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图画优秀作文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它给人们送来阵阵清凉,带来秋天的气息,秋天多美啊!
秋天是一个景色宜人,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充满喜气而又令人喜欢的季节。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欢迎秋姑娘的到来。苹果树上挂满一个个红通通的大苹果,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可爱极了。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子,他们你挤我碰,争着向我们打招呼呢!葡萄架下挂着一串串像珍珠似的紫葡萄,绿葡萄,真惹人喜爱。小鸟们在果园里叽叽喳喳唱着欢快的歌曲,动听极了。农民伯伯在忙着采摘果子,收获着劳动的果实,品尝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多美啊!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