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笔记7
在这个美好的寒假里,我读了好几本书,有《幸福来临时》、《海底两万里》、《企鹅的故事》……
其中,我最喜欢读的书是《海底两万里》,它的作者是法国的儒勒·凡尔纳。《海底两万里》这本书读起来很有趣,它主要讲的是尼德·兰和他的几位朋友被“海怪”撞到了海里,可没想到那“海怪”竟然是一艘潜艇,后来,潜艇里的两个人救了尼德·兰和他的朋友,之后,他们就住在了这里,里面有一位舰长,他叫尼摩舰长,他对尼德·兰和他的朋友非常好,就像一家人一样,在这里,尼德·兰身边发生过许多事,比如探险大海、捕捉鲨鱼,最后,他被海上的漩涡卷到了一个荒岛……
这个故事,让人读后在赞美探险者勇敢的同时,也惊叹于大海的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