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14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盛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
学校为了庆祝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专门举行了一个丰富多彩、趣味昂然的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的项目有:钓鱼、射门、吹蜡烛、猜谜语、夹弹珠、保龄球、弹球、掌上明珠……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吹蜡烛。这个项目的规则是:如果一口气吹灭三根或四根蜡烛,就可以获得2分;如果一口气吹灭五根或六根蜡烛,就可以获得最高分5分。
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已经有20多人在那排队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缓缓向前流动,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的同学一口气吹灭了六根蜡烛,脸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气什么,等会看我的!有的同学一口气只吹灭了三四根蜡烛;还有的同学用了很大力气,小嘴鼓得圆圆的,却连一根蜡烛都没有吹灭,失望地走出了活动场地。看着他们的表演,我的心里既高兴又紧张,真担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灭,要是那样,就太没意思了。
一会儿工夫,就轮到我上场了,我快步走到摆放蜡烛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的向前跑动并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气吹向蜡烛。“哇塞”,老师和同学们发出一声惊叹,我回头一望,“一、二、三、四、五”没想到我竟然一口气吹灭了五根蜡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王老师在我游园卡上写上大大的5分,此时,身后的同学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后来,我还玩了许多项目,感觉都挺好。当游园活动结束时,我已满头大汗,衣服也已湿透,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