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2_快乐的五一】
家人如果能带我去公园里游玩一直是我的最爱。“五一”长假,美梦成真——爸妈准备带我去沙市中山公园游玩。
一路上,我透过公交车车窗看见道路上车水马龙、人流如潮,真是一派节日的气象。
我们在中山公园附近下了车,一下车我就感到阳光明媚,心情格外轻松。来到公园,门前彩旗迎风飘扬,许许多多的游人在售票台前排成了一条“巨龙”。
走进中山公园,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呈现出一片节日欢乐气氛。
我喜欢的第一个节目就是钓金鱼。你看——那些鱼儿体态奇特,色彩艳丽,浮游水中,婆裟多姿,非常美丽。有红的、黑的、白的;还有半黑半红、半黑半黄、半红半白的,他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尾巴一摆一摆的,嘴巴一张一合的,样子真是十分可爱。
开始钓鱼了,我把鱼钩上放上鱼食,放进水里,等待鱼儿上钩。可是等了好久,就是没有金鱼上钩,我就改变了作战方案,让鱼钩跟着鱼跑,一会儿,一只红色的金鱼想吃食,它一张嘴,我马上抬起鱼钩,没想到不但鱼没钓到,连鱼食也赔了上去,那鱼真是可恶!我又放上鱼食,等待贪吃的鱼儿上钩,等了好久,我有些不耐烦了就看着别人钓鱼,看了一会儿,忽然感到手一沉,哇!鱼上钩了,我好高兴,连忙把金鱼放到了盆里。
钓完鱼,我们去玩碰碰车。我和爸爸乘一辆碰碰车,我们一上场就把一个人的车子撞飞了,看得我哈哈大笑。就这样,你撞我一下,我撞他一下。突然,一辆黄色的碰碰车从后面来了个“偷袭”——把我们的车撞了一下,我没坐稳,以至于我的脑袋撞在碰碰车的钢铁上,可疼了,我真想让他也尝一尝这种滋味儿,可是老天不作美,我的碰碰车没电了,所以没有撞到他,我带着一丝遗憾离开了碰碰车场。
让我玩得最开心的就是蹦蹦床了。我一上蹦蹦床,就把一个比我小一些的一个女孩蹦倒了。小朋友夸我真厉害,让我特别高兴,认为自己还真是个男子汉。就这样你蹦一下我蹦一下,大家都玩得很高兴。突然有个人提议说如果谁把他蹦倒了,他就奖给那人10元钱。我们都想得到那10元钱,于是大家都齐心合力的对付他。眼看就要把他蹦倒了,突然,他把在他后面的一个小男孩推了一把,那个小男孩倒在了地上,但他却还稳稳地站立着。大家“气急败坏”,于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直接用手去推他,他终于“寡不敌众”,被我们推倒在地。他不服气地躺在地上,大叫:“你们耍赖,不能得钱。”看着他涨红的小脸,我们充满童真的笑声洒满公园……
这次游玩是多么地快乐,这快乐里有着笑声,有着友谊,有着关爱,有着互助,它给我带来了金钱买不到了东西,我要好好珍惜这它—快乐,我要把它藏进我的金匣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