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5
“嘻嘻,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谁也不知道,我藏了一些‘秘密武器’在汉堡里!”
一大早,步入校园,一棵棵树木向我们招招手,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清风拂面,好像一双温柔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脸,我提着篮子里的美食,心里暗暗想着:今天,谁会吃到我的‘秘密武器’呢?
到了教室,我把美食放到桌子上,同学们一掀开遮盖在篮子上的布,看到是汉堡,都忍不住尖叫起来:“哇哦,是汉堡!”他们争先恐后地冲了上去,有些人抢不过,只好在人群后面失落地望着,我也假装凑上去,可我一个也不敢拿,一个也不敢吃,因为……呛!我虽然胃口大开,吃了好多其他的美食,但是我坚决不吃汉堡。
果然过了一会儿,尖叫声此起彼伏,我暗暗一笑,偷偷溜走了,他们吃到了我的‘秘密武器’!
“啊!粉笔头!”一位同学大声地喊道,脸上露出了恶心的表情,随之干呕起来。
“呸呸呸!”另外一位同学惊呼,“什么东西?纸片?”他吓得开始说话有些结巴。
哈哈,好几个同学都变成了“倒霉王”!当他们反应过来,各个咬牙切齿,生气地直跺脚,可就是出不了气,因为他们猜不到是我弄的。
六一儿童节坑朋友乐趣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