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8
迈开校门的那一刻,我才认识到自己真的已经毕业了,即将离开我生活了三年的高中,踏上新的征程。
我念念不舍的老师们,高中的老师很好,都很慈祥。我的英语老师一直将我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对我悉心管教,虽然对我有些放任,但对我很负责任,每次考试后,都会把我叫去分析我的错题和原因,与其说是老师,不如说她是我的朋友。
我的语文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快退休了,教学经验很丰富,每次考试都能带领我们夺冠。她的教学方式有效又轻松,相比较其他老师寒暑假作业布置作业的繁多,她每次寒暑假只给我们布置看古装电视剧的任务,并在开学以阅读理解的形式考察我们对剧情的理解和对古代文言文话尝试的记忆,类似知否,琅琊榜,清平乐等电视剧,都是她的考察对象,她的上课风格轻松愉悦,偶尔给我们讲讲故事,她也是很负责的老师,她妈妈病危住院时,她也坚持给我们上完课再请假去医院。
我的数学老师对学生并不是很好,但也很负责。作为年级主任的他,对我们严格管理,对我们每个人负责,他的教学也很有效率,我们作为艺术火箭班,其实数学不是特别好,他每次都会用尽可能通俗易懂的方式给我们讲解题目,为了我们,他还是操碎了心啊。
我的文综老师都很好,我的历史也对我寄予厚望,我每次向她请教问题,她也会细心的回答我,为我梳理历史脉络,同时,她也是很可爱的老师,到了快退休的年纪,晚自习准备去没人的教学楼拿包还是会让我们男生历史课代表陪着她去。我的地理老师很负责任,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