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作文
你好,李果:
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傻瓜哥哥。
我们是在一个娱乐群里认识的,都是朋友介绍进去的。只是因为能聊到一块儿,所以你加了我,我也欣然同意了。
我还记得,你加了我的第一天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让人恨不得隔着屏幕也要穿过去掐死你的:你几岁啦?
好吧,你好歹也是个男性耶,不应该了解一下和女性聊天时该避讳的问题吗!
或许是在群里聊天时,我说话直言不讳,心直口快的缘故吧,让你认为我是个直爽是人,所以你并不觉得问我这个问题会怎么样。事实证明,你是对的,我不在乎。我十分豪爽地打上了几个阿拉伯数字:14,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