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16
冬公主虽然没有春仙女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明星把妆画得那么浓,没有秋美女的裙子那么金黄,但是,冬公主却有非同一般的美。
冬公主穿着一身洁白无瑕的白纱,印着雪花的银色长发悄悄地来到人间。小花小草们向冬公主打了个招呼就跑了,冬公主只好让梅花盛开,和她一起玩。
冬公主用魔法把地铺上软软的地毯,给小树穿上白色的棉袄,给小和蒙上一层冰纱。
冬公主用她那头发让天空飘满亮晶晶的小蝴蝶。这下小朋友们可乐了!他们在地上堆起了个大雪人,为雪人戴上帽子、围巾,怕“雪人宝宝”着凉了。他们有的在河上玩起溜冰:躺着、划着、爬着,格式都有,千奇百怪;有的打雪仗,不知哪个小屁孩把雪塞进了另一个小孩衣服中,凉的他哇哇大叫。
哦,忘了,还忘了写冬公主最爱的、最优雅的、最帅的、最有骨气的花——梅花呢!
打冬公主叫醒它,它就每天和冬公主玩,有人还叫它“腊梅”呢。它常散发着一种诱人的淡香,有着鲜艳的颜色,最棒的是它不畏严寒在雪中傲然开放。越寒冷它就越秀气,越美丽,就因为这个,它成了我们中国最有名的花。
冬天来了,景象焕然一新,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