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17
冬天来了,整个湘湖显得非常安静,雪花的银白取代了秋天的金黄。
树木们一个个变成了秃顶老爷爷,在雪地里拄着拐杖,只有松柏一本正经地矗立在湖边,守护着它们的家园。连细嫩的小草都挺起了身子,警惕地遥望着四周,好像一个个侦察兵一样。
湖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雪花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给这一大块水晶似的冰湖加上了点缀。瞧,湖面上的雪花抖动着,原来是西北风吹来了,湖面像一个小女孩的脸,害羞地任由它们打扮着。
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绒帽,穿着棉鞋,整装待发地来到了山上赏雪景,人群中不时爆发出一阵阵赞叹声,挨在后面的人只能望“景”兴叹啦!
小动物们基本看不到了,偶尔有一两只松鼠欢快地在枝头跳来跃去,看着这美丽的银装世界。青蛙在漆黑的洞里冬眠:青蛙先生,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温暖的冬天!
啊,湘湖的冬天,无论你怎么变幻,我都喜欢你,喜欢你高傲的风格,喜欢你柔和的脾气,更喜欢你那雪白的、纯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