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动作文
转眼间自己已是七年级的一名学生了,很开心,也很新鲜,同时也有担忧和对突如其来的很多学科感到害怕。这第一学期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有高兴的也有不好的,其中有一件是令我非常感动的。
那是几个月前,我们全班同学在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操场上,学习初中生的广播体操,我们有些兴奋和紧张,有担心动作复杂学不来的,也有面对新体操感到高兴兴奋的。那天的太阳特别大,我们按照顺序排成了四组,在等着体育委员去体育部办公室拿录音机,接着在做着热身动作。大约按照要求做了十分钟,就有同学喊热了,老师见状便打开录音机开始播放音乐动作了,体育老师在前面先给我们演示了两遍,接着就一个一个动作地教我们练习,他很细心也很严格地观察着每个同学有没有做对动作,比如胳膊伸的直不直,腿弯的度够不够,有两个调皮捣蛋不认真学习的想混混过去的,还被罚了呢。
之后我们再不敢有任何偷懒的想法了都很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但是太阳越来越大了,明晃晃的午后烈阳,发出了不合时宜的万丈光芒,真的很毒辣呀,我们前排的几个女生都有点被晒得抬不起头来了,很疲乏有些受不了了,尤其是身材娇小四肢也很纤细的我真的要被晒得不行了,再加上练习广播体操本身身体上的流汗疲累,没过一会在完成一个伸展动作的时候我居然头脑发蒙四肢无力地慢慢地摔倒在地上!
第一个发现的是我后面的张强,他被我的突然摔倒吓蒙了大叫一声徐可可摔倒了,对没错他以为我是没站稳不小心自己摔倒了,其实我是在烈日下长时间练习体操体力不支身体支撑不住了,这时候随着他的叫声全班同学都看向了我,面前的班主任和体育老师也惊讶地看着我没想到我的身体素质这么差,别的同学虽然在大太阳和新操复杂动作的双重压力下也很累,可还没有倒下来。在一片惊讶下和关切的眼光中大家看着我难受的样子,递水的递水,丢纸巾的丢纸巾,给我喂水擦汗,老师担忧地说谁送徐可可去医务室?话音刚落,两名男同学和一名女同学就说我去我去,在头晕目眩模糊的视线下我看到了最美最暖心的同学们,接着在他们的帮扶下我很快被送去了医务室。他们背的背扶的扶对我很是小心翼翼!
随后校医对我进行了一番检查给我吃了两片维生素,说并无大碍,说回家休息一天好好睡一觉即可恢复体力和精神了。送我来医务室的几位同学原本紧张担心的脸上马上舒展了笑容,我自己也感觉舒服了很多。这时我原本打算让班主任打电话给父母让他们来接我回家休息。却没想到他们三说我送你回去吧,原来他们记得我说过我的父母在厂里打工很辛苦忙碌不能随便请假,于是就自告奋勇地要送我回家,我再次被他们的热心和细心所感动,我的眼眶都不由自主地慢慢红了有点想哭想说很多感谢的话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挤出两个字谢谢,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那种感觉呢,同时身体也在发热但却不是发烧呢,我猜那是一股乱流在流过啊,我真被他们对我的好感动了,因为刚七年级开学我们才认识两个多月,那两个男同学我还不是很熟,而且我的家离学校有些远呢。他们却在烈日炎炎下,搀扶着我走了很远的路,耐心地把我送回了家。并且回家了还陪了我一会,给我烧了水,扶我上了床才安心地回学校去上课了,真是周到细致在照顾着呀,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他们却不以为然地说都是同学这是应该的啦。
回想起那天老师同学对我的关怀备至我很感动很温暖像一个集体有家的感觉,我想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同时也要锻炼我的体能不能再给大家添乱了,更要学习关注关心老师同学,在他们生病时多多关心照顾他们。初中的学习课程有的很枯燥,学科也是相比小学增加了很多,不过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专心听讲,也是能学好的,或许很累可也有学习的乐趣,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集体意识,把学校,班级当做是一个大家庭,要有一颗美好乐于助人的心灵,就会时常有美好温暖的事情发生。赤诚善良,去拥抱繁多的课程和可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