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读书笔记
今天,我读完了杨红樱写的《女生日记》,一共有200千字,300多页,特别吸引我的眼球。
这本书讲的是六年级女生冉冬阳,在毕业班上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她和一个男生想办法帮一个父母离婚的孩子赚钱,而且帮那个孩子的妈妈运货,并攒够了开超市的钱。冉冬阳还和几个女生在大年初一的时候一起照顾一个男生的弟弟,因为那个男生的爸爸妈妈也离婚了,爸爸和后妈还在过年的时候被车撞了,所以他们过年的时候只能呆在病床上。所以就让那个男生照顾着他的弟弟。可那个男生又不懂怎么照顾小孩,就请冉冬阳和几个女生来了。他的爸爸和后妈恢复以后,还表扬了她们呢!
书上还说了一些我们女生小学应该知道的问题,介绍了六年级女生的生活,也告诉了我们一些男女生都应该知道的生理常识。
总之,这本书趣味多多,让我百看不厌,并领略到了六年级小学生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