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6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过得第四个六一儿童节,也是最难忘、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了。
今天早上刚进教室不一会儿,我和同学们就去操场上表演、观赏节目了,刚到操场上排好队坐下不久,就听见两位主持人甜美的声音,那声音就像小鸟的歌声那样悦耳,主持人开始报节目让我们做好准备先报前三个节目“第三个节目五年级二班,四年级三班,三年级一班的合唱的《大梦想家》,第二个节目四年级二班的《兄弟难当》,第一个节目五年级一班的小品《反义词》请大家做好准备”我紧张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照样和其他同学一样挤出了人群。去台边准备。我心里想着“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六一的舞台上,在全校同学的眼光下,在全部老师和校长的笑脸下,我哪里有勇气呀!很快就该我们表演了,我望着全校同学期待的目光,望着老师们慈祥的笑脸,我用望了望湛蓝的天空,它像一块湛蓝的宝石。它仿佛在对我说:“加油吧,你能行的”。于是,我鼓起勇气,心里在暗暗地对慈祥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说:“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在我唱歌的时候我望着远方,我仿佛看到了我梦想的出发点,理想的发现和人生的起点,他们会一步一步走向远方,走向世界!
终于唱完了我心里平静了许多,我来到了我的位子,来观赏其他同学的节目,我在看的时候也在向表现好的同学学习,我比较喜欢四年级一班的《健美操》,因为这个节目有活力,有青春绽放感。我还很喜欢一年级一班的《虫儿飞》因为这个节目很可爱很天真。
我喜欢这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