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7
今年的冬天与之前的冬天相比,的确寒冷了很多很多,气温也异常的低,南方几十年难遇一次如此的寒啊,这个冬天。
听说在有些南方地区都下了雪,我真想看看真正的雪是什么样子的,想去感受一下触摸在雪上的感觉,可惜至今,我从来没有碰过真正的雪,也没有亲眼见过,只有在脑海里的幻想了。
之前觉得雪不会太冷,感觉像是一团棉花,可以构造出很多图案或者雪雕。雪可以用来制雪球,用来打雪战,被雪球击中的感觉,不是痛,而是柔和。
现在却不同了,看着电视,在下雪的地方,个个人都穿得厚厚的,像些粽子一样,还时不时微微颤抖,让人不但觉得身体寒,而且甚至会觉得心寒。
像现在的天气,手脚都冷得难以控制了,一阵风吹过,连骨头都会稍稍有点痛,又怎么可能渴望曾经觉得很可爱的雪呢?早上醒来,会舍不得离开很暖很暖的被窝,总想待在里面再久一点,再享受多一些冬天里的温暖。
刚穿的衣服是冷的,水是冷的,甚至连自己的手也一直是冷的!多么希望快点回暖啊,与这寒冷的冬天说再见,开始我们梦寐以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