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无聊时,如果能把游玩玩得千变万化,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儿呢?而且这篇文章以游戏为题材,很新奇。其实,写作文不就是要玩吗?
还有一篇叫做“一件新鲜事”文章也让我刻骨铭心,文章内容是这样:一位男交警骑自行车违法了,本来车子应在公路白线以内骑,可他把车骑到了那条白线外面。女交警罚男交警,还真是一件新鲜事啊!看那个女交警会不会罚。可是,那位女交警用严厉目光盯着男交警,还严肃地说:“同志,自行车应该行驶在白色安全线内,您过线了,按交通法规定……”那位女交警没有说下去,可能是因为女交警知道男交警也懂吧。男交警没有上去说好话,他脸“刷”一下就红了,匆匆忙忙从口袋里拿出违约金,交给了女交警。好一个“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啊!
这本书里有许多感人故事,也有许许多多新鲜事件,还有许多看了会让人流口水文章。这本书很吸引我,而且我还从里面学到了该怎样孝敬爸爸妈妈,怎样养鸽子,还有礼仪等等,真是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