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激动的小学生作文:激动的时刻
上学期中,“叮铃铃”,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各班被老师推荐来竞选大队干部的同学都已各就各位,盼望着李校长的到来。
不一会儿,李校长来了,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大字:竞选大队干部。顿时,在座的同学有的欢呼,有的紧张,有的还翻出演讲稿在作补充,阶梯教室了就像炸开了锅。
李校长让我们安静下来,让我们想想,自己适合任哪个岗位。顿时,我心里乱极了:当大队长吧,能力强吗?副大队长?定会被别人推下台的。大队委呢?还有可能当上,不过这是大队阶级最小的“官职”,岂不是显得我没骨气?我要竞选副大队长!正当我快要举手时,已经有一双坚定的小手举了起来,那是竞选副大队长组织部长的罗礼……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我却将小手慢慢地举了起来,向讲台走去。
上了讲台,我顿时紧张起来,怀里像抱着一只小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我想竞选副大队长学习部长……”当我下台时,台下不约而同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哎,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同时我也有点儿得意,心想没有人敢和我竞争了。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五(1)班的李玲月也要竞选学习部长,紧张得我不知如何是好,虽然我俩成绩都差不多,可她的经验却比我丰富。我只得一边紧张,一边继续听其他同学的演讲。
不一会儿,期待 已久的投票时间到了,有李校长宣布结果。这时,我紧张的程度已经到达了手指冰凉脚 、腿脚发软的地步。“副大队长学习部长:五(4)班李晓慧……”我激动地跑上前去,接过那令人羡慕的“三道杠”牌子……
有关激动的小学生作文:真激动啊!
别以为我是要说六一看演出,其实不是这回事,因为今天……
哈哈,演出结束了,我们回到教室。只见老师手上拿着几张奖状,还有一箱的奖品同学们都尖叫起来。我心里一惊,是三好学生?还是优秀少先队员?
老师放下奖品,拿起奖状,高声宣布:“获得市优秀少先队员的是……”哇,真不简单,是班长庄舒吗?老师说:“王柏杨!”我们立刻鼓掌。是有点爆冷门,班长没有,副班长倒轮上了。老师递给王柏杨一张奖状,还有三本书:《二黑学法》《女法官手记》和《唐诗宋词》。
接着是五月参加漳州市小学生作文、数学竞赛的获奖同学:“郑钦灵一等奖!林秋松二等奖!庄舒二等奖!王柏杨二等奖!黄若翎二等奖!”我们五个上前领奖!哇噻,除了奖状以外,更另我激动的是,还有一套超级厚的《红黄蓝立体英汉语童话乐园》和《女法官手记》。我们接过奖状和奖品,向老师敬了个礼,跑到座位上。我直盯着奖品,里面有什么呢好奇的我打开了《红黄蓝立体英汉语童话乐园》。里面的东西真丰富啊!有五片VCD,都是童话故事;有五本精美图书;一本《快乐调色板》,还有很多种书呢!
我真激动啊,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光,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