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观后感400字5
就在我们看完电影后,我恰巧看到了一则新闻,是大连某消防队组织消防员及家属观看《烈火英雄》,可电影还没开始,就有11名消防员因为一家居民家着火,而匆匆赶去灭火了,我们因这部电影流下的泪水,并不是说因为它感动了我们才为之动容,更多的是当我们看到电影里那些消防员们一次次为国家为人民百姓宁愿牺牲自我也不放弃最终的一丝丝微弱的期望而感到的敬佩与心疼。
时时至今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完美,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这都是靠那些一向默默无闻的消防员,驻扎边疆的官兵,甚至一向为国家科研工作努力的科学家们等一点一滴奉献出来的。
而这个不断提高越来越繁荣富强的国家居然还有人不满足,居然还有人一向在闹独的事情,这难道不会让那些一向守护我们幸福生活一向保卫国家的英雄们寒心吗?
这是中国,这是中国人创造出的完美生活,我们应当尊重那些一向辛辛苦苦努力为国家为人民百姓奋斗的英雄们,更应当尊重他们用泪水、汗水、鲜血奉献出的成果,应当为中国感到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炎黄子孙,我同样尊重那些“最可爱的人们”,同样敬佩热爱我的国家,同样为我生活在中国作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生来华夏不后悔,来世还做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