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24
我的家乡是一个偏僻的小村庄,名叫上龙潭,这里远离交通主干线与喧嚣的城市,这里是一个多民族杂居的地方,而我们村庄是一个纯朴的苗族村寨。生态环境非常好,几乎没被破坏,整个寨子隐藏在绿树浓荫当中。寨子都被大山包围着,周围不是土山就是石山,土山上长满了松树。油茶树。白杨树以及其他不知名的树。
一到冬天,这里的气温要比其它地方低得多,但空气非常新鲜,水非常清澈。白杨树的叶子全掉光了,剩下光秃秃的枝条,看上去苍劲有力,挺拔向上,就像一个精神抖擞的苗族老汉,任凭西风的吹打;松树越到冬天越葱翠,松叶绿绿的,宛如绿色的长城,把整个村庄都包围了起来,就像一群强壮的苗族青年,日夜?卫着家乡的肃穆与庄严,他们默默地为家乡的富裕奉献自己的力量;油茶树也是一片翠绿,四季都开着洁白的花,蓊蓊郁郁的紧紧地环绕在松树周围,就像一群群身着盛装的苗家少女,美丽极了!成了家乡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的家乡非常少下雪,但是下雪的时候,绿与白成了家乡风景的主题,实在美极了,令人心旷神怡,一到放假,这儿就成了我快乐的天堂。
这儿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欢迎你随时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