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我们想为老师做些什么,让同学用微笑度过这个令人黯然伤神的教师节。
这天下午,我们带着蛋糕和尽心为老师挑选的礼物,来到了老师家。老师先让我们坐下,给我们切了蛋糕。我盯着手里的蛋糕:一块蛋糕,包含了老师对我们的爱,也包含了我们对老师的感谢,吃了蛋糕就意味着我们离毕业越来越近,同学们离分手也越来越近。想到这里,鼻子忽然有点酸,眼眶里不知道被什么液体充满着,它流了出来,原来是泪。
吃完蛋糕,老师开始拆礼物了。看着老师打开礼物惊喜的表情,和红了一次又一次的眼眶,心里早已翻腾涌动了。这些年来,我们一次次的给老师惹着麻烦,而老师却默默在我们的身后解决着我们惹的麻烦,关注着我们的成长。老师就像园丁一样,我们就像花朵一样,花儿没有园丁的培育是不可能成长的。经过时间和岁月的磨刻,我们的心里慢慢的浮现出几个字,而这些字就是我们想对老师说的: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