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23
好大的雪啊!像玉片,像花团,又像无数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房屋被鹅毛般的大雪铺上了层层衣服,像是走进了洁白的童话世界。
在家乡的天鹅湖,周围那一排排柳树被铺满了大雪,像美丽的白珊瑚一样。一颗颗晶莹透明的雪花飘落到我们的衣服上,化成了水珠,美丽极了!
多美的雪花啊!我情不自禁地张开嘴巴,雪花飘入我的空中,凉凉的,淡淡的。既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甜,也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咸,而且十分清爽。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这也许就是冬天的“味 道”吧。
家乡的雪地上留下了我们甜美的欢笑声,也给我们留下了洁白无暇的梦想……
啊!像翡翠一样的雪,你是那样纯洁、可爱,是那么美丽动人。可是,冬天就要与我们告别了。我爱你,沁阳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