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无限生机的地方。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颜色鲜艳的教学楼。它整体为乳白色的,中间黄绿相间,形成网格状,下层为咖啡色。早上,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从那明亮的窗户看到了一批批前途无量的学生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教学楼前的松树四季常青,高大挺拔,就像一位位昂然挺立在校园里的英勇的士兵。松树那充满生机的绿色染绿了校园了操场,更染绿了我们的心田。松树旁还有花圃,花圃呈长方形的,种满了串串红,每到夏天,红得就似一团火,令人精神振奋。
操场南边是花坛。花坛里的花品种齐全,颜色各异:有金黄的菊花,有红艳艳的玫瑰,还有黄灿灿的迎春花……桃红柳绿的春天来到时,小草和小花露出了小嫩芽,花坛里绿油油的一片,迎春花开出了淡黄色的小花,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夏天,百花齐放,花儿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并且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闻后感觉心旷神怡,这些花不仅点缀了我们的校园,而且绿化了我们的校园。秋天来临了,秋风飒飒,花儿们随风摆动。这时最美丽的是菊花,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菊花不仅色彩各异,而且姿态万千——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独秀……真是惹人喜爱。为大自然增添景色使悲愁的人们振作起精神。瑞雪纷飞的冬天,花坛里白茫茫的一片,雪花落在枯枝上,远远望去,像是一枝枝怒放的梅花。护栏上爬山虎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到夏天,一簇簇爬山虎从土里长了出来,它那细细的“脚”,不停地往上爬,它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一直爬到了护栏顶端,虽然挡住了家长们的视线,但是点缀了我们的校园。远远望去,好似一道翠绿的屏障,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当微风吹来,它就仰起一张张小脸,微笑着向你点头哩!秋天,红似火,仿佛人们一碰上去就会被烧到。
学校的中间是操场,它是我们嬉戏的乐园,这里摆设着一些体育器材,下课了,同学们互相嬉戏,都想把自己的欢乐传递给对方,彼此用心灵沟通。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难道不会被深深地吸引吗?
2校园风景线
我们官田中心小学的景色很优美,有五彩缤纷的花坛,崭新的操场,最让我着迷的是那高大的榕树。
当你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内操场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那枝繁叶茂的榕树,它就像一位忠诚的卫士,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的学校。瞧,它长得多壮呀!枝干粗得三个同学手拉手才能围住。
春天,榕树换上了新装,吐出了嫩芽的枝条,显得生机勃勃。春的使者--鸟儿也来凑热闹,它们多欢快呀,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朋唤友,请它们也来这里安家。也好像在唱响一首春天的赞歌。树上是它们安家的好地方,成了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夏天,榕树正是最茂盛的时期,好像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体育课时,同学们在火辣辣的太阳下追逐着,嬉戏着,玩累了,就躲到大榕树的下面休息,别提有多凉快啊!
秋天,秋姑娘金指一点,大榕树又换上了金色的衣裳。树叶变黄了,变得更调皮了,总时不时地给值日的同学捣乱,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值日的同学无可奈何,刚刚扫干净的地面,不一会又像铺了一地的金子!
冬天,冬哥哥吹着凛冽的寒风,同学们被逼进了教室里,可榕树仍旧挺立在操场上,为同学们挡住寒风,让同学们在教室里安心地学习。
这就是我们官田中心小学!官田中心小学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观赏!
