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烈日炎炎暑假终日沉浸在书海中,享受着书籍给我带来快乐。我带着强烈好奇品读了《巧克力味暑假》这本书。
这本书说是小学毕业生项心仪,虽然通过了毕业考,但也尝到了毕业独特滋味。曾亲密相处了六年四个好朋友,在毕业之后劳燕分飞,心中那无限孤独和无奈,只有自己才能体会。所幸是他又到了新同学和朋友……友谊滋味,对她来说,犹如巧克力一般苦涩而又甜美。
虽然我不是毕业生,但却能体会到暑假给我们带来快乐。我暑假也是多姿多彩呢!我每天都按时按量完成老师布置暑假作业,此外妈妈还帮我安排了许多课外小练习,因此我暑假生活是十分充实,而我最开心事就是去哥哥、姐姐家作客,我们在一起互相玩耍,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会珍惜自己每一个假期,争取成为时间主人。
她有巧克力味暑假,我也有丰富多彩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