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9
这是个养育我两年的地方,更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这里改变了我……
我是独生子。我和大部分“90”后与独生子女都有一样的共性。
我追求安逸,享乐,我过去不思进取,游手好闲。父母拿我没办法,最终只得忍痛割爱般得送我来这,来这个离家2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说近不近,说远不远。
最初,我是很讨厌这个地方的。我从小学到初中一直走读,突然这样,感觉被禁锢起来一样,毫无人生自由。我觉得我的自由权被这“无情”的校园给剥夺了。我恨父母,恨学校,甚至恨这个社会,为什么允许这样的学校成立。
可是,如今要离开时,却是那么的感伤。这里没有外面那样复杂的人际关系与勾心斗角。我在这里过得很自在,很踏实。室友就如战友般,有吃的一起吃,出了事一起出来扛。看似极度“幼稚”的友谊,在这里却是天经地义般。
我也有了学习的动力。这里的老师和外面走读学校的老师截然不同。她们从不放弃一个学生,总是那么孜孜不倦地育人、解惑。于是升高二时,我从普班进入了实验班——文2。
还是过去的班主任老师,还是都认识的同学。要开始了,要开始有更高的追求了。
8月,我将前往太平洋东岸的国家——美国,跨洋深造。我立志学习最先进的文化知识与理念。我发誓我要改造这个社会,改造整个体系。中国,等我回来时,同升,每当我想你时……
珍贵师友:吴卉、李智、岳朝宇、黄赟、覃湘琼、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