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3
在我的眼里,冬天是一个白茫茫的世界,是一个孩子们热爱的季节。
冬天的景色是美丽的。雪花经常在天空翩翩起舞,落在了柳树光秃秃的树干上,柳树立刻变了样,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袄,如同一个白色的巨人站在那儿欣赏雪白的世界;雪花落在了高大的房屋上,房屋便戴上了白帽子,像是圣诞老人屹立在那儿对我们微笑;雪花落在了焦黄的地上,大地立马盖上了白被毯,世界的一切变的白茫茫了。
冬天的雪非常美丽。一到雪天,孩子们便穿着花棉袄,又蹦又跳地来到雪地上堆雪人,大大的圆身子,圆脑袋,脑袋上是两个用黑石头做的眼睛,萝卜做的鼻子,还有两根树枝插在身上当手,真是可爱。孩子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大声地开心地笑,为冬天欢呼,也为冬天的雪欢呼。
在我的眼里,冬天就是这样,一个白茫茫的季节,一个孩子们热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