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像我老师,教给我无数知识。对于我来说,各种各样书又像那大海边五颜六色贝壳,哪一个既精致又漂亮,我就拾起哪一个。可是,总是有一些漂亮“贝壳”会被我错过,那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把所有精致“贝壳”都捡完。有时候我真想让世界上所有好书都搬到我家里,让我慢慢地阅读。如果真可以梦想成真,哪怕只是做梦,那也可以让我做一个美好梦;哪怕只能出现一分钟,那也可以让我捡到最精致最美丽“贝壳”;哪怕只是一场幻觉,那也可以让我在幻觉中享受生活在书海中滋味。书啊,我是多么喜欢你!每当将一本我最喜爱书借给别人,我就会对它恋恋不舍,产生依依惜别感情。
书——我最好朋友,它一直陪伴着我,给我带来了无穷欢乐与知识。每当看到我喜欢书,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翻阅它;每当看到让我感动部分,我就会热泪盈眶,甚至让眼泪夺眶而出;每当看到让我开心部分,我又会突然开怀大笑。
这一切都是让我沉浸在书海之中理由;这一切都是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书原因;这一切都是让我日思夜想愿望!
我喜欢读书;我爱读书;我想读书;读书是我最大愿望!因为读书可以为我带来快乐,也能为我带来无数知识。难道读书不能为你们带来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