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0
今天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样悬挂在天空,似乎非要把小河晒干不可。
我望着天空,感觉舌头干燥,便买了一根雪糕,随手把包装纸扔到一边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可是天空却刮起了一阵风,把包装纸吹到我的衣服上,我发火了,想把包装纸扔掉,可是包装纸却粘在我衣服的毛团上,跟着我不放,怎么也甩不开,我更生气了,一手抓住了包装纸,向垃圾箱一扔,才放心地走开了。“啊——”我的脚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雪糕也掉在了地上,原来是一个可乐瓶将我绊倒的。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我捡起可乐瓶向垃圾箱走去,垃圾箱发出臭臭的味道,我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把可乐瓶扔进垃圾桶里。我准备走回家的时候,一只猫跳到垃圾桶上,只听“哗”地一声,垃圾全部倒在了地上,那只猫被吓跑了,我心想:这只猫也真是的,把垃圾桶搞倒,就跑了,唉!不知怎么了,我走到垃圾桶旁边,捂住鼻子和嘴巴,把一堆堆垃圾又放进了垃圾箱里。
虽然今天非常炎热,雪糕也消失了,但是我今天做了一个环保小卫士,把垃圾全部清除了,望着这美丽、干净的街道,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滋味,这次我才放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