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作文
1姐姐生日
昨天姐姐生日,我们家很热闹!一放学,妈妈就带我去市场买菜,我不想进市场,所以我在外面等妈妈。
妈妈买好菜回来时,手里拿着许多菜:有鱼、有螃蟹、有青菜、有猪肉、有鸡鸭,还有芹菜等等的菜。回到家,我做作业,妈妈烧饭。妈妈一个人这里炒炒,那里烧烧,忙也忙不过来了。过了一会儿,姑姑和她的女儿燕丽姐姐来了,妈妈也没那么忙了,因为有姑姑这个老手帮忙,在怎么忙也会轻松下来的。再说燕丽姐姐,她手上拿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听说要一百多元呢!又过了一会儿,人都陆续到齐了,我姐姐的两位哥哥也来了,其中一位比较大一点的哥哥还带了女朋友来了呢!等妈妈饭烧好了,人也都到齐了,姐姐就叫我关电灯。然后我们把生日蜡烛点上,我们就唱生日歌,我们要姐姐先许愿,但我们还没说完姐姐就把蜡烛吹灭了,然后她才许愿,我们都说要先许愿再吹蜡烛的!然后我们轮流把礼物送到了她手里,接着就是吃饭,我们吃饭时还吃蛋糕,我吃的满嘴都是,脸上还有一些呢!
姐姐的这个生日会我过的可真开心啊!以后我也要这样过生日!
2姐姐的生日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发现姐姐拿着一个漂亮的盒子,忍不住好奇地问:“姐姐,这个盒子是哪来的呀?”,姐姐说:“妹妹,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我兴奋地说“今天一定是你的生日”。姐姐说:“你猜对啦!”看着别人送给姐姐的礼物,心想我也要送个礼物给姐姐,沉思了片刻,决定自己动手做一张生日贺卡。
我准备好五颜六色的彩笔和洁白的纸,先在白纸的中间用彩笔写好“生日快乐”四个字,然后把祝福的话写在字的下面,接着在空白的地方画上蓝蓝的天,洁白的云朵,飞翔的小鸟,绿油油的草地,盛开的鲜花……一张漂亮的贺卡就做成了。
当我把贺卡送给姐姐时,她非常感动的说:“谢谢你,我亲爱的妹妹。”我说:“别客气,这是我的一点儿心意,请收下吧!”
看着姐姐收到礼物,我也期待着自己的生日快点到来,因为那一天爸爸妈妈答应来姐姐家,和我共同度过属于我的节日。我还知道那天也是妈妈最痛苦的一天,我要和妈妈碰杯,感谢妈妈养育了我。我还要努力学习来回报妈妈,这样才是一个好孩子。
3姐姐的生日
每年的11月23日,都是一个让我欣喜若狂的一天,因为那天是姐姐的生日,也是我肚子的节日,每次姐姐过生日都会带上我们去吃好吃的。
今天,姐姐的生日又到了,我买了个四面钟给姐姐,她就带我们去“要德火锅”吃午饭。到了以后,我们要先去弄调料,一看,五颜六色,什么芝麻油、花生油、麻辣油、豆鼓油……我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弄哪个好,于是干脆全部弄一点,搅拌了一下,一尝,味道还不错,就坐了下来,静静的等待上菜。先来了一盘虾滑,每颗虾滑中都有一只虾,一下锅,我就闻到了香味,看见虾红了,仿佛它就在我嘴边上,我馋涎欲滴,等到妈妈说可以吃的时候,我拿起一个大漏勺就手忙脚乱的开始盛,一口吃进嘴里,一下子吃到那鲜美的虾滑与虾肉,十分滑嫩,一下子就“窜”进我的肚子里了。来了一盘羊肉,我把它放在大漏勺上,找到水最沸腾的地方,防在那里,我一直拿着漏勺,手都酸了,不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羊肉煮熟了,一口吃进嘴里,真好吃。
这一趟下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4姐姐的生日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很开心。
姐姐是个文静的女孩,今年就要高考了,我真希望她能考上一所好大学。
姐姐的生日在一个大酒店里过的,她还邀请了她的三个好朋友。开饭了,大家都举杯,给姐姐送上一两句祝福的话,姐姐笑得很开心。吃过饭后,大家开始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其实只是拿个纸杯传罢了,姐姐拍手,拍手声停的时候,纸杯落在谁的手里,谁就表演节目。结果我第一个就被推上去表演节目,我给姐姐唱了一首《生日歌》,接着继续传,但是又是我表演节目,我又给大家讲了一个报纸上的笑话,听后大家捧腹大笑。该吃蛋糕了,我帮姐姐点上蜡烛,关了灯,大家唱起了《生日歌》,姐姐也许了愿望,我和姐姐一同吹熄了蜡烛。开始赠送礼物,为了增加乐趣我给大家定了个规矩:姐姐每收到一份礼物,必须表演一个节目。礼物一共收到五份,姐姐就表演了五个节目,可苦了她啦!表演完节目后,大家开始吃蛋糕,我和姐姐的三个好朋友商量好让服务员弄了一盘奶油,趁姐姐不注意抹在她的脸上,结果,我和姐姐们被大人们抹了一脸奶油,当然,大人们也被我们抹了一脸的奶油,我们还拍了一个“奶油全家福“呢!
今天,我真开心。
5姐姐的生日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特别高兴,因为爸爸说要给我们买肯德基来吃,尽管爸爸说买了肯德基就不买蛋糕,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爸爸带上我(因为老爸不会挑,只好带上我),我一到店里就被里面的吃的迷住了,还不停的流口水。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立刻把刚才看见的,很好吃的全都说了出来,买了蛋挞,鸡腿……总共花了70多元。此时,我还在心里默默的想,要是有蛋糕的话就好了。回来之后,我惊讶的发现堂姐竟然买了一个水果蛋糕,我高兴极了,真是心想事成。双重喜庆啊!我总数盼着吃饭,心里已经等不及了,因为我喜欢吃的全部都有了。
终于等到吃饭时间了,我迫不及待的把蛋糕搬了出来,然后点上生日蜡烛,让姐姐许愿,许完愿后我们就要去吃了,还是先吃肯德基吧!因为肯德基是我的最爱。一块,两块。。足足吃了四块,肯德基立刻吃完了。然后一顿大餐,--蛋糕,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的嘴上全是奶油,大家看我哈哈大笑。
“嘿嘿,你们是不是在笑我像电视里的小丑呢?”
生日聚会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