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1_快乐的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节日——五一劳动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也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快乐。
午饭后,干爸一家开车来到三门峡带上我们一起向运城盐湖进军。一路上,我们三个小孩儿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的车就到站了。
下车后,我们三个小鬼根本顾不上欣赏周围的美景,便急匆匆地缠着大人为我们买票。最后,工作人员发给我们每人一个手牌,我们带上它又换了鞋就进去了。在里面,我们换上游泳衣后就去了我们本次洗浴的第一站——医用矿泉水疗馆。这里很大,洗浴的种类也很多。中间是一个大池子,四周是一些小池子。与一般游泳池里不同的是,这里的池水都有些发黄,而且还有咸味儿。最特别的是周围的小池子里的水温还各不相同,最低的有28度,最高的有43度。我们在馆内呆了大约一个小时便离开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本次洗浴的第二站——盐水漂浮馆。这个馆的面积也很大,里面建得也很漂亮。与水疗馆不同的是这里的水颜色更深,看上去都有些发黑了。而且这里的水比水疗馆的水更咸,咸得都发苦了。服务人员发给每人一个护颈枕,我们拿着它慢慢地进到水里。我们学着大人的样子先拿好护颈枕,再让身体慢慢地躺下。耶!我真的漂浮在水面上了!可是过了几分钟,我开始觉得膝盖上的皮肤有些疼。妈妈告诉我,那是因为我受伤皮肤碰到了高浓度盐水的缘故。
最后,我们来到了本次洗浴的第三站——盐浴场和黑泥养生馆。先说盐浴场,这里有超多超多的盐。站在远处看,人们还以为那是雪呢!盐浴场里还有木铣和木耙等劳动工具,我们三个小鬼轮流用它们把别人埋进盐堆里,真是刺激极了!再说黑泥养生馆,这里有一个个盛着黑泥浆的池子。我刚从旁边的盐浴场出来,就二话不说跳进去打了个滚儿。这下可好了,我一下子变成了一个黑不溜秋的“青铜雕塑”!爸爸妈妈看见了,忍不住都哈哈大笑起来。
三项洗浴全部结束之后,我们还是不想离开。于是我们又返回了水疗馆,女士们继续洗温泉浴,爸爸和干爸则陪我们在水里依次玩了“水球大战”、“水上跳远”、“水上老鹰抓小鸡”、“躲皮球”、“潜水比赛”和“捉迷藏”。其中,最刺激的要数“捉迷藏”了。因为每次被干爸抓住后,他都会把我们抱起来再抛到水里。直到最后,我们三个小孩儿玩得实在太累了,才不得不离开了水疗馆。
这就是我们今年的五一之旅,我喜欢这次快乐而有趣的五一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