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作文范文
我的“六一”非常有趣,整个教室充满快乐的能量,至今让我回味无穷。
我的节目安排在最前面。我的拍档率先出场,只见他拿着扇子一边扇风一边摇头,笑得同学肚子疼。这时,我冒了出来,对他说:“经过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你了,你去哪了?”“对不起,我……不……敢……了,可是,你是……谁呀?”他结结巴巴地回应道。我镇定自若地说:“送快递的。”听到这,他一边生气,一边拿扇子追着我打,嘴里还不停地骂:“你这个送快递的,还敢说我!”教室里又是一阵大笑,有的同学笑得在地上打滚,还有的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看到同学们笑得这么灿烂,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今年的六一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