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话题作文”5
她(他)站在街道清洁工的两侧。修长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可见经受了测试多少风和阳光下。
每天,他们手握着夹子,肩背着垃圾桶。整天走个不停,还时不时弯下腰,捡起路旁那各种各样的垃圾。
往他们家的小路上,都能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她们下班后,一路谈笑风生,一路唱着歌儿,黑黑的脸上露出一条条皱纹。
到了晚上,疲惫的一天他们忙碌的,有气无力地随身携带垃圾行走,可能是太累了,我想找个地方休息。
有一天,我看到了三个时尚女孩没写完一杯茶放在地板上,环保工人看到了,赶紧上前偷偷拿起牛奶。
这位不起眼的环卫工人就像一名守卫,静静地守护着城市的清洁卫生。
谢谢你,环卫工人,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感谢你代表伊春人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