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15
这里邻近大海,大海是我度过童年的地方,我是大海中的一颗海星,在大海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今天,我回到故乡又再次看到了大海:海妈妈,我回来了!叔叔,开着船和我去捕鱼、虾、蟹和其他的东西。看着大海的风景,我觉得自己回到了童年,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你学习怎么样?住校习惯没有? ” 每当我回到故乡,叔叔和阿姨他们都这样问我。
“成绩还好,住校也习惯,你们就不用担心了。”叔叔听了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
为何他们这么关心我的学习成绩呢?因为我们这还没有一个大学生,他们想我做第一个!这只是我的猜想而已。
徐徐的清风吹来,感受着大海给我的抚摸。大收获了、大收获了!叔叔捕到了许多的鱼、虾、蟹等海生动物。
这天晚上,桌里头全都是海味,没有蔬菜、也没有肉。不过我吃不腻,因为我好久没有吃过了。
我的故乡变化也很大,村子里起了工厂,许多人也在村子里起了屋子,与以前的那些低矮的房屋比比,就像是一些巨人,来到这个矮人国。
各家各户也用上了现在的科技产品,比如:电脑、电视、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等,而且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离村子不远多了间医院,以前看病可是要跑到离村子很远的地方去看病,现在不用了,瞧瞧这与原来有多大的改变啊!
这就是我的故乡——台山!我相信以后,我回去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