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作文
成堆成堆的作业让我烦恼,趁作业写完的星期六,我要好好放松一下,进攻一一马拉湾!
我们买过票后,挑选好泳帽,来到了马拉湾里,金黄的沙子,蔚蓝的“大海啸池”,巨大的喇叭......好玩的东西不计其数!
我先去了大海啸那里,准备接受“水的考验”!不一会,大海啸开始了,水“轰”上去,又“哗”下来,把我“举”起来,扔到水里去!体验了几次海啸后,玩了玩水,就去了大喇叭那里,那件事真让我烦恼。
我们坐上气船,在100米高的喇叭上滑下来,转呀转,甚至转高到了5米!终于下来了,我一屁股坐在水里:“我的屁股啊,蹲死了!”
还去了我最最喜欢的“漂漂河”坐在救生圈上,顺着水流,在河里漂来漂去,有时过了洞;有时又过了小桥;有时又......悠闲自在!去了儿童戏水城堡,我开始痛快玩起来,水一直不停的流,让孩子们自在玩耍,我顺着绿色的滑滑梯下来,“咚”落到水里,把我弄成了“落汤鸡”!还去了温泉鱼疗,小鱼们“亲”人们的脚......
傍晚十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今天真高兴!
人人都有烦恼,我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次,放暑假了。外婆带我去小花园打羽毛球。忽然,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扎着一个冲天辫。我轻轻地抚摸着它雪白的毛,它友好地舔舔我的手。我觉得它的辫子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用力地拉了拉,谁知道这一下可把它给惹火了,冲着我“汪汪汪”地乱叫。小狗松开了主人和绳子,向我跑来。我赶紧像离弦的剑一样飞快地跑了起来,还和它做鬼脸。看到它向我飞快地跑了,一个转身,躲到了汽车,心想:哈哈!小狗,这样你永远也找不到我!就当我洋洋得意地时候,我一转身,看见小狗就躲在我身后朝我“汪汪汪”地叫,只见,它呲着呀,裂着嘴。我又跑了起来,它在后面紧追不舍,我赶紧跑进楼里,它也在我关门的一刹那,冲了进来,我一口气从一楼跑到了六楼,还好狗的主人及时的把小狗用绳子把小狗给拴住了,主人看见我急忙和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家的小狗给你添麻烦了!”
直到现在,这件事还让我记忆犹心。我自从这件事后,我变得非常怕狗,即使是小狐狸犬也不例外。
妈妈还常常用讥讽我的语气对我说:“你太胆小了,连只小狐狸犬都害怕!”
每次我遇到小狗,都要从它身边慢慢地、轻轻地走过去,生怕被它给咬到。
同学们,你们谁能帮我消除这个苦恼啊!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发生在两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白天因为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从梦境里拉了出来。我感到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妈妈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赶忙关切地问:“儿子,怎么了?”“我难受。”妈妈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跑到了客厅拿出温度计,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妈妈二话没说赶忙帮我穿上衣服。到了医院,妈妈就急忙给我挂号,带我看病,最后又带我到输液室输液。护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是凌晨三点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着了。
当我醒来后,雪已经停下了,我的病也好了许多。此时,我看到了最令我感动的一幕——妈妈坐在一张小凳子上,趴在病床的边缘睡着了,我一扭头,又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许多药和好吃的,我知道这是妈妈在我睡觉时给我买的。床头柜上还有一张字条,我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一句话:“儿子,以后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看到这张字条,我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几圈,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这件事的每个细节我仍然记忆犹新。妈妈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却。
星期天下午,妈妈来少年宫接我上课回家,路过我家附近的菜场,妈妈说要进去买菜,我很不情愿地在菜市场入口处等着。忽然,在喧闹的叫卖声中,我的眼睛无意中看到了一位小姑娘,她的年龄和我相仿,身着一件已经发黄的白衬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手上的一本书,看的很入迷的样子。有一位中年妇女在她的旁边边卖菜,边吆喝着,人多的时候她忙不过来时,会叫那个捧着书看的小女孩,只要一叫,她就会放下手中的书来帮忙,显然,这是一对母女。
她就捧着这本书看,只是偶尔会被她妈妈叫去,没事了就又回到板凳上继续看书。她竟然能在环境这么嘈杂、脏乱的地方专心的看书,如果是换了我,我一定会被这喧闹的声音烦死,更不用说看书了,我想到了我平时在家做作业时,只要隔壁房间传来电视机播放节目的声音,我马上就会分心,心里老是想着我喜爱的动画片,会找出种种借口和理由去看一眼也好。可她竟然能在菜市场那么嘈杂的环境中如此专注的看书,我真的不能够理解!或许是她早已经习以为常了吧。不管怎么说,我既佩服她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看书,又能帮助她妈妈做一点事,而令我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