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们全家都起得很早。
爸爸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们开始买‘树苗’吧!”妈妈说:“树苗你就不要担心了,我昨天就买好了。”我说:“那我们就开始种树吧!”
种树开始了,爸爸先把坑挖好,然后我把树苗放进去,最后妈妈把坑填平。爸爸给树苗浇水,妈妈给树苗施肥,我想了半天了,都想不到做什么。后来我说:“那我就给小树唱歌吧!”说完我就给小树唱歌,我还盼望着小树能快点长大让我乘凉。
种完树,爸爸说:“我们去老乐山玩吧,还可以看风景呢!”我和妈妈说:“好呀!好呀!”正当我们坐上车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周玉恒在吃香蕉,把香蕉皮扔到地上,我连忙上前跟周玉恒说:“周玉恒,你不能乱丢垃圾,这样是不对的。”玉恒说:“贾宇航你是多管闲事,还是想被揍呀!”我说:“你看这树上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周玉恒说:“对不起,我为我刚才说的话道歉,你能原谅我吗?”我说:“只要你能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我就原谅你。”
你觉得我是一名合格的小卫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