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14
那就巧了,难怪比较投缘,原来是同龄人啊。你锲而不舍地问我几月的,我也不打算吊你胃口,就告诉了你。我以为你只是想了解一下,结果你说了一句我意料之外的话:哈哈,我大你三个月,叫哥哥。
有这么欠抽的人的吗?这就是我们的开始,吵吵闹闹的起点。
或许是勾起你的兴趣了吧,以至于你每天都会准时的“问候”我,渐渐的,关系就熟了,不止熟了,是熟到透了。也越来越默契了,譬如在怼人这方面,我俩是当仁不让,群里的人都认识到了我俩的厉害。
再到后来,你就用语音跟我聊天,可我不敢用语音回复你――我自认为我的声音不好听,所以我没勇气踏出这一步。你知道吗?你的声音特别有磁性,听到的第一秒,我入迷了,我爱上了这个声音。
这是我第一次向你坦白这件事,之前我总说你的声音也还好啦,抱歉,这是我违心的话,我真的喜欢这个声音,只是不想你得瑟才没告诉你的。我不仅是个颜控,手控还是个声音控,对好听的声音一概是来者不拒的,或许是自卑吧,到现在我也不太清楚。
你只是循循善诱,不会逼迫我做我不愿尝试的事。
你告诉了我你的心路历程,告诉我人总有第一次,要勇敢的面对第一次,也许它的结果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坏呢?所以我的第一次的起步点,是在你的鼓励下开始的。
我第一次用语音跟你聊天,即使告诉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时,也在心里暗暗的鼓励自己,可当真正开口的那一瞬间我发现我做不到,我想着你在手机的那头是有多期待呢,可如果你知道了我现在的情况你又是有多失望呢?你是否一直在等待手机的这头能跟你说说话?
我翻看着以往的聊天记录,都是我在向你诉苦,而你在听我倾诉。你一直都是以一个大哥哥的姿态来对待我,可你只不过是比我早出生三个月,这有点委屈你了,我想我该迈出这一步了。我发的第一句话:傻瓜哥哥,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些日子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
你却说:为什么叫我傻瓜哥哥,算了,不跟你这个小屁孩一般见识。还有,别这么说,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你的一辈子还长,或许我只是恰好出现在你最不开心的时候给予你依靠,你还会遇见更多给你带来快乐的人,只是,要记得你的生命里出现过我就行。
我被你感动的不要不要的,我也不再胆怯,就这么语音聊天三个月。
接着你又带我尝试了新的第一次――视频聊天。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真实的你,虽然你也发过你的照片给我,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阳光的大男孩,棱角分明,还魁魅一笑,好在我矜持的住,没发作。这货,长大了还得了,要有多少良家少女被“残害”啊。
我当然不敢跟你一样,我没那么大的勇气。现实生活中那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其实不过是我的一个伪装。我不希望别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所以我伪装的很好,这么多年来,真成了女汉子。所有女生不敢干的事,我都干过。可唯有你,我在不知不觉中放下了防备,卸下了伪装。
可你不同,你有颜有自信。说一就一。
慢慢的,我也愈来愈信任你了,开始慢慢的跟着你的步伐前进了。到后来,我知道了你跟我住在同一个城市,还在一个地方。你说要出来见个面,我就开你玩笑:“我在市中心呢,从你那过来要好久的,你有这耐心吗?”
“谁说没有的,这个周末就去找你。”
然后,你就来了,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你比视频中的你还高,跟你站在一起,我矮你你个头。别看你嘴巴不饶人,可确实很照顾我,本来是我做客,带你去玩的,结果因为市里人流量大,你一路做“保镖”,保护我。我挺感动的。
之后你就揪着我的身高不放,叫我小不点,我也不生气。随后也因为路途较远,你挺少来的,但也不妨碍我俩的友谊。我有什么不开心的都跟你倾诉了,跟你聊天我很开心。
皮球哥哥,希望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