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4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五谷丰登的秋天,而我,却喜欢那鹅毛大雪的冬天。
冬天到了,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那片片雪花染白了大地,染白了房屋,染白了整个世界。大雪过后,屋外是一道亮丽的景色。孩子们正在屋外尽情地玩耍,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滑雪橇,还有的在玩打雪仗,真是玩得不亦乐乎,通红的脸蛋儿都要赛过苹果了。雪白的世界、红通通的脸蛋儿、五颜六色的衣服构成了一幅极美的图画。
大雪是美丽的,北风是无情的。相信大家要疑惑了,冬天的雪是美丽的,为什么北风是无情的呢?哦!这你就不懂了,冬天时,北风“呼呼”地刮着,把树叶宝宝从大树爷爷的怀抱里给吹落下来,自己却还浑然不知,仍然“呼呼”地吹着,好像在肆无忌惮地笑着呢!走在马路上,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身上都穿着羽绒服,脖子里围着围巾,头上戴着大棉帽,只剩下两颗黑乎乎的眼珠子在那里转,看上去有趣极了。地上的垃圾被北风吹得随风飞扬,在地上组成了一个个小漩涡呢。
冬天一过,春天就要来了。到那时,又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