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4
六月一日,是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年,学校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上午,我们进行了盛大的典礼,首先,学校刘校长为我们全体师生进行致词,接下来是对魅力之星的颁奖仪式。接下来是节目演出。一年级演出的课本剧,让我明白了要保护环境;相声演出,让我们同学乐在其中;民乐队的喜庆锣鼓,仿佛至今还在耳畔萦绕&&接下来是爱心义卖,每个班都把爱心义卖款捐给了福利院,让那儿的小朋友也能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下午,是校园吉尼斯比赛,有投篮球,文字输入,词语接龙,颠竹球,同学们那敢于挑战的精神十分令人钦佩。
最后,是读书活动。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答读书题目,玩的不亦乐乎。得到9颗星的同学还获得了一枚书签的奖励。
转眼间,六一儿童节就过完了。我想,今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