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
尊敬的天神,您是公平的,今天来,我只想说一件事。很久以前,大地处处生机勃勃,天如水晶般湛蓝,空气如玫瑰花般清香,我们植物处处可见,而且个个都如翡翠一般,白天,我们经常手拉手一起唱呀,跳呀。晚上,我们躺在松软的泥土里讲笑话,猜谜语,那日子别提有多快活了!可自从人类的出现,末日就一天天向我们逼近,人类大面积的砍伐我们,破坏我们。直到今天,我和几个幸存下来的兄弟变得沉默寡言了,看到这没有一点绿意的世界,看着惨死的兄弟姐妹,我们一直在渴望曾经的日子。人类却没有一点醒悟,他们还是无休无止的用我们赚钱,我恨他们,我要我们原来的绿色世界!
水姑娘(泪如泉涌):对对,我们以前个个都眉清目秀,小鱼、小虾在我们怀抱里游泳。风姑娘一来,我们就跳起了优雅的舞姿,激起了银色的浪花。现……现在,人们不停的往我们身体里排放污水,不停的输送“礼物”。最后我们由一个“白雪公主”变成了一个“老太婆”,浑身散发臭气,3088年啊,没有……一条河干净了,往日和和我们嬉戏的小鱼小虾死在了人们的恶爪下,人类啊,还我原来的河水!还我!
天神:嗯,我明白。被告有什么话说吗?
人类代表1:切,你们别强词夺理!你们本来就是用的,现在成废物,管我们什么事,莫名其妙!
百兽之王(沉着):停!你们先别得意,就来说说我们动物王国,据我所知,现
在大熊猫总共50只,金丝猴36只,藏羚羊88只……看看吧,这就是你们对自然,对动物残暴与夺掠。那些无辜的动物们,被你们残酷的剥去皮毛赚钱,哼,你们对的起森林的动物吗?对的起自然吗?
人类代表2:谁管你们那么多……
天神(勃然大怒):你们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他们说的对,你们应该受到惩罚,但是,怎么惩罚呢!?
全体原告:嗯,我们倒有个好方法,让我们跟人类换一下……
评审团:这个方法不错!
人类代表3:这……
天神:移魂!时间速速倒回!
随着一声巨响,大家倒在地上……
等大家醒来,水姑娘、百兽之王、植物小弟都变成了人,而3位人类代表变成了水、植物、百兽之王。变成水的人代1(简称)呢,望着自己透明的身体,不禁臭美起来,提着裙子跳起了芭蕾,小鱼小虾们为她鼓掌,春风为她歌唱。但是好景不长,突然一阵恶臭扑鼻而来,人代1停止了舞蹈一看,原来是工业污水,黑压压的污水向自己涌来,不一会儿,自己原来秀美的身体变得丑陋不堪,散发恶臭。接着,天上下起了“垃圾雨”,香蕉皮、烂苹果……纷纷向自己砸来。人代1抱头坐在石头上哭了,她看到自己曾经和她在一起的小鱼小虾们惨死在河水中,看到一条条河和被污染,哭着大骂起来:“死人类!臭人类!我们和你们究竟有什么仇,为什么要污染我们,你们太狠了!”突然,她愣住了,他刚刚骂的话,不是就在骂他们自己吗?想到这里,人代1深深低下了头……
变成植物的人代2,先前日子每天过的快活极了。可是,以后的每一天,植物在迅速减少,一群伐木工人拎着斧头,来到森林。“快!快逃啊!”一声尖叫,叫植物们四处逃窜,因为,他们已经是最后一片森林了。可他们怎能逃得过人类的手掌心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人代2跌跌撞撞总算逃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看到世界再也没有一点绿意,刚刚想说什么,但话又咽回了肚子里,想想平时的所作所为,忏悔的低下了头。
变成百兽之王的人代3更是难受,看到自己的子民们一个一个以多变少,以少变稀有。一个个被人类所杀害,心里又如刀割一般,他终于体会到动物们的感受了,不禁落下了泪……
突然,天神的声音响了起来: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看来你已知道悔
梅西子思地的梅
快----快---变----回----
“嘭!”的一声巨大的响声,人代们以及水姑娘、植物小弟、百兽之王都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只有人类代表与以往不同,他们底着头,脸红到了耳根子。突然,植物小弟对人类说:“刚刚我们变成人时,差点连命都没了,你们以后快点多种植物,保护动物,你们严重破坏生态平衡,大地灾难重重,什么沙尘暴、地震、海啸……”“不要说了,对不起,以前我们伤害了你们,对不起。”人类代表们含着泪说。“好了,你们以后注意保护就是了。大家和好吧”水姑娘说。植物小弟、水姑娘、百兽之王、人类代表都把手放在了一起……
“啪!啪!啪!”突然,响起了一阵鼓掌声。“天神……”大家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人类啊,回去的时候,能做到保护大自然吗?”“好,我们一定能做到!”人类代表说。突然,他们感到天旋地转,便什么也不知道了。时过后,3位人类代表由回到了人间,果然,地球上灾难重重,他们立即呼吁人们“保护大自然!”一开始,人们都以为他们疯了,但是听了他们的故事,也深受感动,都一起行动起来……
50年后……
大地已经与以往不一样了,天蓝蓝的,草绿绿的,小河清清的,大地宛如一朵盛开的花儿,如此美丽,如此缤纷……三位人类代表也成了名人,他们经常说:“到天堂发生的事令我深受启发,其实在世界里,每个人都是大自然的环保天使,保护大自然,是每一个环保天使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