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7】
我读过一篇童话故事,名字叫故事《白雪公主》,它是《格林童话》其中的一个故事。
这篇故事讲述的是有一个王后生了一个美丽又健康的孩子,起名字叫白雪公主。可是不幸的是王后不久就去世了,国王又娶了新王后,新王后美丽但心肠狠毒。她嫉妒比自己漂亮的白雪公主,就千方百计的害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逃出了王宫。但是恶毒的王后还是找到了她,骗她吃下了毒苹果,害死了白雪公主。一个爱上白雪公主的王子要把她带走,在回去的路上,一颗倒下的树砸在了白雪公主身上,正好使白雪公主把毒苹果吐了出来,白雪公主醒来了。她和王子结了婚,过着幸福的生活。
读了这篇故事,我知道了坏人往往会装成好人去害人,我要提醒那些善良的人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即使他们说出再多的花言巧语,也要提高警惕,不要上他们的当。特别是我们小孩子,更是不要轻易和陌生人说话,或者是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我很喜欢故事《白雪公主》这篇故事,也喜欢《格林童话》这本书,有时间我还会再读一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