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6岁的时候就发现了吃泡泡糖死不了,这是我亲身体验的结果。
记得那是我6岁的时候,爸爸从外地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一盒泡泡糖,我非常高兴,伸手从盒子里抓了几粒泡泡糖便出去炫耀了,我一边跑一边把一粒泡泡糖放进嘴里,喜滋滋地嚼着,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一伙儿小孩经常玩耍的地方,小伙伴们看见我来了,便邀请我跟着他们一起玩,我却得意地抬起头,清了清噪子对他们说“曹兵、王领巾、洛洛、张油康,我给你们尝尝我爸给我从外地带来的进口泡泡糖。”小伙伴们听了,都欢蹦乱跳,我从口袋里掏出泡泡糖分给他们,大家一起快乐地嚼起了泡泡糖,我时不时地吹出一个大泡泡,竞无意间地吞了下去,我顿时豪啕大哭起来,因为我听大人说过咽下泡泡糖是会死的,伙伴们看出见了都关心地问我怎么了“我吃下了泡泡糖,马上就要死了。”我回答道:同伴们听了都皱着眉头给我想方法,可想了半天一个办法也没有,他们也急得像一只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则心急如焚,一想到自已不久将死去就吓得瑟瑟发抖,一直到太阳落山都没有想到起死回生的办法,我也只好听天由命,小伙伴们回家了,我也灰溜溜地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像个没头苍蝇“到处乱撞”。到了家里我就冲进房间,一屁股坐在床上——等死。等着等着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时,已是第二天的早晨,我以为自已在作梦,使劲地捏了一下大腿,挺疼的,这时我发现我还活着,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这才发现大人说吃下泡泡糖会死是假的,虽然当时的想法有点幼稚,但我为发现吃了泡泡糖不会死这个秘密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