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优秀
冬,虽是百花凋谢、寒气逼人的季节,但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另一番情趣。
秋天树上原本还有一些枯枝败叶,却被一阵西北风吹落下来,正所谓“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呀!外面一片冰清玉洁,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纷纷扬扬地从天空飘洒落下。大地上已堆满了厚厚的雪,把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树枝上、屋顶上一片银装素裹。
雪花轻悠悠的飘着,飘着······它们落在屋顶,停留在田野上。
雪花被北风带到了田野上。那些饱受寒冷的农作物探出它们绿绿的叶片张望空中飞舞的雪花,欢迎他们的新伙伴。雪渐渐停了,太阳公公从东方露出了慈祥的笑脸,金色的阳光映照着雪地,照得人睁不开眼睛,银光耀眼的大地与万物融为一体,变成了冰清玉洁的世界。
正如谚语所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我很爱冬天,因为冬天是农民伯伯最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