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教师节作文6
今天,是每年一日的教师节。在此我要祝福我的老师节日快乐。
啊!老师,您是多么伟大,像园丁一样一丝不苟的照顾我们这些幼小的花儿。我在此要感谢您对我们的呵护与关爱!
还记得那一次我的钥匙不翼而飞了!如果我没有钥匙,就进不了家。所以,您就您就不惜一切的找啊找啊一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您还在气喘吁吁的找!我对您说:老师,我亲爱的老师,您歇歇吧!别累坏了您的身子,您还要给同学们讲课呢!要不,我和同学们一起找,您去吃饭吧!可是您却说:老师没事的,你们先吃饱饭再说!还有千万不要同学们找,他们会累坏的,记住了吗?这是,我含着泪说:老师,我爱您!
啊!老师,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么高的代价!您浪费了自己的青春,还教我们讲课。难道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还表达不了您对我们的爱?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啊!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