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教师节作文5
9月10日——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一大早我来到学校就看到有许多同学都送花给老师,这时,我的心里想了许多许多:教师节,我拿什么献给敬爱的老师呢!老师,我崇拜您,我也说不清自己为何有这种崇拜之情。但是我心里明白,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还来为我们上课。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无私无畏的为我们这些小树苗们“修枝剪叶”。老师,您像一棵挺拔的大树,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那一点也不留情的太阳的暴晒,您都时时刻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点也不松懈。老师,您还像一位母亲,时时刻刻的关爱着我们这些孩子,教我们文化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老师,感谢您6年来对我们的辛勤教育,让我们懂得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今天是教师节,我现在能献给您的,只有更好的学习,才能报答您的教育之恩!老师,在属于您的节日里,谨献上我深深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