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20
鸟语花香的春天令人活力四射;骄阳似火的夏天令人汗流浃背;秋高气爽的秋天令人心旷神怡;漫天皆白的冬天令人眉目清秀。在这么四个美丽诱人的季节里,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冬天。
冬天诱人,是因为它那皑皑白雪。在宽阔的草地上总会有几个小朋友在堆雪人,你看到了纵向凑个热闹;在树木密集的地上总会有几个小朋友打雪仗,一团又一团的小雪球在在天空中飞舞。啊!有大将中弹了。整片地上你躲我闪,充满了欢声笑语,即使你没参加游戏,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冬天诱人,是因为那代表中华民族精神的傲骨梅花,诗人说:一枝红杏出墙来而我说:一枝梅花出墙来。一枝梅花不畏风寒,极力吸取营养,结果第一个开放,真是凌寒独自开。它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一个人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总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啊!
冬天诱人,是因为它那神奇的号令----冬风。只要冬爷爷一声令下,天地一片雪白;梅花竞相开放;天空中充满欢乐的笑声。
诱人的冬天,我爱你!你是雪白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