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观后感400字3
仔细地看了《烈火英雄》这部电影后,我有许的观后感受和话想对他们这些英雄说。
你们奋不顾身,去救别人,而且不管自己受多大的伤,你们都要先救别人。让我最感动的一处是队长居然让自己的队友先逃生,而自己呢?还在那边关着阀门门,还对队友说:“你先过去我等下就来。”结果队友离开后,他却选择继续在那边关阀门,尽管方向盘已被大火烧得很烫,尽管自己的手已被烫到流血,尽管到后来连手套也没有,但他仍要关掉阀门。尽管大火一直不停地向他扑来,他仍然没有放弃……
也许火很不服气,因为这场比赛它输了,结果它想把你最珍贵的照片给烧了,还好你把火苗及时地吹灭了。
还有一个男的为了给水管提供水,把绳子拴在自己身上,叫队友拿着绳子,自己一个人下水去弄,他游了好久才到,他把管子里的鱼网拿出来把水管调理好,正要游上去,但被渔网缠住,不幸牺牲了。
就是因为他的坚持,死守在化学区的特勤一队的坚持,他们救了一个市约几万的人。
伟大的英雄们为了我们而奋不顾身,我们随时随地都要注意着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