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袜子皮皮》的读书笔记【4】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长袜子皮皮》。这本书主要说的是发生在小主人公皮皮这个小女孩身上的事情。
皮皮的妈妈生下她后就去世了。但皮皮一直坚信妈妈是天使。皮皮的爸爸是海盗船长,在一次事故中下落不明。可是,皮皮却相信爸爸生活在一座小岛,并当上了黑人国王。自从皮皮的爸爸的船出事后,皮皮便不再过海上生活了。皮皮回到了陆地,带着小猴子厄尔松先生和一匹马住在一个房子里。她经常去找她的邻居阿妮卡和杜卡去玩。
有一次,两个警察要把皮皮带到一个儿童之家去。儿童之家是小朋友接受教育的地方,皮皮不怎么想去那个地方。皮皮便从这棵树跳到另个棵树上去。她跳的速度很快,让警察们头脑昏眼花,最后放弃了行动。
《长袜子皮皮》这本书记录了很多关于皮皮的故事呢!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一个人要相信自己,生活是美好的……我太喜欢了这本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