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3
毕竟还不成熟,风雨中不曾飘摇的一生,全系于你。
在涌动的人潮中,总有几人会让我温暖,爱与不爱,不再是羁绊,因为你的回答,早已硬刻在三生石上,一个字此一生
无所谓的青春,正无时不印证着易逝的年华,悲凉早早地归来,一条普通的长街,一群无畏的青年,一堆挥之不去的寂寞。暖暖地,你来过,我想永远地跟上去,悄悄地,你就消失了,我想抓紧却不曾失去。
梦是良药,有梦便拥有一切,曾经的一切,未来的一切,那些你爱的,你恨的,全在梦中,想添则添,想删则删,清清大海,流淌着多少眼泪,想你了,去看海,亮亮的,即使是刺眼,那也是你。
有些事发生得很突然,想想过去,吾心好累,累了此生,还有下世,想说一些安慰自己的话,却忘记了言语,密密麻麻的思念,化作千万缕相思,长长久久,逝向远方,不会消散,因为有我,不会迷惘,因为有你。
在短短的一瞬,蔚蓝苍穹的云可以飘走百里,再比人,人可渺小?可无知?闭上眼睛,关上耳朵,就可以数清心跳?我想过,也未曾放弃过,追忆着你,迈着大步,走进圈子,明明一个转身,却使你我终生不遇。
儿郎,爱过恨过,有情有义,天大地大,何不快活?
我如今只愿守护当即我所拥有的。
上一世,我跨越千山万水,只为与你路上相遇,已错过。
此今生,我坚守此地万年,只愿与你携手永远,莫错过。
就是你,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