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观后感400字6
星期六,爸爸带我到瑞立生活广场去看《烈火英雄》这部电影。
《烈火英雄》一开始就看到消防车在路上奔跑着,来到一家饭店。饭店着火了——熊熊大火。消防员从饭店二楼的柜子里发现了一位小女孩。消防员的想到了一个方法——拿一把重重的铁锤,向窗户用力的捶去,捶出深深的大洞。火和风一起向大洞飞进去,小女孩被消防队员救了出来。这时,饭店里有大批易爆品,一下子突然爆炸,炸死了那名消防员。消防员的队长,躲在那里伤心……
在一家油气场里突然爆炸,连火带油的一起烧了起来,有两名工人被活生生地烧死了。消防员火速赶到,用水来灭火。从一位消防员口中知道:油气场要是全都爆炸的话,相当于二十四颗原子弹的爆炸力。还好火灭了,但是有几十名消防防员死了。像极了水神和火神一起干架。
消防员们,你们都是英雄。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遵守规则,不玩火,不玩电器及危险品。不要制造火灾,不要让我们的消防员去面对火灾死神而失去生命,这是我们对消防员的尊敬,对社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