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教师节作文3
在教师节之际,将祝福送给我的老师。
日月如梭,转眼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想起以前,忘记了很多,但是三年级的老师使我难以忘怀。
从外表上看去,她和蔼可亲,可上课时她一丝不苟,春风化雨。一连上好几节课也不说一个累字。放学时她把学生安顿好了,她才能安心。这样的老师能不使人敬佩吗?
景老师为他人着想的心灵更值得我学习,有一次春游,我们提前回到了学校,家长还没来接,是老师就拿出手机,很着急的给家长打电话,我就说我自己可以回家,他就反对的说:“你自己不安全,还是让你家人来接吧。”还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脾气不太好的男生,生气的时候,将一盒牛奶扔了出去,正好砸中了景老师的眼镜,老师的眼里充满了血丝,但是并没有生气,对她说:“没事,还好没砸到别人。”老师真好!
每次考完试考得好有奖励,考得不好有鼓励。参加完比赛,如果成绩不好她会想尽各种办法安稳我们。叫我们别灰心。所以同学们很喜欢她。
在教师节这天,深深祝福我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