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12
童年是一首歌,跳动着快乐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画,画卷中描绘着多彩的岁月;童年是一本书,描绘着动人的场景。六一儿童节,我们开心地等待着。看着高年级同学忙碌的身影,望着老师期待的目光,想起父母殷切的希望,六年级了,也许有必要纪念一下这个“六一”,因为,对于我,“六一”已不多了。“六一”,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节日。想想自己度过了12个“六一”了,这是第13个。时间一天一天一年一年地过去,光阴似箭。那些曾经的日子,那些曾经的幼稚,我们不知回味了多少遍。“六一”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激励着我们前进。
总说过了“六一”,就要好好念书了,因为我们要面临太多的选择。过完了“六一”,我们就要面对这些,可是该面对的,就不能逃避,我们只有接受,没有选择。我们不是在成长吗,难道我们还不能接受挑战吗?我们可以!这个“六一”,我想痛痛快快地玩一次,不管到哪里去玩,都要玩得开开心心的。唱啊,跳啊,笑啊,狂欢啊,把平时的热情,平时的朝气,一次性都释放出来。然后不再想着玩,开始认真地学习、复习,去迎接各种挑战。
“六一”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憧憬着明天,带着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