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19
“哇!可怕的冬天又来了!”我的手指冷得动弹不得,所以只好带着我的法宝──暖暖包去上学了,为什么我不喜欢冷冷的冬天,请听我娓娓道来。
冷冷的冬天里最让我受不了的一件事就是去上学。躲在被窝里头是多么舒服、温暖。从被窝里钻出来跟冷空气狭路相逢,真是让人痛不欲生啊!
泡热水澡是冷冷的冬天里最大的享受。瞬间就能消除身上的疲劳、压力。驱除巨大的寒意让我放松许多,这也是我能抵御寒冬的妙方。
虽然“冷冷的冬天”这个题目是作文课经常出现的“常客”,但是我脑袋就是不灵光,让我很奥恼,几乎让老师把这篇文章画成“满江红”了,寒冬把我的脑袋冻住了,害我不能发挥想象力这还不是冬天惹的祸吗!
冷冷的冬天,该如何才能度过寒流的袭击呢?相信大家一定各有防寒的武器吧!而我也有一项超级无敌绝招──那就是窝在妈妈爱的怀抱里,不但可以享受丰富的爱,还可以得到莫大的温暖。你说,冷冷的冬天有什么可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