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13
秋天已经向我们招起了辞别之手,冬天又怀着新的希望走进了我们农村。
冬天像一个调皮的小姟,悄悄走到了我们之间,由于她来得太突然了,所以有些小朋友不注意,给弄感冒了,因此,冰凉的冬天感到很愧疚。不过,她给人们带来最多的欢乐和高兴,因为孩子们一直盼望着给他们带来一场冬天的雪景。
虽然冬天很清凉,可是“她”也会给那些不怕风吹日晒的花草带来愉快的惊喜。“她”在花草的身上布满了一层银白色的“纱巾”,让坚强不屈的花草低下了头,红了脸。
冬天的来临,使小青蛙回了“老家”过冬了,冬天的来临把那葱葱郁郁的树林变光秃了,冬天的来临燕子飞到那遥远的南方,还把人们的衣服加厚了。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万花竞放,没有夏日的温暖叶荗,也没有秋天的累累果实,但它也有自己美丽的一面,不然它怎么会排在春、夏、秋的最后一位呢?因为最后的才是王者嘛。
农村的冬天,我的最爱,我的最爱,农村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