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13
花儿喜欢灿烂的,喜欢清澈的湖水,鸟儿喜欢浩瀚的,小们喜欢属于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每年的“六一”节都非常,今年尤其精彩。
这天,每个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们个个都喜气洋洋的,也焕然一新,黑板周围的花花草草簇拥着抢眼的四个大字“庆祝六一”,课桌椅整齐的摆放在两边,教室四周贴上了金光闪闪的彩带,桌子上放着同学们带来的食物,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今年,全校以班为单位,举行游园活动,我们班的游园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有猜谜语、盲人点鼻、男女生唱歌等。盲人点鼻开始了,把谭森峰画的“哥特式小丑”贴上了黑板,首先点鼻子的是我们男同学,让我们用红领巾蒙上,站在离黑板两米的地方,我们都知道赵毅会耍小聪明或作弊,你瞧!他正在用手度量鼻子的位置,可他算错了,点到了。哈哈哈,为什么会发出笑声呢?因为陆志杰点的太离谱了,他几乎点到了黑板边缘,连老师也使起坏来,拉起陆志杰的手,知道了课程表那里,陆志杰以为老师信得过,拉下红领巾,可是一看却点到了课程表,不禁耷拉下脸,苦笑起来,全班同学顿时捧腹大笑起来。
看男同学要唱歌了,我,谭森峰、谭森峻、农皓天、周洲,被老师拉上了讲台,喂女同学长了一首《星座书上》,当我们五个唱完这后,教室里立即掌声四起。全班女生为我们唱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也很好听。“六一”在这美妙的歌声里结束了。
“六一”节过去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这个的“六一”,属于我们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