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的优秀作文
秋天的风是秋姑娘的使者,她带着清凉和美丽,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把秋天带来了!
秋天的风,有一枝五彩的画笔。它把稻田染上了金黄,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它把枫林染上了红色,你瞧!枫林里火红一片。它给菊花染得颜色就更多了,紫色、淡黄、粉红、雪白……它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
秋天的风,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来到果园,把果树上变满了又香又甜的果子。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红的葡萄,橘红的柿子。真想让人们去快点摘它呢!
秋天的风,弹起了动听的乐曲。告诉小蚂蚁,快点储藏食物,冬天快来了,要不就来不及啦。小青蛙,小青蛙,快点找到温暖的家,马上就要冬眠了。小乌龟,小乌龟,快点吃饱肚子,要不然到了冬天就要饿肚子啦!
秋天的风啊!你带给大地的是五彩缤纷、瓜果飘香,你带给孩子们的是欢歌笑语。
2秋天的风
秋天来了,美丽的秋风姐姐给我们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秋风姐姐带来了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蓝色给了天空,蓝蓝的天空像一块闪亮的蓝宝石。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们借助秋风姐姐的力量,扇啊扇啊,帮农民叔叔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树飘落时,像一只只小花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她把金黄色了稻谷,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她把橙红色给了桔子、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她把更多的颜色给了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
秋风姐姐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香水。她将梨喷得香香的,苹果喷得甜甜的,惹得路过的小朋友们,都忍不住向果园里跑。
我非常喜欢这幅秋风姐姐的画。
3秋天的风
轻轻地,轻轻地,秋风吹来了。它抚摸了一下我的耳朵、眼睛和鼻子,忽然,我就看了一个流光溢彩的秋天。
听:秋风在大树妈妈的耳边说:“放心吧!把你的孩子交给我,我要带它们去旅行,让它们变得更加勇敢和成熟。”大树妈妈点点头,沙沙、沙沙……树叶宝宝跟着秋风走向了天涯海角。
看:秋风在田野里翩翩起舞,它脚尖点到的地方,金色的麦穗,火红的高粱,五彩的瓜果开始织起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地毯,人们在这美丽的地毯上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就像一个个欢快的精灵。
你闻到了吗?秋风吹过果园,带来了苹果、柿子、葡萄、石榴好多好多水果的香甜,飘呀飘,馋得白云姐姐都迈不开脚步,挂在蓝天上使劲地吸呀吸。
秋风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给我们带了一个令人陶醉的、绚丽多彩的美妙世界。
4秋天的风
秋风吹来了凉爽,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知不觉景色宜人的秋天带着清凉和温柔,悄悄的,悄悄的,趁你没留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风有一个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一串串葡萄晶莹剔透,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橘子柿子你挤我碰发出一阵阵香甜的气味,给人们送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风有一支乐队。秋雨落在树叶上,“沙沙沙”仿佛是秋雨姑娘弹奏着一区丰收的歌。秋雨落在花瓣上,“淅沥沥”仿佛是在演唱一首欢乐的歌。
秋天的风有一支舞蹈团。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好像蝴蝶的舞伴。银杏树的叶子在空中上下飞舞着,好像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金黄的田野也跳着优美的肚皮舞加入了这个舞蹈团。
秋天的风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给大地带来了迷人的色彩,给世界带来了一区丰收的歌!
5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是一位魔术师,他带着魔术棒,轻轻的,轻轻的,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像一位魔术师,他来到的小山上,看见小草,他就拿起魔术棒,结果小草有绿变黄,他看见穿着绿衣的小花也拿起魔术棒,结果小花变红了。他继续往前走,看见一颗银杏树,他拿起魔术棒,结果银杏叶变黄了,那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他又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颗颗枫树,于是他就拿起了魔术棒,把枫叶变得火红火红的,那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啊邮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的风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的风是一位魔术师,技术非凡的魔术师。
6秋天的风
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你看那黄澄澄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还有那各种形状的蘑菇,而我最喜欢的却是秋天的风。
每当我写完作业,便和妈妈到河边一边散步,一边感受着秋天的气息,一阵阵风儿吹儿,火红的枫叶被秋风吹的从树上掉下来,飘哇飘哇,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花蝴蝶”,清洁工阿姨都快忙不过来了,刚把这边儿扫了,那边儿又开始掉了。看,这些枫叶多么调皮可爱呀!
远处的山上还长着许许多多的果树,有苹果树,柿子树,只要秋风轻轻一吹,这些果实就摇摆着小脑袋,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摘我呀!不然我就掉地上了!”有的果实实在忍不住就想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啪啪啪……”随着一阵秋风它们终于从树上掉下来了!
农民伯伯看见自已家的果树果实累累,丰收在望,被风儿吹的左右摇晃,不禁乐的合不拢嘴,而且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呢。
我喜欢叠翠流金的秋天,更喜欢秋天的风,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憧憬和希望……
7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轻轻的把秋天吹来了。
秋天的风是一个高明的画师。她把黄色给了田野,看,稻子笑弯了腰;她把红色给了枫林,枫叶穿上漂亮的衣裳,高兴地在树妈妈的胳膊上跳舞;她把绿色给了湖水,湖水赶紧荡起一圈圈涟漪,宛若小姑娘醉人的酒窝;她把蓝色给了天空,天空仿佛一面镜子,映照着大地;她把白色给了云朵,云朵时如一团团棉花,时如一条条彩带,姿态万千……
秋天的风是一个激情四射的指挥家。听,高空中,雁阵呈“人”字,引吭高歌;草丛里,蟋蟀们聚在一起低声弹唱;山谷内,泉水“叮叮咚咚”地伴奏;林深处,树叶“哗哗啦啦”地合鸣。
秋天的风是一个大胆的设计师。她剃光道旁树的头发,让他们摆出千奇百怪的造型;她喷洒着空气清新剂,让大地弥漫着花香、果香、五谷香;她赶跑了夏季的热浪,帮助人们换上了暖和的毛衫……
秋天的风,不同的变换,给别人带来快乐。
8秋天的风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
秋风吹到田野,看,稻谷金灿灿的。风吹过来稻田好像大海里的波浪。咧开嘴的玉米像一个小姑娘在笑呢。农民伯伯忙着收割庄稼,他们黑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秋天的风吹到果园里,葡萄架着一串串水灵灵、亮晶晶的大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串串紫珍珠。远处看出,树上挂着一个个“红灯笼”,走近一看原来是柿子,还有桔子,摘下来吃一个,里面的汁酸中带甜,甜中带酸,味道好极了!
秋天的风吹到菜园里,绿油油的菠菜、青菜、芹菜,红彤彤的西红柿,紫色的茄子,都摇来摇去,好像在说:“快来采摘我们吧!”
秋天的风吹到哪里,那里就是丰收的景象,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