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8
今天的音乐课上,我们班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陈老师和我们学了一首新歌——《放牛歌》。老师打开电脑,音乐响起来了,我们就跟着唱了起来。唱到了最后一句的时候,小朋友们都看了看我们班的马嘉慧,不约而同地把“把家回”唱成了“马嘉慧”。大概它们的发音太像了吧!唱完之后,小朋友们都哈哈大笑起来。陈老师没听明白,只是用大大的眼睛瞪了我们一下。老师让我们重新唱一遍,我们还是故意把“把家回”唱成“马嘉慧”。可这回我们不敢大声笑了,只是偷偷地笑了笑。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笑了,说:“你们这些小屁孩,真是太调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