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12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展开了热烈的庆祝活动。
早晨,老师安排我们在教室里看电影——《哈利·波特》,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
午饭后,学校又组织我们在体育馆看表演。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走向舞台的是一年级的小弟弟们,只见他们手上都抱着一个篮球。哈,原来是表演“篮球韵律操”。当一首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响起时,同学们就随着节奏拍起篮球,那干净利落的动作恰恰到位。看得台下的同学们眼花缭乱,音乐一停就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这是我们常背的《三字经》,下面有请三年级朗诵《三字经》。”听了这话我不免紧张了起来,因为要我上场了。我和其他同学一起走上了舞台。这一次表演,同样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除了表演,我们下午还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我们这个小组由我来猜。只见同学们七嘴八舌地为我“介绍”题目:“这是猴子最爱吃的,是黄色的。”“香蕉!”我大声回答。这是最简单的题目。还有一题很难:只见同学们捂着牙齿,我不太确定地猜测:“牙痛?”同学们拼命摆手。“看牙医?”还是错!最终我们组以猜对十题的成绩告终。
放学时,我们每人得到了一份礼物——眼罩。真是一个有趣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