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14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每个人都享受快乐!
作为今晚晚会的主持人之一,我既紧张又兴奋。我小心翼翼地穿好衣服,尽力做到最好。在晚会前的最后一次排练中,每个人都提前熟悉了台词。每个人都很紧张和期待,希望向每个人展示最好的一面。
三点半,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进来,快乐的聚会开始了!虽然我们的几位主持人都是第一次登台,但他们合作得很好,没有犯任何错误。除了偶尔的麦克风小故障,聚会总是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池静和尼克开局不错,给了每个人一个“保证”。以前,他们担心自己忘记了自己的话,失去了所有的紧张。聚会进行得非常顺利。
每个人的表演都比以前更加激动人心,有些令人捧腹,有些令人陶醉,有励志歌曲《我相信》(I faith)和友谊歌曲,有男生的魔法表演,还有女生展示的各种乐器。这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看,老师们也来唱了一首“因为爱”的歌。晚会达到了高潮,母亲们甚至跳起了充满活力的舞蹈!晚间节目丰富多彩,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丰盛的自助晚餐开始了。每个人都井然有序地排队,展现了四班和六班的风采。每个人边吃边聊。非常和谐。晚饭后,卡拉ok成了每个人的歌唱比赛。李老师的菊花露台有周杰伦的味道。几位母亲不甘示弱,渴望尝试。
我和同学们一起唱了一首合唱歌曲,让每个人都开心起来,弥补了最后一次没有音乐磁带播放而卡住的情况。最后,孩子们、老师和家长们快乐地跳舞,一起唱着感恩的合唱,这有着深远的意义。
最后,每个人都在同一首歌的旋律中结束了整个晚会,难忘的61,疯狂的61 …
我们的儿童节,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