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5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周六的太阳好明媚,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来到了美丽的湘湖畔。青山绿水,让我感觉好舒服呀!1点钟在城山广场小记者大本营,我们签到,领到了手套和垃圾袋,还有爱鸟宣传资料,原来我们今天是环保小卫士呀!
我和东城小学湘湖小学的两位小同学结伴成立了“环保小虎队”,一路上我们三个人一个负责拿垃圾袋指挥,两个负责捡垃圾,在路上,我们比赛看我们几个谁是火眼金睛,谁能捡到最隐蔽最小的垃圾,一路上都飘着我们欢乐的笑声。我们可不是只捡垃圾哦,还做游戏呢,有默契大比拼,搭桥,袋鼠跳跳跳,两人三足。我最喜欢的是默契大比拼,是我们两个小朋友完成的,我模仿的是打呼噜,他一下子就猜到了,他给我模仿的太极拳,可是我一直在猜打太极,浪费了不少时间,还没玩够呢,记者哥哥就让我们去下一个挑战点了。
我们的垃圾袋不知不觉已经被我们装满了,看来扔垃圾的人还不少呢,看着这波光粼粼的湖面,怎么忍心扔垃圾破坏呢。看到扔垃圾的我也会劝阻的。不知不觉已经做完游戏,我们三人跑到了微笑厅合影留念,分开时我们三个还在你追我赶地玩游戏,虽然只认识了两个小时,但是还是很喜欢这两个朋友的。今天的活动过得太快了,不仅让我学会了环保,还在快乐中学到了友谊和知识,我好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