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10
在我的家里,有一台色彩鲜艳的电脑,我们把他放在书房中一个一米五长的大书桌上。
我家的这一台电脑的主机箱是大红色的,书桌右边的小隔间就是它的家,机箱后面连着很多条电源线,就是它们把鼠标、键盘,显示器连成了一个大家庭。
在主机箱上面放着一个黑色的小匣子,匣子的尾部有一根短短的天线,四盏绿色的指示灯在不停地跳动着,这个小匣子叫做路由器,有了它,我们就可以使用电脑来上网。
我们家的显示屏是二十寸的液晶显示屏,它边框小小的、窄窄的,中间的玻璃还真是够大的,和一般的显示屏比起来,体积更轻巧,图像更清晰,还能保护眼睛。看起来真叫人舒服!
电脑有很多功能。看,那个企鹅的标志,就是大家都会使用的腾讯QQ,QQ的功能可多啦:我们可以用它跟同学聊天,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可以通过QQ来发邮件,既方便又快捷,还节省了通讯费用。
课余时间,我还可以在网上玩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泡泡堂、植物大战僵尸、赛尔号……这些游戏,既可以让我感到快乐,又可以让我在课余时间放松,还可以增加手指的灵活性,对我弹钢琴也有帮助。但是玩游戏要适度呀!
其实电脑的功能还有很多,虽然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我会尽力去学习,掌握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