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儿作文
每个人都遇到过感动自己或别人的一件事。最让我感动的是邰丽华,她那对自己热爱的舞蹈艺术不断要求完美的不懈追求,遇到困难表现出来的晚强的意志所深深折服。
在我的身边也有让我感动流泪的事和人,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我所经历过的一件事吧。
那是我六岁的一个暑假,这一天我热得直冒汗,我想买根雪糕来解解暑。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给了我钱,让我自己去买,我高兴极了,便蹦蹦跳跳地出门了。我买完雪糕,刚准备品尝,又想起来妈妈,便止住了口水,急忙回家跟妈妈一起来分享雪糕带来的清凉。可能是我太着急了,台阶没看清我的脚踩空了,摔倒在地,腿被擦破了。我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对面来了一位大哥哥,他低下身,亲切地问:“你怎么样了?要不要紧?”我此刻想到的是我的雪糕,似乎忘记了腿的疼痛,哭着喊道:“我的雪糕,我的雪糕。”我看着地上那沾满泥土的灰色雪糕,我想:“可惜了,我吃不到了。”这是,这位大哥哥说:“小妹妹,不要难过了,你的腿流血了,我送你去医院吧。”说完,哥哥背我去了医院。医生包扎时,我疼得直流眼泪,这时,他就做起了鬼脸逗我。我被逗乐,也忘了疼痛。
不一会儿,妈妈也来了,给他钱,他不要,让他到家里坐坐,他也不肯。他说:“阿姨,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便走了。
谢谢你,大哥哥,我会将这份爱心接力,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