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11
今天是我最开心和最痛苦的一天,提出这个门题大家一定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六一节有得看表演还痛苦呢?一起去听听我怎样开心怎样痛苦吧!
开心是理所当然的,那痛苦从何而来的呢?先讲我怎样开心吧!我来到学校有很多小朋友还在睡觉,知道我为什么一早就爬起来吗?其实老师前一天已经说明要7点回到学校化妆,装然后在饭堂吃饭。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在饭堂吃饭,你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上场了,老师拿来了托盘,要我们拿托盘走路,我们走的非常好然后老师就叫我们那凳子坐,等待班级出来。我非常期待看到我的同桌走秀,因为他就是个幽默的一个人,那走秀就更不用说了。希望看到他走秀。因为他从来没上过舞台,他走秀时我一直在笑。轮到颁奖了,我拿着托盘正正经经地走上场。颁完以后老师叫我们换衣服,这个节目是《彩云追月》上面的人是我们琴行的人弹的,我正想说时发现她们都去换衣服了。我赶紧上去换衣服。
准备游园活动了,偏偏这个时候安格尔的帽子就不见了,王王说让毕老师通知广播,看看有谁找到帽子了,安格尔一直在哭,连一个游戏也没玩。就一直在哭,到中午吃放的时候,哭的脸都红了,后来王王去帮江老师洗饭盒,看见了安格尔的帽子就跟她说:“你应该先玩游戏,现在不是又找到了吗!”我真替安格尔而感到可惜。
到讲我最痛苦的事了,本来今天就已经很热了,老师还叫我们出来队列展示,真是热死了!还叫什么六一节呀!还是挨一挨吧!回到教室后我们又要下去参加跳绳比赛。没有选跳绳人数时我们都想参加,可是选上后又不想参加了。到我们班跳绳了,开头本来就已经输了,后面就不用说了,可是经过我跳的,我们班又赢了,可是因为林诗颖我们班又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