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的,班级里的的气氛总是默默的,大家不再愿意吵吵闹闹,而是用着留恋,期待,惋惜的目光交流着,似乎不想让别人看出自己的伤心,可我还是从那忧郁的眼神中体味到了。
这一个夏天,我们彼此都知道要走上不同的中学。
“趴趴,我们会分到一个班~对吧!”糖糖说,听得出来,声音中带着一丝乞求。似乎希望我回答“恩”甚至是一个肯定的眼神就OK了。
“这,”我去能为力啊,“不知道啊,说不定呢”我故作轻松的语气连我自己都觉得别扭,我有又能怎么样呢?
“趴趴,你就告诉我嘛,你妈妈一定知道对吧~!”她装作可爱,我的心却有一丝丝的痛。
我妈妈要是知道我就不会这么烦了啊!现在我们这个班级就要分开了,虽然平时打打闹闹,有时候还吵架,毕竟小白,航航和咚咚,我们还是很要好的。
还记得,他们虽然是男生,可是他们和我们闹,却又时时刻刻的叫我们开心,有着好的同学,我们能不开心嘛,现在要分班了,我还想用妈妈的力量吧他们调过来,可是咚咚他要转学,小白和航航也不行啊。咚,我的同桌,2年的同桌。他的脾气很好,我不管怎么捉弄他他都不生气,只是找个时间报复一下下~据他的话就是:“我的忍耐是无限的。”我们很要好,每天都会聊天的。他人看起来蛮开朗,可爱,原来心思也很细,很会关心人哦。航航是我的后位,是一个蛮帅的男生,很幽默,很可爱,我们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在铭铭背后帖我是大笨蛋,一切对于他的回忆都是笑的,小白,这个名字是糖糖起的,很可爱,像一条狗狗的名字,可是这个名字对于他还蛮适合的,他喜欢咬人哦,就是一只可爱di小孩子,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我面对这些又能怎样呢?
还记得,我们四个女生,鸟,铭铭,我和糖糖,在一起也有两年了,两年不是很多,课我们友谊却很深,我们在一起,商量好,分班以后。用粉红色的信纸来告诉对方自己开心的事,用蓝色的信纸告诉对方忧郁的是事,用紫色告诉对方倒霉的事。我们以后不在一个班,可是我们还要像最好的朋友一样,一起开心的笑。一起在操场上奔跑,我们会永远记住对方的这是四个女孩的秘密……
还记得,我们性格不同,品味也不一样,我活泼可爱,鸟摇滚热情,糖糖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宝宝,铭铭则是多愁善感,我们为了彼此,放弃了自己的个性,鸟为了铭铭,热情的她变的沉稳,铭铭为了鸟,冷漠的她变的活泼,因为我,宝宝似撒娇的糖糖般的成熟,因为糖糖,我们变的有童趣。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对方,我们的个性如同水火,我们却亲如姐妹,想起这些,我们有怎么舍得分开。
“好了,你不要问我好不好,你去关心你下了栋好不好?他要转学啊~你来问我我又有什么办法?”我情不自禁地喊,天啊,我在对谁喊呢,我的好朋友糖糖啊,我真傻,这时候应该安慰她才对啊!
“恩,我知道你很伤心啊,我有何尝不是呢!大家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啊,咚咚既然从威海转过来又干嘛有在回去啊,还有小白,我们这么要好,现在……”糖糖越说越伤心,一个人呜呜的哭了
“我们不哭了,糖糖,我们马上要照毕业找了,我们一定要给航航,咚咚,小白还有铭铭和鸟,我们给他们一个最美的微笑啊!
“恩。”糖糖回答,我要去送给小白和咚咚还有航航,铭铭,老鸟许多糖糖,他们一定会记住我的。”
“傻瓜,谁像你一样喜欢吃糖啊!”
“不管!”
我们的笑声融化的所有的不开心,我们要用该走下去,不管有没有朋友陪伴,下起雨我们也要努力前进。
在照相的一刹那,我的泪流下来,可我还是笑了,因为那时的泪是甜的!
现在,我们分班了,我和鸟分到了一个班,糖糖分到了12班,铭铭分到了13班,小白在2班,还是转学了,我们也分开了,原来的约定因为没有时间写也就告终了,虽然没有实现,可那是我们的约定,是这一夏天的约定。或许是因为年幼无知才会这样想,可是他代表的是纯洁的友谊,不只是我们的约定,也是6。5的约定!
现在,我还经常看见小白他们,我就会想到我们原来的故事,只是没有了咚咚的影子,我一定会把这份感情保存,我会想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