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饿的时候,总是在我的脚边转圈圈,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一些吃的吧!”接着,我就拿饭桌上的骨头扔在它吃东西的盘子里。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用两只爪子抓紧盘子,然后用舌头舔了舔骨头,接着用那两排锋利的牙齿把骨头咬得粉身碎骨,最后还用舌头舔干净盘子呢。
它睡觉的时候,总是向地面一滑,立刻趴了下来,接着尾巴垂了下来,最后闭上眼睛,眼睛成了一条细线似的呢!
有一天,我堂哥拿了一个网球,扔了出去,得得以最快的速度跳了过去,咬住球放到堂哥脚边,堂哥又把球扔了出去,这次我也来玩,可得得得速度太惊人了,像火箭一样飞了过去咬住了球。连续玩了几次可也一样,我都接不住。
看,这只小狗真可爱,我真喜欢它呀!
2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爸爸从狗市上给我买了一只蝴蝶犬,我高兴的一蹦三尺。小狗全身是洁白的,好像是洁白无瑕的雪。两只小耳朵好像蝴蝶的翅膀耷拉着,可爱极了。小狗是我的宝贝,所以,我给小狗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贝贝。
贝贝性格很温顺,从不跟我闹,有时还乖乖的让我抚摸,我带它下楼溜马路,它就开心的跑来跑去,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玩得多开心,你也一起陪我一起来玩吧!”于是我就跟它一起玩。贝贝一会捉蝴蝶,一会咬咬草,一会儿蹦蹦跳跳,贝贝好像又变得活泼了。
一天,我带贝贝去公园散步。贝贝刚开始还在我身旁,过了一会,我扭头一看,贝贝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四处找它。原来它在一棵大树后睡着了。我拍拍它,它也不睁眼,我看着它熟睡的样子,开心地笑了,我只好把贝贝轻轻的抱回了家。
贝贝最喜欢吃馒头了,只要把馒头放在贝贝的食盘里,你一扭头,盘子里的馒头就不见了,再看看贝贝呢,正在津津有味地用爪子抱着馒头美美地吃呢,我只好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贝贝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不只是我一个人,就连左邻右舍也都非常喜欢贝。
3我最喜欢得小动物-狗
你们一定又自己喜欢我小动物吧!其中我就是一个,我最喜欢得小动物就是我家的小狗,我把它取名为“小白”,因为它全身得毛都是白得,它像一个矫健得小公牛一样。
又一次,我在吃午饭,我刚一下楼,小狗就跑了过来,我不明白,它为什么总跟着我呢?原来-它是饿了,像要吃东西,我把吃剩得饭和猪骨头给了它,我搅得津津有味!吃得时候发出小小声得“汪~汪~“的。像是在说“主人,谢谢你”。
记得还有一次,我从学校回来,看见“小白”在门外,我疑惑不解,这么热得天,在门外直射太阳,更奇怪的是:它得嘴里,一直把石头伸出来。我得心吓得半死,以为它生病了,摸了它额头,没又发烧,我以为它傻了,就去问妈妈,“小白”怎么了?妈妈笑呵呵得说:“你错了,“小白”会这样是因为它太热了,无法调理身上得水分,用舌头来保持和调理水分和热量”我明白了,听了妈妈得话,我速速把水放到它面前,果然,它真得喝了起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你的呢?
4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我家小狗白雪属于古代牧羊犬,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一双丹凤眼,一只是蓝色的,一只是棕色的;一双有时竖起有时耷拉的耳朵,最奇怪的是,它是一只没有尾巴的狗,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一只淘气、可爱、聪明、善战的狗。
白雪从来都不在自己家门口大小便,总是箭一样冲到邻居家门口,蹲到人家的脚垫上,痛痛快快地拉个够,让我们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家的电视上放一些狗粮,它看见了,就彬彬有礼地走过来,乖乖地蹲下来,流露出听话可爱的神态,它心想:电视也能像人类一样实现我的愿望吧,可等了半天,狗粮还是无动于衷,于是它恼羞成怒,用力的扒着电视,发出奇怪的声音,它一不小心把电视的开关按扭打开了,电视里出现几个人,白雪还以为是来打它的,于是就一溜烟地逃跑了。
白雪打架的时候十分厉害,总是靠智慧战胜对方。遇到比自己小的狗,它会冲上去把人家打得落花流水,逃之夭夭;遇到比自己强大的狗,就假装做出失败的样子,忽然袭击,这样,它就反败为胜。
睢!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白雪,相信你是它的主人也会喜欢它。
5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虽然我家没有养小狗,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却是小狗狗呢!
我熟悉的小狗非常多,有懒洋洋的Bobo、调皮的贝贝、喜欢吃东西的球球,还有喜欢散步的皮皮。
Bobo和贝贝都生活在猪猪文姐姐家,但我最喜欢的,还是Bobo啦。很萌的黑眼圈,让Bobo看起来,非常地可爱。它总是一付懒洋洋的样子,好像随时随地都会睡着。
它看起来很乖。它总是会很安静,“呼次呼次”在你脚下转圈。它不会像调皮的贝贝,喜欢大叫,不管什么场合,说了都不听;你不让Bobo爬到你腿上,它是肯定不会像讨厌的贝贝,上蹿下跳,一会儿爬你腿上,一会儿就趴到桌子上去了。
两只小狗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地方呢。第一,如果,你随便摸了他俩其中一条,另一条小狗一定马上汪汪地冲过来,跟那条小狗打架!第二,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俩都喜欢叹气!难道在它们狗狗的世界,也有很多很多跟我一样不顺心的事情呢?
其实,楚楚家的皮皮也很乖的,晚上在外面玩的时候,经常会碰到皮皮,不过,它的屁屁很臭,我一闻到那味道就想吐,好恶心啊!
我真的很喜欢小狗,也非常想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小狗,你说,我爸爸妈妈会喜欢我养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