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我的六一儿童节[200字]
昨天,我一回到学校,就和大家一起画画,美化我们的黑板。早操后,我们回到教室和老师一起开心地进行抽换礼物的活动。我抽到了12号的礼物,徐铭亨抽到了我的学号,我就把礼物送给他。我还对他说: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然后老师带我们去太古仓看电影。看了《今天、明天》的动画片电影,我觉得很搞笑。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越秀公园玩。我们在山上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我们差一点变成了落汤鸡。幸好我们带了一把伞,才不会全淋湿了。我们还去玩了游戏,我和妈妈玩了旋转飞车,妈妈转得头都晕了,可我觉得很好玩。我又和爸爸去玩了碰碰车,我和爸爸都觉得很好玩。我们还去了中山纪念堂参观和照像。
昨天和今天我过得很开心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