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的作文
11月30日,小狐狸兰玲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是她的12岁生日,而且,只要过了今天,她就不再是一只小雪狐了,她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纯正圣雪白狐。
今天早上,每个小动物见到兰玲,都会说:“圣雪,生日快乐!”
中午,大家开始商量送给她的礼物。小青蛙跳跳说:“依我看,送给兰玲一大筐小葱炒蚊子,她一定会喜欢的。”“不行不行,兰玲一向都吃水果、奶油、蔬菜、当月花、蝶兰花、牡丹花、水仙花、红枫花、柳叶花、菊花和玫瑰花,她又不是你,不会吃虫子,要我说,送她香蕉最合适。”小猴聪聪说。“香蕉也不行,太普通了,应该送她山崖上的金色淑女花。”小乌龟溜溜说。这时,兰玲的姐姐静静说:“大家都不要吵了。在我们圣狐族里,每只小雪狐12岁成年之后,都会有一座新的住宅,我们应该送她一座漂漂亮亮的新房子。”大家都不说话了。
“想要干得快,就一定要明确分工,我来宣布一下安排:聪聪、跳跳、艳艳、畇畇、千千、泠泠和清清你们负责买蛋糕、饮料和甜点。我、隐隐、尖尖、溜溜、芊芊、娟娟、勇勇、熊大、熊二、蹦蹦、峰峰、道道、芸芸、鹤鹤、东东、月月、金金、媛媛、暖暖、茜茜、杠杠、俊龙、璐璐和我一起去盖房子”。
聪聪七人来到蛋糕店,所有人一眼就看中了中间的蓝莓蛋糕,全部用蓝莓奶油做成,上面放着红红的草莓,旁边有用火龙果奶油装饰的波浪形花边,聪聪说:“老板,我们就要这个蓝莓蛋糕,上面要用香蕉奶油写的:祝兰玲生日快乐!”然后,他们来到了冬冬甜品店,把店里所有的甜点都买了一种。最后,他们来到千千超市,买了十瓶可乐、六瓶汽水、十二瓶葡萄汁、八瓶冰锐和七瓶桃汁,总共花了321水晶币。聪聪说:“yes、yes任务完成OK!”
静静一行人,来到大森林中央,只见那里躺着一座被一个月前暴风雨吹翻的巨型钻石屋,因为房子使用钻石做的,所以并没有破损,所以小动物们只要将屋子拉起来就可以了。静静开始分配每一只小动物的任务:“隐隐、尖尖、溜溜、跟着我去采集蝶兰花、牡丹花、月季花和玫瑰花。芊芊、娟娟、勇勇、熊大、熊二、蹦蹦、峰峰、道道负责一起合力把这座屋子拉起来。芸芸、鹤鹤、东东、月月、金金、俊龙和璐璐负责在房子拉起来之后,整理木屋。媛媛、暖暖、茜茜、杠杠,负责装饰木屋。”
静静说完之后,大家就开始分头行动。静静几人进入森林深处后,采集了许多鲜花。不一会儿,每只小动物的篮子里都装满了鲜花,他们开始往兰玲的新家走。
熊大他们把十八根又粗又长的青藤拴在屋子上。熊大说:“娟娟,你来喊口号。大家听娟娟的口令,一起发力。”“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娟娟喊道。经过三小时的不懈努力,屋子终于被拉起来了。接着,芸芸一行人开始行动了。“我负责厨房,鹤鹤负责客厅的修整,东东和金金负责花房的修整,月月、俊龙和璐璐负责卧室、卫生间和阳台的修整。”芸芸话音刚落,大家就开始行动了。六个小时之后,整个屋子终于变得干干净净了。床上多了一层棉花布,一层用蚕丝做的蓝色绣着百合花的床单和一层棉被。天花板和地板亮得能光着脚走路,椅子、桌子、板凳和沙发干净的能放上床。芸芸几人的任务完成了。他们走出大门,说:“芸芸大部队,任务完成,OK!”
媛媛四人开始行动了。他们用彩色的带子,把桌子、椅子、板凳、床全都绕了起来。用紫色和粉色的油漆,涂好了房子,喷上空气净化剂。给房顶扎上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给窗子装上了黄蓝相间的窗帘。最后,他们给屋顶安上了三个水晶吊灯。
静静等人很快回到了兰玲新房子那里。他们把鲜花全部放进了青瓷花瓶里面。整个木屋完成了。
静静跑去兰玲家,说:“兰玲,跟我来。”兰玲好奇的问:“姐姐,干什么去呀?要是好事儿,不要忘了大家呀。”静静并没有回答,只是拿出手帕蒙住了兰玲的眼睛。兰玲莫名其妙的问:“姐姐,你干嘛呀?”静静说:“哎呀,你别管了。”然后就向兰玲的新家跑去。到了那里,兰玲惊叹道:“好美呀!”“嘻嘻,看来你非常喜欢呀!里面还有更大的惊喜呢!”刚一进门,小动物们就说:“生日快乐!”“天呀,这些全是给我的吗?太好了!”兰玲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静静说:“过生日可不能哭,快去尝一尝巨形生日派对奇妙而神秘的滋味吧。”“好。”兰玲开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