3校园风景线
生活五彩缤纷,多姿多彩。校园中的每一个镜头,都会珍藏在我们青春的写真集里,永不退色。
清晨的校园是最美的,同学们踏着晨曦来到了教室。随着英语课代表的一声“早读开始”,教室里吵吵嚷嚷的局面顿时静了下来。
“嗡嗡嗡……嗡嗡嗡…。”一阵朗朗的读书声飞出教室。但仔细看时,有拿着课本发呆的,有用书遮着窃窃私语的,有咬指甲的,有拿着小物品玩的,也有闭眼蒙耳背诵的,真可谓千奇百怪众生相。
生物实验室里,同学们一片忙碌,热闹非凡。
“哎,我怎么看不到光圈呀!……”
“要转动细准焦螺旋……”
调皮大王说:哎呀!我怎么把载玻片压破了,还是看不到东西……”
“我来帮你吧!”他的同桌忙站了起来说。
哈哈,同学们的实验课上的精彩极了。
精彩课堂
语文课上,正在学习《皇帝的新装》一课,大家几个人一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也走下讲台,加入了我们热烈的讨论中。
只见有的同学一本正经的说:“皇帝回宫后,肯定会抓回骗子重罚……”
这时学习委员说话了,“也许皇帝以后会改掉这恶习,从此改邪归正……”
“老师,故事的结局为什么让一个小孩说出了真相?……”
“钉呤呤……”大家沉浸在一片热闹的讨论中,一堂语文课在不只不觉中竟然下课了。
“钉呤呤……”清脆的铃声一响,同学们就脱缰的野马,飞奔出教室,来到操场。校园里回荡起欢快的乐曲。从楼上俯视,清一色的校服,整齐的队伍正等待着广播体操的开始。不一会,欢快的节拍响起来了,同学们齐刷刷的动作,活泼的身影,成为校园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4校园风景线
我们的学校是美丽的。但是,最吸引人的是高大挺拔的垂榆树。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我们学校的垂榆树。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春雨沙沙的下,春风微微的吹,在春雨的滋润下垂榆树悄悄的长出了米粒般大小的嫩绿的芽。枝条也变绿了,变的柔软了,倒垂的枝条在春风的吹拂下来回摆动,像举行了一场春天的舞会!旁边的迎春花也不示弱,它们互不相让,也开的争奇斗艳,热闹非凡,想喇叭一样的花,粉的,黄的,把树枝都压低了,真是“千朵万朵压枝低”呀!
淘气的夏娃娃向我们奔跑过来,现在的垂榆树变的郁郁葱葱,树叶密密麻麻,一片挨着一片像舍不得分开似的,这垂榆树好像一把翠绿的太阳伞,让我们在下面玩耍,给我们遮挡着火热的阳光,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秋姐姐为垂榆树换上了金黄的外衣,这些淘气的小树叶大概想穿着秋姐姐的秋装周游世界,它们纷纷跳下来,飞到这里,飞到那里,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姐姐走了,换来了冬爷爷,冬天寒风刺骨,大雪纷飞,下了一场雪之后,垂榆树像戴上了一顶白色的皇冠,神奇极了!我们缩在教室里,而垂榆树却像士兵一样,不知疲倦的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保护我们的安全。
垂榆树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色彩,我爱为人无私奉献的垂榆树!
5校园风景线
我们的学校位于淇滨区淇河路,来到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鹤壁市桃原小学”几个醒目地大字,左侧是可以自动伸缩的电动门是门卫的传达室。
走进校门内,就可以见一座美丽地大花坛。大花坛里的花种类很多,而且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竞相开放。春天是桃吐丹霞的桃花,夏天,有妖娆多姿的玫瑰花,秋天,是亭亭玉立的菊花,冬天,有凌风傲霜的梅花。一年四季,满校都充满了淡淡的花香。花坛周围种着四季常青的冬青,更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花坛往西走,就到了圆形的鱼池。鱼池里的小鱼十分可爱,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这群小鱼一般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躲在池底不肯露面,除了有一群调皮的小孩向里投鱼食的时侯,我们才得以见识它们的“庐山真面目”。鱼池里还种着有“出淤泥而不染”名号的荷花,在鱼池周围,还有一片翠绿的小竹林,这又是学校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我们的新教学楼后边就是宽阔的操场了。操场上有六个蓝球架,就像六个巨人在保卫我们的学校。还有一个专供同学们跳远用的沙坑。还有长长的椭圆形的跑道。
这样的环境,怎能不让我喜欢这美丽而有平静的校园?
