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5
冬爷爷来了
冬爷爷来了,他带来了雪白的世界,让缤纷绚丽的五彩世界离我们而去。
冬爷爷来了,小动物们一个一个的都被冬爷爷给“吓跑了”。
冬爷爷来了,随着他的降临,小雪花也迫不及待的要和我们相聚呢!雪花可顽皮了,有的落在农作物上,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落在窗户上……落在农作物上的雪花就像给农作物盖上了一条暖和的白色大棉被;落在地上的雪花就像给大地刷上了一层白色的漆,一群小孩跑过来,在雪地里留下了一个一个脚印,他们一定是想在冬天里留下他们的足迹。
又有一群小孩跑了过来,手里还带来一些东西。我想他们是要做雪人,他们先拿了一点点雪做了一个小圆圈,接着他们又拿了一些雪花盖在做好的小雪球上,其中一个男孩便抱起雪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小女孩把萝卜当鼻子装在头的正中间,西瓜皮当嘴巴放在鼻子下面一点,树叶当眼睛放在鼻子上面,树枝当手,装在肚子两旁。就这样,雪人做好了。多么可爱的小雪人啊!
冬爷爷来了,他虽然没有春那么活泼、年轻;也没有夏那么火热、开放;更没有秋那么含蓄、美丽。但他的洁白无瑕让我对冬天充满了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