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感恩老师作文80010
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像园丁,桃李满天下;老师像春蚕,倾尽所有来教导我们。我觉得老师更像我的父母,她不但教会我文化知识,还让我学会了勇于争取,学会了敢于承担的道理,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袁老师,您是我们班的第三任语文老师,我们班在级里面是出了名的差班,很多老师都不喜欢我们,都说我们班的同学笨、懒、调皮。后来,您来了,您担任了我们班的班主任,当我们做得不好时,您虽然生气但没有放弃我们,您虽然动怒但没有讨厌我们,袁老师,我能感觉到您的用心良苦,虽然表面上您对我们很严厉,但我知道您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为了我们班的成绩能在级里迎头赶上。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其实我的心里一直想当班长,现在我还记得竞选班长那天的情况。我要感谢袁老师给我机会、鼓励我去竞选卫生委员,让我懂得要为自己的“理想”去争取的道理。感谢您对我的肯定,感谢您对我的认同,感谢您对我的鼓励,我被选为卫生委员那一刻我真的有说不出的激动,当时的心情根本没办法用词语形容,只感到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最后一下子都流了下来。作为一名卫生委员,我比其他人更需要认真努力地学习,因为我要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作为一名卫生委员,我比其他人更需要为班级多做贡献,因为我要做老师的好帮手。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袁老师是个认真负责的老师。您对待每个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都能耐心地把她们不理解的知识点重复解说,即使不在工作时间,您也会用自己的宝贵时间来为大家补课,希望我们班的同学能共同进步。
袁老师还是个细心的老师。我记得有一次,班里有个同学身体不舒服,细心的您很快就发现了,您把同学带到了办公室,还打电话给她的家长,让家长来接她回去,还特意叮嘱她注意休息,多喝水。您对我们每个同学都是这样关怀备致,都是这样细心,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伟大的老师,我要感恩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