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作文
雪花姐姐,可不是天上飘来的雪花,而是一个仙女,我们之间发生了几件有趣的故事,但是这些事情里还隐藏着几件令人感动的故事,一起去看看吧。
我叫林小静,这个名字是雪花姐姐给我起的,因为我喜欢树林,喜欢安静的地方。我和好多小朋友都是孤儿,而雪花姐姐是孤儿院的院长,她也是孤儿。她姓沈,叫沈慧。因为她心灵像雪花一样纯洁,所以孤儿院的小朋友们都叫她“雪花姐姐”,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开心。
可有一天,不幸却发生了。这天早上,雪花姐姐喝牛奶时,感觉牛奶里有东西,一开始我们和雪花姐姐还不太注意,等喝完时。雪花姐姐突然肚子疼,疼晕了过去,我们急忙把雪花姐姐送到了医务室。
等医生出来后,我急忙问他:“医生,雪花姐姐她怎么样了?”只见医生沉重地说;“沈慧她喝的牛奶里有大量的逍遥散毒,她......她已经没救了,你们快去看看她吧。”听完医生的话,大家的眼泪早已夺目而出,我的眼泪虽然只流了一滴,但我心里真的真的好难过。
等我和大家进了医务室里,才看到雪花姐姐,她身上布满了管子,我看到她时,我已经绝望了。我扒开大家,冲到雪花姐姐那里,我趴在雪花姐姐的腿上号啕大哭。雪花姐姐有气无力的对我说:“小静,姐姐最信任的孩子。拿着这张照片,找到她,帮我.......帮我报仇,小......小静,加油。”雪花姐姐说完就断了气,我看着她的尸体,绝望的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时,我身旁站着王主任和李阿姨,我对她们俩说:“雪花姐姐在哪里,我要去找她。”李阿姨抱住我,难过地说:“小静,你别去了,沈慧她,她已经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哭着对李阿姨说:“不,不,这不是真的,雪花姐姐她那么年轻,她怎么可能死,不。”李阿姨遗憾的摇了摇头。
这时,王主任好像想到了什么,对我说:“小静,慧儿死前不是给你留了张照片吗,快看看是谁。”我抹了眼泪,看着照片。只见照片上的人,穿的一身黑,连眼睛的地方也被什么黑东西給罩住了,那个人好像不是男的,她好神秘呀。
李阿姨也想看照片,她看到照片上的人,小声地说:“原来是她,呵呵,计划完成了。”我看着李阿姨,奇怪的问:“李阿姨,你在说什么呀?”李阿姨连忙说:“没,没什么。”说完就匆匆地跑掉了,现在我觉得李阿姨也很古怪了。
等我睡了一觉后,王主任关心地说:“小静,我看着你精神还有点恍惚,要不你到我家去睡吧,我给你吃点药。”我感激的对她说:“谢谢您,王主任,您真好。”王主任微笑着说:“呵呵,傻孩子,你还想雪花姐姐吗?”我点了点头,就和王主任回家了。
当我和王主任准备睡觉时,我看见窗户外飘过一个人影,看她的模样,和那张照片上的人一模一样。我惊恐的对王主任说:“王,王主任,我看到外面有一个人影,和照片上的人一模一样。”这时,王主任也看到了,王主任透过窗户说:“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来吓人?”黑衣人奸笑着说:“呵呵,我是黑魔,我就是毒死沈慧的人。”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问黑魔:“黑,黑魔,你为什么要毒死雪花姐姐?”黑魔狂笑一声,说:“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她是天雪山上寒冰女王的仙女。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完就消失了。
我和王主任愣在那里,但我心里依然在说:“雪花姐姐不可能是什么仙女,黑魔,下次我一定会找到你,为雪花姐姐报仇雪恨。”
第二天,王主任早早地就出门了,我叠好被,去吃早饭时,在餐桌下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林小静,我告诉你,我昨天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沈慧她并不是人类,她是一个仙女,真正的仙女,你如果想找我的话,就坐黑魔3号来找我吧。黑魔3号是这样呼唤的:“黑魔请赐予我力量,黑魔3号快出来吧。”记住,不要把我的秘密告诉任何人,否则你会和沈慧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黑魔致敬
我不知道黑魔说的是不是真的,不过要为雪花姐姐报仇,必须要照她说的去做。
我等呀等呀,终于盼到了星期天,我躲在一个小巷里,确定没有人跟踪才跑到一座楼底下,我念了黑魔教我的咒语。这时,天空电闪雷鸣,大家都逃走了。从天空下来一架飞机,这架飞机也是被涂成了深黑色,我驾着黑魔3号,飞呀飞呀,终于到了一座高大的城堡前。里面传来黑魔的声音:“好久不见呀,林小静。”声音刚落地,城堡的门自然就开了。城堡里画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妖魔鬼怪,可这些我一点也不害怕。
黑魔把我请进了一间实验室里,我在一个水晶玻璃罐里看到了雪花姐姐的尸体,我气急败坏,抡起拳头向黑魔打去,黑魔一把抓住我的手,说:“林小姐,别来无恙啊,我告诉你,沈慧她其实没死,只要你能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保她不死。”我略带生气地说:“你说,什么条件,该不会让我去杀人吧?”黑魔笑着说:“呵呵,不是不是,我是叫你去天雪山上把沈慧的上司寒冰女王请来。”我笑了一下,说:“哈哈,黑魔大人,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我一个凡人,怎么能到雪山呢?又怎么能见到寒冰女王呢?”黑魔不紧不慢的从盒子里拿出来一个项链和四颗药丸,说:“药丸能帮你爬上雪山,如果寒冰女王向你施法,你就敲碎这个项链,明白吗?”我不情愿的点了点头,便驾着神魔扫帚去了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