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秋天的图画写景作文
如今,秋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出金色的穹窿,落叶遍地,踩上去很柔软,给人一种特别愉快的心情。
天高云淡,湛蓝的天上,一朵朵白云像一片片轻盈的薄纱,悠闲地飘着,好像一位位披着纱巾的公主,在留意着这美丽的景色。一群群大雁一边叫一边向南方飞去,它们一会排成了“一”字型,一会排成了“人”字形,真是百变多姿。它们一声又一声的长鸣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再见了,再见了,明年春天我们还会回来的”。
山坡上长满草,它们参差不齐,有高的,也有矮的,高的有齐腰深,矮的只没过脚脖子。它们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深绿色的,有浅绿色的,还有淡黄色的,真好看!草丛中夹杂着许多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白的……它们竞相开放,把山坡装点得更加美丽。草丛中的蚂蚱活泼极了,它们在草丛中跳来跳去,使山坡上更有了生机。蝴蝶在花丛中悠闲地飞着,一会儿落在这朵花上歇歇,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玩玩,悠闲自得,可爱极了。
山坡上还是树的世界,松树青翠挺拔,针一般的叶子在风中摇曳着,显得更加有活力;枫树的叶子在风中“沙沙”作响,像是在合唱《秋之歌》。银杏树上的“小扇子”有些已经变黄、有的已经凋落,快要落的叶子慢悠悠地飘下来,给大地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