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作文
北风依旧如往日般肆虐着大地,丝毫没有松懈的样子。我一次次的缩紧脖子,只觉得生疼生疼的,那一刻只觉得往日熟悉的小路变得漫无边际。拉了拉衣链,让头包裹在帽子里暖暖的,向路得的一头走去走去……
哎!没有水分子的冬天,真的太单调了,树上的叶子一天天稀疏起来。我的心仿佛也传染般越来越糟,这几天气温开始慢慢回升了,看样子,今年冬天是不会下雪了。哎!没有雪的冬天真的不好玩。放星期了,同学们都回家了,我却回不了家,悲哀,一个人在学校好无聊,出去走走,迎接我的只有那漫天飞舞的叶子,也好也好!就把它当做雪花吧!“独自在雪中漫步也不错”呵呵!也不怕弄湿衣服了。
同学说我太孩子气,于是乎我大言不惭的说“是的是的,我的智商也就是托儿所的水平”懂我的人真的很少很少,王薇说“你老可爱了都”我笑了笑,沉思,可爱吗?我怎么觉得很颓废,那一天回到宿舍,不知道因为什么蒋泉说“真不知道你一天你在想什么,我怎么觉得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你了”其实他是最了解我的一个,只是他没有发现而已,和他在一起总有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我笑了笑对他说“是吗?呵呵,其实也没什么,是你多虑了”当然换来的是蒋泉怒到极点的眼神,急道“哥,我错了…(编一个谎言没什么吧?)
蒋泉的瞳孔很漂亮,确切的说是妖艳,仿佛天生就是引诱女生的。他的眸子很清澈如他的名字般——泉。虽然不小了可在他的眼中却经常看到童真,当然那都是瞳仁惹的祸。
这个冬天有些哀伤,在这个季节里我得到了什么?苦涩的摇了摇头,什么也没有。最近心情坏透到极点,成绩直线下降,看到爸爸妈妈那急切的眼神,有一刻,我竟然想到了放弃。可是,我不能啊!因为爸妈还在期待着,我也不能这样浪费钱财,再说我可是一个守财奴。
和崔媛约好去看烟火晚会,她早早的便到了,看到她我先是惊愕,想这小妮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勤奋了,往旁边看去原来她的死党李亚洁在,李亚洁在学校可是出了名的勤奋的,看到我那小妮子流露出少有的眼神,指了指不远处的的代销店仿佛在说“哈哈。来晚了吧!敢让我等,罚你买吃的”我买好了东西向她走去给了一个爆栗说“几天不收拾你就上房子揭瓦啊!!!要是娶了你那还了得?”崔媛一顿粉拳向我砸来“不理你了”惹的李亚洁在旁边一直笑,你们说她这几万瓦的电灯泡怎么还不走啊,想和我对象亲热都不行,(回避回避啊李亚洁)焰火晚会开始了,那烟花甚是好看,仿佛专为情人们设计的。天气冷冷的,焰火晚会结束了,打的送崔媛回家。那夜,月光是那么的凄清,坐在窗前,呆呆的看着那轮明月。十五的月亮真的很圆。月光洒在床单上,有些冷涩。我喜欢夜,喜欢一个人呆呆的坐在床上,看着那昏暗的光线所到之处,夜是一个宁寂的时段,喜欢它,因为可以冥想很多东西,不习惯在黑夜里开灯,因为害怕,仿佛自己是暗黑属性似得。
开学有一段时间了。很久没和崔媛联系了,也不想了,因为感觉太累了,费时,也费精力,脆弱的心真的有些吃不消了,觉得现在的通话也只是在敷衍,没有了先前的激情一打就是几个小时。
春天还是来了,这个该死的冬天竟然不给我下一丝的雪。北国的初春,依旧带着冬日的气息,不过温度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回升。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天空是那么得湛蓝,风缓缓的吹着,春日的风到底没有冬风粗鲁,轻轻的,柔中带刚,拿着刚买的风筝,在那广阔的麦田上放飞,那风筝就像我的心一样在空中翱翔,看着转轴急速的旋转,我的心仿佛也跟着转了起来,渐渐加快了放线的速度,看着那越飞越高风筝,仿佛听到了风婆婆在说“孩子,欢迎你。”线放尽了,把轴子插在麦田上,看着高空中飞翔的风筝我的心也渐渐的明朗起来。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很倒霉,天天跟老师发生口角,悲哀。上帝啊,你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蒋泉今天看起来也有点恍惚。呵呵,真不愧是我的知己啊,(窃喜中)下课了,拉起呆滞中的蒋泉向车棚奔去,跳上我那电驹载着蒋泉找声乐班也算是给他一给惊喜吧!(咱是什么人啊)…终于找到一家,拉着蒋泉向楼上奔去,结果被告知2小时h后再来。霉运来的时候,是不能这样风风火火的,我怎么能忘了呢?等吧!反正只是2小时,看了看周围没什么吃的,怎么倒霉的时候总是这么衰啊!走进一家网吧,MyGod6元/小时宰人啊,不过谁叫咱撞上黄金期呢?在外面受冻不如在里面潇洒(不知道是谁说的占用了啊)6块就是值,这网速不是吹的,这么多人居然不我家新装的电脑都强。终于挨到3点了,声乐老师一次次“刁难”蒋泉把我逗得一直笑就差笑掉大牙了。
三月二日,你真是我的幸运日,苍天啊!是不是被我感动了?咱也学着小沈阳的腔调说说话“上帝啊哼…你也太客气了哼…下雪了都谢谢了哼…”看着窗外飘飞的雪花,我走出了教室,在雪下享受它的洗礼,我爱雪甚至于痴。不知为什么,雪总是能让我的心迅速的平静下来。雪,我为你痴,为你狂,可你为和却姗姗来迟?地温很高,雪儿一瓢到地上变化为了水,上面下雪,下面积水,两种境地,真的很少见。呵呵。
这个春天注定不同寻常。今天崔媛来找我问为什么这样子对她,也许我真的不想再隐瞒下去了,我只记得最后说了句“我累了,想休息,想好好学习了”崔媛含着眼泪甩了我一个耳光转身便走了。我觉得心口有些苦涩,第一次恋爱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是早恋比不上那些爱的轰轰烈烈的青年们,但也确是体味到了一丝爱情的滋味。夜无声无息的来了。别过头,双手抱膝呆呆的坐在席梦思上,柔软的不可言说,窗外是一轮弯弯的月儿,我的守护星一眨一眨的仿佛在为我祈祷。一颗流星划过,双手合十,希望自己学业有成,家人平安,也希望媛儿可以更美。流星,你能帮我实现这些愿望吗?
王薇说“我们还年轻,听听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挺好,也适合你”这是我和崔媛分手那天王薇对我说的。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仿佛什么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