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9
今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了个游戏,名叫对对子。老师说:“你们别说简单,对子会越来越难,可别高兴得太早哦!”同学们充满信心地说:“再难我们也能对出来!”
有趣的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说,“风”对什么呢?老师还没说完,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同学七嘴八舌,有的说云,有的说电,有的说雨……老师说我们对得都不错。于是,又说,“河马”对什么呢?我们又摸不着头脑了,不过有人对得出。就在这时,有一个叫唐凯的同学说,“河马”对“海狮”。说完还没有一分钟,就有人举手说,“河马”还可以对“水牛”。“水牛?”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可老师却说,对得很好。老师又出了一道题,“荔枝龙眼木瓜,皆是岭南佳果。”老师把这道题写在黑板上,说:“这可是考大学的题目,要仔细想想。”说完,有人说,“冰箱电视空调,均为海尔精品。”说完,老师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