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家乡亲人:你们好!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上海世博会的脚步更近了。新闻里说,盐城开通了“世博之旅”直通车。世博期间,每天有5辆旅游车直通园区,场馆提前预约不须排队随到随看。我翘首盼望世博会的降临,希望早日与亲人共同体验游世博的快乐。不出国门,看遍世界。外公必定会驻足流连在气势磅礴的“东方之冠”中国馆、“快乐街”荷兰馆、“创意之馆”英国馆、“和谐城市”德国馆、“未来世界的轮廓”瑞士馆……186个国家和47个国际组织带来风格多样的展馆建筑,5.28平方公里的世博园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地球村”。
舅妈、姨娘和外婆可以在百米墙上欣赏《清明上河图》,又可以观赏英格兰热烈奔放的吉普赛舞蹈,还可以聆听黄土高原悠扬高亢的山西民歌。舅舅和姨丈肯定在“信息树”、“向日葵”、沪上生态家园、燃料电池轿车等琳琅满目的科技展示面前乐不思蜀。18大通讯新产品、8大科技亮点现身世博园。为世博搭建的光纤足以绕地球半圈,在园内下载一部电影仅需几秒钟。
弟弟妹妹逛完“幸福生活,童话乐园”的丹麦馆,一定累了。那先去“中国八大菜系”的超大美食广场转转,再去品尝一下免费的挪威水果布丁、瑞典小龙虾、丹麦奶酪、法国鹅肝、乌干达香蕉饭……真让人垂涎欲滴!“BetterCity,BetterLife!”这就是让中国人热情高涨、倍感自豪的世博会!心动了吧远方的亲人,来吧!让我们共同见证与分享世博带来的快乐!盼与家乡亲人世博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