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11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阳光还未洒满校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早已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树上的鸟儿仿佛也被这节日的气氛所陶醉,尽情的唱着动听的歌。
铃声响起,同学们集合在操场上。庆祝活动开始了。学校为我们准备了艺术体操,团体操,霸王鞭,表彰大会和歌舞表演。
学前班小朋友们首当其冲,别看他们年纪小,表演的艺术体操非常精彩。他们的口号喊得特别响亮、有气势。大家都为他们鼓掌。
接下来就是声势浩大的团体操表演。这是我们多日苦练的成果。你看那整齐的方阵,随着音乐变幻出了中国两个大字,接着又变成了满天星,只见彩扇上下翻飞。转眼间又由八个小方框变成了长江黄河,之后又变成了鲜红的中国结,再变成了一轮红日,正当人们尽情的享受这喷薄而出的太阳时,一只美丽的和平鸽又展现在眼前。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霸王鞭的表演也非常出色,他们的动作协调一致,随着优美的音乐舞动着。
终于盼到表彰大会了,我期待着会得到什么样的奖状。我把奖状领了回来,迫不及待打开一看,啊!我是三好学生,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接下来民乐队表演的金蛇狂舞让大家的掌声一阵阵的响起。布老师的歌声与舞蹈队同学们优美的舞蹈让大家陶醉在其中。王禹奇同学的歌声非常美妙,大家都为他欢呼……
晚上,我还看了中央一台为小朋友准备的演出。主持人有红果果、绿泡泡、金龟子、鞠萍阿姨、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等等一些少儿频道的主持人,节目非常精彩,让我看的眼花缭乱。
这是美好的一天,是欢乐的一天,它永远定格在我童年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