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六一3
今天是国际儿童节,来到教室,我才想起今天是儿童节。那,我们今天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呢?我不由得满心期待。
果然,我发现郑老师包里有三瓶不同的水。我想,肯定今天要玩些不一样的。
上课了,郑老师拿出了那三瓶很奇怪的液体,水都是淡黄色的。底下同学们议论纷纷,杨炯说:“那是尿。”也有人说:“是茶。”我猜不出这三瓶很奇怪的水到底是什么。
接着,老师请了六位同学上讲台,请他们挑选一瓶“水”,并喝一口,然后做出表情,说出感受,再请同学们猜他们喝的是什么。
杨景然上场的时候很镇定,然后喝下水之后他却特别紧张。喝完后他又说没什么感觉。但我感觉他也许是假装的平静,只见他淡淡地说了一句:“苦的。”就走了下来,他这一说,我就猜到这是一瓶茶。
第二位上台的就是今天的“主角”——“戏精”陈浩闻了。只见他走上台的时候显得很无力,又是撞到墙,又是碰到黑板,表情也很复杂。我们的“戏精”闻了闻那杯“水”,立马变得像快“死”了一样。胡乱的撞黑板碰墙,然后是碰桌子,像个酒鬼一样一直发抖。回到座位上了都停不下来。“嘭!嘭!”弄得声音好大。直到下一位同学上台时,他还在那儿发神经呢!他还在本子上写到:“福尔摩斯,帮我破下案!”又大喊:“郑老师,救我!救我!”果然,戏精的“戏”是真的多啊!哈哈。陈浩闻最后也凭借他“精湛”的演技,荣获“戏精”大奖。
这时,我得说一说,最后他们喝的分别什么。杨景然喝的是茶,“戏精”陈浩闻喝的是雪碧。
这个六一节,有点儿意思,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