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话题作文”
老师经常对我们说:“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是日本。”因为他们从不随地吐痰,而且也不把用过的塑料袋随意扔掉,他们会把垃圾先分类,然后在进行回收和丢弃。
在我们国家却一点也不环保,人们都把吃完东西的袋子顺手扔在地上,到处是白色垃圾。由于环境的污染,花坛里的小草都枯死了,小花的花瓣也一片一片地往地上掉。随着科学的发展有了可以降解的环保饭盒和塑料袋,在若干年后,这些用过的餐盒和塑料袋会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现在提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人们的素质提高了,能自觉地把垃圾扔到垃圾箱内,环境变好了,大自然也漂亮许多。小区里的花草树木都起死回生了,小草又抽出新的枝条,小花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柳树又挥起自己的长辫子。
“地球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美丽的地球是我们生存生长的地方,我们要去保护她,爱惜她。环境变好,水和蔬菜才不会受污染,人们才不会生病,让我们共同努力爱护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