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吃完饭后便出门上班了。走在马路边我惊讶的发现马路上的汽车竟然能飞!我询问了一下过路人才明白汽车时才发明的高科技飞行车,上面安装了太阳能系统,非常环保。于是我也去买了一辆。
坐着车到了上班的地方,这是中国国防部长沙分区,名字叫八角楼。这是一座稿4000米的摩天大楼,周围又八个角。我的办公室在3890层,非常高,工作之余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窗外的美景,感觉格外舒适。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刻了,因为从窗外可以看见宇宙的美景,闪亮的流星雨,各个美丽的星球,有时还能用天文望远镜看见宇宙深处那一幕幕奇特的景观。更有趣的时还能看见长沙的父老乡亲乘坐去太空旅游的飞船。我看的美滋滋的,因为家乡富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