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6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从上一年起,我的学校也开展六一特别节目。我也就是这个节目组的小记者。
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很多同学已经来到了浣纱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班的大吃货已经在馋着流口水了,开校门了,同学们一蜂窝的冲进了教室。我先采访了三五班,他们的同学已经都到笑了,只见他们在围着一张大桌子,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二位手工高手和美术天才他们的作品堪比齐白石,一个做了苹果天鹅,还有一个做了水果型惊涛拍岸,分别得了第一、二名,那个东西漂亮至极。
我又来到了三七班,老远就闻到了肉香味,看到的寿司、鸡翅、鸡米花等等,他们都把嘴巴塞得满满的,采访的时候咳出一些面包渣结果他说:“我只管吃。”
这个采访结束了,我得回去做采访报道,这个六一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