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出游的人员组成比较特殊,我是个边缘人物,绝对中心应该是姚,我跟他是初中同学,却不同班,且那时候也不认识,经赤赤介绍变成好哥们,其它成员除我之外的女生是我之前见过的,就是不记得名字了,暂且叫做女孩,女孩的男友,也不记得叫什么,另两个男孩印象比较深刻,也不记得名字了,高一点的叫大个,矮一点的叫小个吧!哈哈,我像是要写小说。
我发誓这趟火车绝不是我做过人最多,走的速度最慢的一次,但是我比较急,不知道为什么我又从参与者变成了领队,大概是只有我认路吧!或者说这亦是命~下车的时候看表,晚点一个小时多,饿,带的可以吃的东西,除了水就剩口香糖了,还有一根香肠,一瓶八宝粥,估计大家都不好意思多吃一份,我留下,唐山车站外的自助餐取消了,我很失望,带一堆男人出门也很麻烦,就连吃饭也慢慢吞吞的,无耐既然一起出来就不能嫌弃他们不是吗,搞不好又都成兄弟了!
这趟出行我做了些准备,都挺关键的,就是忘记看皇历,有谁听说空调长途大巴会在高速路上突然没油了?我还就真赶上了,当时天都黑了,周围连个村子都没有,要是有坏人出现,估计我们就壮烈在那里了,新鲜事一件接着一件,竟然有人大老远的做长途大巴运汽油,动机跟结果暂且不去管它,只这想法就NB实在不是常人能及的,我都快爱上他了!
到达港口已经是晚上八点钟开外了,吃了并不丰盛的晚餐,其实真是凑合的,没有夜生活呀,那时间在街上想找个人比在北京吃饭不给钱还难,我就记得到住的地方登记处的人已经脱衣服睡下了。这次住的是海景房,最外面靠海边的房子都没有了,不过价钱便宜,我欣慰!一行六人也好分配,本以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路程,那几位都已经很乏了,结果硬是被他们拖去海边,那海风真硬真冷。光顾了玩,没问有没有热水洗澡,结果很自然,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一天比一天脏。
跟姚住同一间屋不是第一次,却也不是很适应,毕竟男女有别,给家里报了平安之后,就自己躲在屋子里看电视,任凭他们几个在另一间屋子里兴奋的高谈阔论。本不是很喜欢超女的我,竟然看完了当天的特别节目,也正是因为这节目,这一夜我没睡好。我是个很敏感的人,换了地方就不太容易入睡,所以看电视睡着比较可行,就在我打算关电视的时候姚回来了,打开了他的话匣子,我发誓,本人生平最怕别人无休止的向我提问,而姚就是这样的人,他好像最乐于向我提问,跟他讨论,无论什么话题都不会有任何结果,因为他始终有那么多的不确定性,甚至比我还多,就是如果你帮他分析,到最后你都想抽自己那种,所以我跟他基本靠暴力解决!可是当时我真的累,就想睡觉,他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死活不让我睡,非得要我帮他分析,我记得说着说着,我的嘴就张不开了,然后就有不明飞行物从他那边飞过来。
我是被人大喝一声吓醒的,其实我感觉就是刚刚入睡,突然被吓到了,然后僵直的坐起来,看看陌生的四周,发现地球仍旧自转公转。姚那时候特别可爱,眯着眼跟我说,坏了,已经六点半了,怎么办,起床还是接着睡?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应该很早起床趋着潮不大的时候出海的,此时的我脑袋特别的灵光,既然醒了,就算不出海,也没道理就我自己被吵醒,跑到姚的床前使劲把他的被子甩到我床上,责令他去叫各位起床,他走后我本以为其它人不会受他影响,或者就算起床也该不是很快,刚摞平了打算睡个回笼觉,只觉得混身一阵冰冷,我的被子被人抛起来了。OH MY GOD!这个挨千刀的竟然敢学我,被姚大闹起床后率领众人朝港口挺进,前面说过了,这次出游没看皇历,又被无情而准确地印证了,因为风太大,又是潮没退的时候,所以这个小湾的船全部扒窝了,看来连做渔民打鱼过活的日子也轮不到我~好心的渔民告诉我们离这里大概五十里的地方有个更大的港口可以在这种天气出海,二话不说转战到那里,真远,开车竟然走了二十几分钟,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港口不错,听说以后要建成渡假村,
应该是个不错的去处,我喜欢新的地方,以后可以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