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2
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希望尽情绽放。“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令我们心花怒放;“六一”是我们的期望,“六一”我们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我们也可以享受自己的快乐。总之,“六一”将令我们无比激动,无比快乐!
我们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贴鼻子,捉迷藏,剪刀石头布……唱着悠扬动听,铿锵有力的歌:《少先队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国歌》……玩得不亦乐乎。
不知大家想过没有,我们沉浸在节日的时刻,世界上还有多少少年儿童却正在忍受着贫困和饥饿的煎熬?如:福利院的孩子们,没爹没妈,盼星星盼月亮地盼望的亲爱的爸爸妈妈出现在眼前,可是,大部分的孩子都没有盼到父母……如:地震的孩子,丧失了亲人,有些父母为了保护孩子,最后离开了“亲生骨肉”,而那些可怜的孩子,哭啊,叫啊,还是没能挽留住父母匆匆离去的脚步……
在将要来临的六一,我许下的愿望:
1、在我们的祖国,还有许许多多的儿童因家境贫穷而没办法上学,愿他们能早日重返校园。
2、自然灾害夺去许多孩子的生命,愿他们在天堂也有“六一儿童节”。
3、愿灾区的孩子早日走出生活的阴影,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4、这个愿望嘛—我希望我们全家人都能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大家能“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哦!还有,希望大家都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太阳转,永无烦恼,永远开心!
啊!多么令人心神向往的“六一”哪!提前祝我们这些成绩优优的同学们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