的枯黄了,一阵阵凉风吹来,树叶像跳舞似的打着转儿落了下来;菊花灿烂地开放了,黄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美丽极了!那花姿更动人了,有的是龙爪挺伸,有的似如绸丝散发,有的像彩带飞舞,真是千姿百态。还有那桂树也悄悄地开放了,虽然那么小,那么不起眼,但那黄色的花能散发出淡淡清香,沁人肺腑。他们好像在比谁最美呢。小草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脸色变黄了,像用金丝做成地毯……啊!真是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