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10
六一,是我们孩子的节日,也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
到了六一,学校就会举行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玩的开心,过得快乐。
我们说说笑笑走到操场,等待着校长的出现。有几位同学为我们演讲了六一致词,终于,校长出现了,校长拿着话筒,宣布道:“我宣布今天是‘无批评日’。同时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六一游园现在开始——”此时的掌声莫过于惊天动地。
六一游园开始了,我们成群结队的去玩游戏挣奖券。我和刘晶组成了一队。我来到八班的“有趣篮球”,这里排队的人都形成了一条龙,我们走到看了看规则,“太好玩了!”我不由得赞叹道。有两个人竖着拿着一个铁圈,把篮球穿过铁圈,就算赢了,但是,滚的时候自己里铁圈是有距离的。有一个人把篮球投给我,我蹲在地上,首先瞄准,发射!耶!成功了,我得到了第一张奖券。
我们去玩别的游戏,等再来的时候,难度加大了。两个椅子的中间夹着一个竖着的铁圈,游戏规则和刚才一样。我蹲下来,瞄准,发射。耶!没成功。
我们又去玩别的游戏。感觉时间过了没多久就该“回家”了。我满载而归,坐在座位上吃着东西,看着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