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小学生作文
明天,我们就要进行一次难忘的集体大型活动——军训。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除了激动,还是激动,另外加一点儿紧张。激动的是,终于有一天能够让我穿上军装,走进军营,过几天军营的生活了;紧张的是教官会不会让我们立正或蹲马步一个多小时?军训是苦,还是甜?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大大的问号,一个个问题浮现在脑海中。
今天,我为了解开一点儿迷团,迫不及待地去问了几个已经去过军训的同学,他们好像是同一个人似的,都回答了一个字:“苦!”这个字使我有点儿害怕了,让我想打退堂鼓。但我觉得还是勇敢地面对现实,不做缩头乌龟才是三十六计中之最妙。
下午回到家后,我依然沉浸在兴奋的心情之中,我自己收拾好衣物,还不让妈妈插手,毕竟,我就要独立生活,当一个小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