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12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
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突然,我用雪一扔就扔到了小芳的嘴边,我得意洋洋地笑起来。噢!我的脸上居然有雪,只见小芳哈哈大笑。我就明白了,一定是小芳趁我不注意,就扔过来了!看来我不能那么得意了!我对小芳说:“你看那边!大雁啊!”然后趁机用雪扔给小芳,“哈哈!上当了!”我高兴地说。突然眼前有一个雪球扔过来了!还好我醒目,一下就避开了。小芳还是不死心,她继续找机会来攻击我。但在这时候雪花飘到了我的嘴里,啊!好清凉啊!我对小芳说:“不如我们堆雪人吧!”“好啊!”小芳开心地说,“反正我也打不过你的!”我和小芳兴致勃勃地找来材料,耐心地堆起雪人来。雪人堆好了却怎么看也不像,但我们依然快活,还叫它幸福小雪。我们围着小雪又唱又跳,好开心……
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彤彤!彤彤!起床啦!迟到啦!”“妈妈,我的幸福小雪呢?”“什么幸福小雪啊?”我望了望四周,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