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13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来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能旅游,不能度假,不能郊游,但是我过得很开心。
说到大食会,那可真是饕餮大餐!
大食会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实在是兴奋,一想到满卓的零食,我就欣喜若狂;一想到可以穿自己的衣服参加,我就暗自发笑……想到这里,我竟然睡不着觉,翻来覆去,一直折腾到十一点多,我安心的睡着了。
“开始吃零食了!”大食会的零食可真多:牛奶、面包、薯片……我们边吃边看了一部叫做《龙猫》的电影,吃了整整一个多小时,才吃掉了一小部分,剩下的我们装在一个大袋子里面,分别带回家,才被我们勉强的吃完,放眼望去,在这里的各个同学多吃的前仰后翻,肚子大的像怀孕了七个月的一样。
要说大食会收获的是开心,那聚会收获的就是欢乐。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和同学们举行了一次聚会,妈妈给我们做的很多好吃的东西,而且一做就是一大锅:麻辣小龙虾、咖喱鱼蛋、血鸭。尤其是小龙虾,特别麻辣,非常香,肉也十分软,先把腿拔下来,用嘴巴一吸下,肉立刻出来了,再把两只用来耀武扬威的大虾钳拔下来,将虾壳捏破,把虾肉拿出来,轻轻的把虾线抽出,一口咬下去,那香味在你的身体里回荡,瞬间占领了你的胃,让你回味无穷,意犹未尽。
儿童节,顾名思义,就是儿童的节日,怎么少得了玩呢?我穿上滑轮,带上护膝,安全帽,在小区里飞快的滑来滑去。我跟弟弟比赛谁跑得快,我们的赛道是一个椭圆形的跑道,“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比赛,我骑着我心爱的滑轮,以最快的速度冲刺,把弟弟永远的摔到了后面。“啊!”弟弟摔倒了,我联盟跑回去扶他,可我没想到,弟弟竟然是装的,我一跑回去,他就猛的站起来,飞快的骑着他的滑板冲去,结果不用说,肯定是他赢了。
“疫”样的六一,“童”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