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4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早早的就上学校了。
来到学校,我看到每个同学都穿着色彩各异的衣服。一进教室,真是“不见吓一跳”啊,课室里装满了各种食品,应有尽有。
第一次,老师给我们照集体相。第二次,算是一个最开心的环节了吧,这个环节就是唱歌表演。先是表演邓悦和曾诗瑶合唱的歌曲,她们似乎非常紧张,但渐渐的她们越唱越起劲儿。第二个表演是邓悦和赖欣欣合唱,赖欣欣放开嗓子,邓悦小小声的,我想她又紧张了吧!啊,她们唱的非常动听,没办法,我情不自禁的跑了上去送了她们一朵花……
最后一个表演,这个表演,我相信每个小女孩都喜欢的把。这个表演就是“模特儿”,一开始,没多少女孩肯上去表演。过了一会,一大群女孩像鹿群似的扑了上去,甚至连一些男孩都乐意去表演。
第三环节就是说最后一环节了,这是一节游戏环节,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这环节了。有的贴猪八戒的鼻子,有的夹玻珠,还有的就是丢球。
啊!这真是一节有趣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