6校园风景线
我的学校位于梅江河畔,它是一所环境优美的学校。我最喜欢学校南边的风景线。
站在新教学楼往南看,首先看到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树。大榕树树干很粗壮,要好几个小朋友才能抱得起来。大榕树的树枝不计其数,枝上又生根。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又像一朵大蘑菇。大榕树的叶子很翠绿,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很茂盛。大榕树下是我们的活动场所,下课铃一响,我们就聚集在大榕树下面,举行各种有趣的活动,有的踢毽子、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打羽毛球,同学们玩得真高兴呀!
大榕树后面是一栋五层高的教学楼。最低层是一个大礼堂,二、三、四层楼是教室,一走进教室,你就会看见桌椅摆得整整齐齐,地面上还很干净,站在教室里往前看,就会看叫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八个大字,中间还镶嵌着一面鲜红的红旗,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努力学习。第五层就是各种教室了,有图书室、美术室、音乐室……大大丰富了我的课外生活。
我的校园南边的风景线如此美丽,但我相信它以后会更加美丽的!
7校园风景线
从一年级背起小书包开始,校园就成了我生活的第二个家。无论冬夏,每天迎着朝阳,伴着鸟儿的鸣叫,走进这里,便开始了我一天的学习和生活。升旗仪式、颁奖大会、课间操……一位位莘莘学子在这里谱写着自己的辉煌,大家凭借自己的那一份热情在这里挥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刚进校门就能看见一棵高耸兀立大松树,又高又壮。
暧春,松树在轰隆隆的雷声中醒来,贪婪地吮吸着春雨,伸了伸懒腰,冒出了柔软、翠绿的小刺,像一位披着绿衣服的小伙子,青春焕发,生机勃勃。
夏季,微风席席,光芒万丈,松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努力的长大,它更加健壮了,身上的小刺硬的象出鞘的宝剑,天气热的时候,同学们就在树下乘凉。
秋天,松树的叶上结果了,那金子般的果子,引来了同学在松树看,笑着闹着采摘着松果,欢天喜地带回去制成松子,松树身上的宝剑也显得有些钝了,大将军打了个胜仗后惬意的睡着了。
寒冬,北风呼呼地号叫着,雪花漫天飞舞,杨树、柳树的叶子都被寒风吹跑,孤零零的随风摇摆,瑟瑟发抖。而松树,依然傲然地挺立在风雪中,大将军身披白色的战袍,利剑在手,威风凛凛。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校园的松树!
8校园里的风景线
炎夏以至,又高又蓝的天空上,偶尔飘过的白去就像公园里平静的湖面上,驶过的游船。一阵阵夏风吹过,吹得你心旷神怡。
再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你会发现,她很美。我们来到高大的雪松前,看它那粗壮的枝干和茂盛的叶子,多么像一个拿着枪,守卫我们美丽的校园。树下绿草成茵的草地,像是给那粗壮的雪松,换上了一件绿衣裳。
再来到绿树成茵的樟树下,你会发现,夏天的炎热很快就会消失。虽然,它的枝干没有雪松的粗,叶子没有雪松的茂盛,可它依然顽强的站在那里,为我们服务着。
在我们的操场上长?M了各种美丽的小花,有红的、蓝的、黄的……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更加美丽。
我们的校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就是那明朗朗的教学大楼。那一排排推拉窗,一个绿色的大门,一盏盏明亮的日光灯和一张张新桌新凳,构成了我们一个个新教室。
一棵高大的雪松,一排排绿树成茵的樟树,一朵朵亮丽小花的小花和一栋崭新的教学大楼构成了我们校园的风景线。
假如,你下一次到我们学校来玩,我一定会帮你介绍我们学校最好玩、最漂亮的地方,让你一次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