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那些无数闪烁的星星不就是我成长中的往事吗?快乐的生日宴会让我快乐无比,在假日时妈妈带我去云台山旅游让我大开眼见,艰辛地野炊让我体会到了做饭的辛苦。它们组成了我成长的日记本。最让我难忘的是六一儿童节。
难忘六一儿童节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特別的开心、激动。
儿童节又称(国际儿童节),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这个儿童节我过得十分艰辛和难忘。因为在刚过了年的时候,由于大腿部骨折,一直在床上躺着,不能动。每天除了看书,写作业。就只能在床上了。这不儿童节到了,妈妈也想让我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于是妈妈提前在网上给我购买了一个心仪已久的包包。晚上的时候,妈妈趁我睡熟了,把他早已准备好的包包,偷偷的放在我的枕头旁边,想要给我一个惊喜。第二天早上,天刚亮,我揉了揉还没有睡醒的眼睛,尖叫了起来,这哪里来的包包呀?那么小巧,那么精致,还是粉色公主系列的,我越看越喜欢,就喊来妈妈。我的床头怎么多了一个包包呢?这时妈妈亲切的说:"今年的儿童节苦了你了孩子,不能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过,也不能玩游戏,所以妈妈就在网上给你买了一个你喜欢的包包,送给你,作为儿童节礼物吧!"当时我感动的都快要哭出来了,因为我知道今年家里很不容易,我住院花了好多好多的钱,妈妈也没有上班,只有我爸爸一个人挣钱来维持我们一家的人的生计,让我真的好感动。
这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它就如同璀璨的星星一般,永远闪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