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2_清明节踏青】
春风轻轻吹拂着额旁的刘海,侧望着身旁的柳树,似乎也有了点绿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绿,似乎在告诉着,春天来了!
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正是西昌最美的时候。清明节有了假期,便可以去西昌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这里四季如春,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许,还是有许多人不知道吧,西昌的春天不仅只有风光美,景色美,那春天西昌的果子也是美得很!去西昌的春天踏踏青,可别忘了去果园玩一下哦!
草莓,应该不会有人感到陌生吧!也许你会觉得草莓很好吃,也会觉得那一个个红通通的草莓看起来很可爱!但是,你亲自去果园里摘过它们吗,亲自陪着家人一起蹲在田地里享受过摘草莓过程中的乐趣吗?呵呵,没有过吧!你不妨试着去尝试一下在西昌的春天去摘摘草莓!
春天多么生机勃勃的一个季节啊!我从小在西昌长大,西昌的美丽春光,我再熟悉不过了。每次都去西昌的景点踏青,总觉得太过于重复,也想换换踏青的地点,于是在今年的春天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城郊的一个田地里。放眼望去,哇……这里种满了草莓,一颗一颗草莓全躲在叶子下面……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蹲到了田地里,用手轻轻拨开了草莓叶子。我惊奇的发现了叶子下面的那一颗颗红通通的草莓,呵呵,它们长得真可爱!也许是我太过于激动,我忍不住摘了一颗草莓放在嘴里,香脆可口的味道沁到了我的身体里,不经叫着爸妈一起陪着我摘草莓……
摘草莓的过程是快乐的,这种乐趣也许胜过了那一切迷路的春光。我也觉得,当我发现一颗很大很大的草莓时那样就会使我无比兴奋,无比开心,那种心情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也许你摘草莓很劳累,毕竟我们要一直蹲着去采摘它们,但是尝着你亲手摘的草莓,那甜味直沁到心里,从中的喜悦会让你忘了累,忘了时间,忘了一切……因为享受这一过程是快乐的!最后,好好的享受你的劳动成果哟……
在西昌的春天,除了去摘草莓,我们还可以到别的果园里去体验摘其它果子的乐趣……
在西昌的春天,你能去赏风景,去赏花,去环海,去爬山,去远足,你也可以去品果,因为那也是在踏青!
看,西昌的春天来了,来吧朋友们,走咱们一起去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