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在老师的指导下买了一本《小飞侠彼得潘》并读了这本书。《小飞侠彼得潘》的作者是詹姆斯·巴里。
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作者,詹姆斯。巴里是英国小说家、剧作家。1860-1937年,出生于英国东部苏格兰奇瑞谬耳(现安格斯郡)农村一个织布工人之家。
这本书一共有17个章节,我最喜欢第六章节,这一章节主要讲了孩子们上了铃叮当的当,嘟嘟还真的把温迪从天空射了下来,然后孩子们看清楚那不是鸟,是一位女士。等彼得回来之后,看到温迪受伤了,非常气愤。但是后来一看,温迪没有受伤,箭射中了彼得给温迪的顶针。后来彼得让孩子们和约翰还有迈克尔给温迪造了一间房子,温迪在梦中说了她喜欢什么样的房子。最后房子造完了,他们晚上全部住在这间房子里面。我觉得铃叮当好坏,骗了孩子们。还有嘟嘟好蠢好笨,上了铃叮当的当,把温迪从天空上射了下来。
我在这本书中,最喜欢的人物就是温迪了,她是美丽和可爱还有勇敢以及善良组成的好妈妈。
除了这一本《小飞侠彼得潘》以外,我们老师还给我们推荐了其他几本书,有《伊索寓言精选》、《昆虫记》、《凡尔纳经典科幻——-八十天环游地球》、《夏日历险》,这几本都是好书,希望大家也能看一看我推荐的几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