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2
转眼间,我已经读四年级了,告别同伴儿们的日子不远了,回想起以前发生的往事,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那一天……
我带着一袋满满的东西来,里面装的可都是(保密,等会儿就知道了)。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每个同学都要带些水果来做水果拼盘,我带的水果可不少,但大部分都是……
开始拼盘了,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又搞这,有弄那,我则拿着奶油,到别的组那儿,东挤一点儿,西挤一点儿的搞破坏,不过大家还是挺喜欢奶油的。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老师就让我们停了下来,展示一下组里的拼盘。第一个是杜佳婧组,她们做的好像是……是水果色拉,不过有点儿……,不说了,不然她会生气的,她可是我的好朋友呀!第二个组做的是……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团糊,啥也看不清。第三个就是我们组了!我们组端来了两样,一样是“老鼠谈恋爱”,另一个是“微笑在你身边。”嘻嘻,还不错吧!第四个组做的有点像飞船,没错,就是飞船,可怎这么乱呢?
看过了水果,现在就开始吃了。男生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可我们女生却怎么也吃不下了,因为之前袋子里的东西可都是零食呀!
做完水果拼盘之后要表演,每个组表演一个节目,所以,下面要进入第二项:要你好看!
我们组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先来。我们表演的是齐唱《虫儿飞》。排好位置后,我们便拉起手唱了起来,歌声在教室中回荡,令人 陶醉……
表演魔术的时间到了!只见郑坤奇熟练地操作着扑克牌,不一会儿,把扑克牌分成了四等份,当他翻开每份的第一张时,我们都惊讶了,每个竟然都是“k”,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时,朱老师突然说:“让俞茜桐给我们表演个节目好不好?”“啥?让我表演节目,你别把我拖下水呀!”我心里暗暗想到。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还是忐忑不安地走向中间,唱了一首《荷塘边的歌谣》,表演完时,我的心中倒歇了一口凉气。
过了一会儿,朱老师又叫谢静怡上来表演。我想:这下有好戏看咯!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谢静怡把我也拉了上去,没办法,我只有跟她一起唱了。
终于,所有的节目都表演完了,我们大家又疲劳又开心!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