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4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可大家天天都会破坏环境,环境总有一天会被污染完,那时的人类该去哪里生存,去哪里找一个适合人类居住,有清新空气的地方,所以,我现在不再破坏环境了,也通过《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从此,我做了“环保小卫士。”
我是一个环保小卫士,我是不仅自己要环保,也是提倡大家要环保,我就向大家说一说我环保的事项吧:
第一项最明显的,不要乱扔垃圾,我通过看电视知道:一个废电池要几百年才可以融解,而一张废卡要一亿年才可以融解。所以大家有什么东西不要乱扔,而且有些电池和卡等是可以循环再利用的,扔掉还会污染环境,让人呼吸不好,不清新的空气,甚至有时候能对生命造成极大的威胁。
第二项是低碳,少开车,我和妈妈现在只要天气好,一般就骑自行车或走路,这样大气的污染就会少一些,也可以多出一点清新的空气,如果大家每星期少开一次车,那么我们地球上的空气都会清新万倍了。
这些环保的事项,都是一些小事,不过起到的作用,对人类的益处那是很大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