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作文300字-游黄山300字-作文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了安徽黄山旅游。
从黄山的后山上去,爬不了多久为我们便看到了以前课文里所说的奇石猴子观海。只见那只猴子蹲在高高的悬崖上,一动不动地眺望着山下翻滚的云海,像一位老爷爷细细的品味着一首美妙的乐曲,多有趣啊!
看完奇石,我们便向山顶发起了“进攻”,爬到莲花峰的时候,我们看见了黄山最著名的十大松树之一迎客松。据说迎客松已经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但它还是那么高大挺拔地屹立在悬崖峭壁上,像守护悬崖的卫士,一丝不苟;它枝叶茂盛,那么多像针一样的叶子,犹如千万个老奶奶手里的绣花针,那么细,那么结实;迎客松形态可掬,被风一吹,枝叶随风飘荡,好像正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呢!
晚上我们稍适休息,第二天早上,我们终于爬上了海拔1860米的光明顶。习习的凉风吹过来,陪我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从这里往山下望去,只见云雾翻滚,神秘莫测。站在山顶最高的地方仰望天空,似乎觉得一伸手就能摸到洁白无瑕的云一样。
啊!美丽的大自然,是你哺育了这美丽的黄山,是你哺育了一切美丽的风景,我们要好好爱护你让你创造出更美丽、更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