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22
冬天像一位小姑娘,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的身旁。
小朋友盼望冬天快点到来,他们穿好棉袄,戴好手套,像向离弦的箭跑了出去。哇!冬天的雪花像一位舞蹈家,在空中缓缓落下。有的小朋友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里打起了滚。看,那雪人堆的可真好看,一双明亮的眼睛,肥肥的肚子,还有一条胡萝卜的鼻子。打雪仗的小朋友,先拿一堆雪揉成一团再打向另一个小朋友,这样一场雪仗让小朋友玩的开心极了!
冬天冷得直打哆嗦,所以还是泡个温泉吧!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一家温泉店,把鞋子脱在外面,然后进去温泉的入口,最后下入水中!哇!这水可真温暖啊,舒服极了!
到了过年那天,所有人都放起鞭炮,贴起窗花,然后全家一起吃饺子。那饺子香喷喷的,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而且饺子是我做的,但是爸爸妈妈都说:“你包的饺子太难吃了!”我说:“但是这也是我的劳动成果啊!”随后,我和妈妈做了个灯笼,那灯笼上面还有一只小老鼠,小老鼠手上写了一个“福”字。原来现在过年了,怪不得好多人都挂起了一个个苹果似的灯笼。那灯笼把道路照的是清清楚楚。
我爱冬天,那洁白无瑕的冬天!冬天真的是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