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图画优秀作文
秋天到了!繁花似锦、瓜果飘香、五谷丰登,到处都是一幅幅丰收的美景。
我来到果园,看到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了金黄色的灯笼,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闪闪发亮的玛瑙。一阵秋风吹来,我闻到果子的香味,真是好闻极了!
我来到山林,只见层林尽染,松树绿葱葱的像穿着军装的战士,火红火红的像朵朵美丽的红云。我走在落叶上,就像踏在厚是厚的地毯上,真是舒服极了!
我来到田间,只见高梁醉得涨红了脸,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穿着黄色衣服的玉米宝宝露出灿烂的笑脸。农民伯伯看到丰收的景像,开怀地笑了。
我来到花园,见那菊花都盛开了,千姿百态的大朵大朵的沐浴在阳光里,有的像披着金色卷发的少女,有的像婴儿白嫩嫩的小手。再看红艳艳的鸡冠花像大公鸡的头冠,被风一吹好似片片红霞在沉浮,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你真美啊!就像一首美丽的诗,就像一首动听的歌,就像一幅绚丽的画。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