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军训过去了,在这四天里,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提高了毅力,而且还尝到了军人平时的劳累和甜苦,我们练就了坚强的意志,爱学习了,不懒惰了,一个个象军人一样潇洒挺拔。
军训生活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立正、稍息、向左转、齐步、正步”,我坚信这些都是我们终身受用的,因为这些不仅仅是一些规范的动作,更是我们学会做人学会生活的第一步。在“军营”中,我和同学之间建立起了真诚的友谊,有了互相团结、互相帮忙、以班为家的群众观念。
军训中的苦和累,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又一个的巨大考验,有的同学腿伤了,有的同学病倒了,有的同学中暑了,还有的得了感冒,但是,当这些困难被我们一个又一个的克服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是胜利的笑容。
军训结束了,在阅兵场上,我们拼尽了全力,个个斗志激昂,因为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要感谢老师和教官。军训生活都将是我们人生当中最绚烂的一笔。
经过这次军训的洗礼,我学到了很多。喊口号时要整齐,我学到了“团结”;犯错误时要打报告,我找到了“诚实”;强忍“蹲姿”的痛苦时,我领悟到“坚持”。这些道理是以前就了解的,但却是需要后天细细体会的。
我感到军训的好处并不在于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而在于找寻那份属于自己立足社会的精神,无论你获得的是哪一种精神,而对生活,也将会更奋然而前进。
人只有在经历过挫折之后才会变得更加成熟,在困难面前才会更加坚强。我们放下那一份伤感,留意翼翼地拾起断续的梦,带着虔诚的信念和不移的决心,在大学中积极进取,在生活上,勇往直前。
军训,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师生情,军民情,好多感情共同发酵,凝成我脑中最秀丽的回忆!
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变的成熟,在困难中才能变的坚强。当一切无谓的伤感,在不经意间流露之后,于是,我们留意翼翼地拾起那些断续的梦,摩挲着,揣在怀里,用真诚和汗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坐标。但人生是漫长曲折的,需要的不仅仅仅是梦想、虔诚和汗水,更需要一种勇气,一种信心,更是一种坚持!
路旁纵然开满鲜花,留恋、忘返、驻足、沉醉,终为梦幻。忘不掉的,是这青春色彩绽放的军训剪影,像是一朵朵不凋谢的花儿,成为记忆里永久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