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景色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操场的花特别美我们去操场看花。
我们随着楼梯慢慢地走下去,进入后花园。我们一边仔细看,老师一边给我们讲解。老师讲得可详细了,一会讲这朵花的特点,一会讲那朵花的特点,后花园有水晶蒲萄、茶花还有李树等。我们一边看一边沿着小路来到了小路上,那儿有蔷微、石榴等。随后我们就到了操场,操场有小叶榕、迎春花和桃树。
操场的迎春花和桃花风景如画,美丽动人,小叶榕一棵棵的真是高大壮阔。
迎春花现在已经开了一朵朵美丽动人的花,花是黄色的,花蕾是黄青色的,整朵花都很美!在墙上粘着的那些细细的土色的绳,多么像柳树的柳条呀!
这些花一看就美极了,迎春花真是风景如画的美,让我们怎么看也看不够,越看越像走进了人间天堂一样。随后我们跟着边沿上了梯子就到了操场边的主席台旁,一看,我就被这美丽的桃花吸引住了,让人忍不住想摘几朵这美丽的桃花。桃花它是粉红色的,它的一片花瓣那么柔软像是一只柔软的手在抚摸我的手一样。
小叶榕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很大,像字典一样大,下面带有黄色,其它地方是深绿色的,几乎每片叶子都那样精神。小叶榕的树干高长粗壮像一位巨人。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花,有着绚丽的色彩。我真想把这几种花带入我们教室和同学一起分享这美丽的花。
这些花儿真漂亮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