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终于到来了。
早晨,大家都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在教室里,大家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和好朋友聊着天,有说有笑的。然后同学们兴高彩烈地上了旅游车。在车上,大家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车里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就这样,大家一起踏上了秋游之旅……
不知不觉,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圆明新园了。大家下车后,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由赞叹道:“哇!好壮观,好美啊!”接着,我们穿过石拱桥,来到了圆明新园大门口,
只见大门两边各一只威武的石狮子站立着,好像威武的士兵在护卫着这座圆明新园。进了园内,看见一座富丽堂皇的大殿,那是一座古代皇帝的宝座,是多么的华丽,多么的尊贵!大家看到后都啧啧赞叹,连忙拿出相机或手机拍照。
我们参观完富丽堂皇的大殿,就继续前进。不知不觉来到一个大马戏团,我们一窝蜂似的的走进去找好位置观看表演。主持人出来了:“第一个节目是老虎表演。”首先是三只凶猛的老虎出场,三只老虎分别站在一个椅子上,“双手”慢慢地抬了起来,成了个“金鸡独立”了,顿时,掌声雷动;
然后驯养员有拿出来两个铁圈,老虎轻轻一跳,就越过两个圈,然后驯养员又把两个圈的距离拉远了,但这样并没有难住老虎,只见它轻轻地一跳,就越过两个圈了,顿时又是一片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的是狗熊表演。”主持人说。两个狗熊出场后,一只狗熊躺在一张大桌子上,四脚朝上转动着椅子,接下来是另一只狗熊表演骑自行车,最后驯养员要让他们退场的时候,他们却舍不得我们似的,跟我们招手告别。接下来还有“猴子自行车”,“空中飞人”……
看完精彩的表演后,老师带着我们去梦幻水城。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古代的建筑物,是那么的雄伟,那么的壮丽,那么的庄严和圣洁。
我们到梦幻水城后,就自由分组去玩自己喜欢的项目了。我和同学的第一个目的地是古墓惊魂,俗称“鬼屋”。我们来到门口,看见茫茫人海一片,挤的挤,推的推。我们排了好久才跟着老师战战勀勀的走进去,一进去,就听见使人毛骨悚然的音乐,我们都扯着老师的衣服,慢慢的向前走着,我们到了一个拐弯处,忽然,一个“人头”向我们飘过来,“啊”的一声,我们迅速蹲下,没被打着。我们继续走着、走着,突然来到一个有着绿色闪光的地方,刚走进去,突然从一个洞里冒出一个头来,他的样子可怕极了,而且一会儿低下去,一会儿抬起来,当时我们吓得啊啊直叫,赶紧躲到老师的背后。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一条走廊,我们走过去,里面就喷出气来,它一喷气,我们个个就像个袋鼠一样跳起来,而且墙壁上都是画着一些骷髅。接着我们又来到一座古墓前,古墓里面有一只手伸出来,动来动去的,不过它的手不会伸长,所以我们不害怕,我倒是想踩一下这一只手,一想:要是才会了怎么办呢?
过了这里,我远远的就听到铁门声,走过去一看,是一个凶狠,可怕的“犯人”(虽然是假的,但是很逼真)在摇铁门,弄得噼里啪啦的响,让人觉得很可怕似的,我们只好拉着老师的衣服,快速地逃离这里。走着走着,我似乎看见光了,我们加快了脚步。我们终于顺利出来了。走鬼屋虽然有点可怕,但可以锻炼了我的胆量。
从鬼屋出来,我们去第二个目的地-------抓鱼池。我们首先找来工具小捞鱼网和鱼箱,然后我们就分头抓鱼,不到一会儿,我们的鱼箱就装满了。于是我们就开始玩水战,你泼我,我泼你,别提多开心了。时间过得真快,到了集合的时间了,大家收拾好我们的“战利品”,便回到集合地。
由于其他年级还没排队,所以我们又去玩蹦蹦床。进去后,有的在追赶,有的在攀爬,还有的在照相。大家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和欢笑。这时,我正在被“敌人“追赶着,可她总是抓不到我,最后她只好放弃了。然后,我就帮她照了个相,可爱极了!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就不能玩了。我们只好乖乖的回到集合地排队去吃饭。
中午饭,大家猜猜是什么?猜不出来吧!让我告诉你们是:蛋炒饭,这可是我的最爱哦!我们吃过饭,又来到了梦幻水城。这次我们去玩漂流船,我们排了好长队终于轮到了,我们三个人一艘船。我操纵方向盘,我们一会撞到左侧,一会撞到右侧,但我没有灰心,努力地把船开得更好,经过一番周折后,我们的船终于到达了“彼岸”。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该我们该返校了,同学们都很舍不得走。我们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在圆明新园合拍了集体照,把欢乐的时光和足迹留了下来,把灿烂的笑容和照片带走了。
这次秋游,不仅在我的童年记忆中留下了美好的时光,而且让我大开了眼界。不仅让我领略到古代建筑的巍峨与精巧,还体验了从未有过的惊魂大冒险,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