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感恩老师作文80012
我感谢我父母的睿智选择,把我送到了曹县第二初级中学就读,让我认识了幽默风趣的杨老师和对我们关爱有加的班主任刘老师。
来到这个学校,让我遇到了一位既有知识又特别幽默的一位老师——杨老师。他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在上小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语文学科,在中学也是如此。在小学我喜欢年轻语文老师那悠扬动听的朗诵,常常把我带进那美妙的音乐当中;中学的杨老师呢,他那幽默风趣的语言令我陶醉,让我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在学习朱自清的《春》时,他说:“朱自清老先生把春比作娃娃、小姑年、健壮的青年,咋不把春比作我这样的小老头?”引得我们哄堂大笑,更引起了我们对春的主题的思考,你说我们怎能会很不喜欢这样的课堂呢?他讲的每一个知识点都会提醒我们记在笔记本上,他常常强调说:好脑袋不如烂笔头。虽然杨老师不再年轻了,但他讲课的激情依旧,绘声绘色,常常让我们沉醉其中。他把重点的内容写在黑板上,杨老师写的每个字都工整美观,他这是在为我们做示范,希望我们认真练字,这样幽默又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的老师,我们怎能不爱他呢?怎能不爱语文课呢?
我还要感谢我的班主任——刘老师,刘老师他长得年轻帅气又温和,这几天他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刚开始军训的时候,我们都在火热的大太阳下站军姿,我们班主任刘老师也时刻陪伴着我们。在我们中午休息的时候,本来可以去办公室休息的他,却看着我们都休息了,安静了下来,才趴在讲桌上趴一会儿。每天到放学的时候,他总是最后一个走,第二天早上还第一个来到教室,他总是默默地为我们作出表率,把爱传递给我们。有一次,我们组打扫卫生,我们不知道怎么使用扫帚,他便手把手地教给我们,我们有时坐姿不正,他就不厌其烦地给予我们提醒。在他的精心教导、引导下,我们渐渐熟悉了初中的行为规范等,也渐渐适应了初中生活,这都得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的辛苦付出,默默陪伴。
这两位老师是我进入初中以来,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他们用知识和爱意为我开启了初中的学习旅程,我要感恩他们的引领,我相信:有着像他们这样老师的引领,在初中的三年学习生涯中,我们定会快乐学习,实现我们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