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话题作文”10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妈妈!以前,妈妈是非常美丽的。湛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洁白的云,鸟儿在空中欢快地飞翔;深蓝色的大海,无数的鱼儿在畅游;陆地上,树木成荫,碧绿的小草随风摇摆着。
可是现在,湛蓝的天空因为地球上的种种污染和毁坏,导致周围的空气变得非常浑浊;原来深蓝的海面上现在竟然漂浮着大量的脏物,发出一股股难闻的怪味;那些可爱的鱼儿们被垃圾污染,已经濒临死亡,工厂里排出的废水也把大海污染了,严重影响水质;陆地上森林里的树木几乎被砍光,有的用来盖房屋,有的甚至被凶猛的火焰烧毁了,化成一缕青烟消失在天空。
因为这些垃圾的污染,地球妈妈在痛苦地哭泣着。为了拯救地球,拯救自己,我和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宣传环保知识,节约水电、珍惜大气资源、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