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观后感400字4
《烈火英雄》讲述了在火灾中,消防员们奋不顾身救火,说了火对人们的危害,全部的消防员们不怕危险而战,最终扑灭了大火,保护了全部人民的生命和财产的故事。
消防员是伟大的职业,他们能保护人们的生命和财产;消防员同样也是危险的职业,可能一不注意就会被火吞没;消防员也是不可缺少的职业,一但没有了消防员,发生的火灾,没有人会去灭,会越来越严重,消防员们在重要时会保护国家。
消防员们是勇敢的人。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身穿厚重防化服,每一次救火都在面临生死考验。尽管这样,他们也不会服输,每次救火都要握着冷冰冰的水枪;我们在家平安无事,而他们却在与死神做斗争。
他们是让人敬佩的人。他们在水火之间,在生死之间。当烈火燃烧时,他们却不管一切地冲进火海,救助人民;当大火燃烧时,他们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却不顾自己的安危,不害怕死亡。他们英勇无畏,冲进火海。他们是忠诚的卫土,是保护人民的卫土,在危险时,他们挺身而出,救人出火海,他们随时会死亡,却不求回报。
通过《烈火英雄》这个电影,让我觉得消防员们真伟大,真是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