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13
“朋友”的含义,几乎每一个人多只是知道皮毛,而真正的内涵并没有理解到,更别说理解透彻和交朋友了。
我就有一个好朋友,她常常逗我开心,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给我鼓励。
她1。6米的个子,梳着漂亮的马尾辫,乌黑发亮;她的鹅蛋型脸上露着难以言表的风韵,上面镶嵌着两只乌黑的大眼睛。两道弯弯细长的眉毛,纯净得犹如人工画似的,眼睛上盖着浓密的睫毛,当眼帘低垂时,给玫瑰色的脸颊投去一抹淡淡的阴影,俏皮的小鼻子细巧而挺秀,鼻翼微鼓,与其他的器官来了个完美的搭配。一张端正的小嘴轮廓分明,微启柔唇,露出一口洁白如玉的牙齿。皮肤的颜色就像为曾经人手触摸过的蜜桃上的绒衣。
我们的性格很合得来,都是那么的喜爱宠物。在我们失去爱宠时,都选择了向日记本倾诉一切的一切;当我们得到爱宠时,都是一样的欢天喜地、手舞足蹈;当我们谈论爱宠时,比什么时候都要幸福呢!
她常常使尽全力帮我排忧解难。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模模糊糊的记得那时候我们练着什么,忽然下起了雨,天空没有像小说描写的那么电闪雷鸣、倾盆大雨,却依旧凉飕飕的。我的衣服只是一个单薄的半截袖,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当解散之后,她对我嘘寒问暖,之后毫不犹豫地将外套让我了我。我望着她,既没有伸手,也没有走开,还是她将衣服塞给了我。顿时,一股暖流袭进了我的心房。我感激的望着她,却什么也没说,偶然望见了她那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就是我的同学、我的知己、我一生一世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