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15
就在那个冰冷的晚上,意外发生了。
我写完作业,兴奋地在屋里走来走去,正计划着如何度过这个美好的周末。突然,那把明晃晃的菜刀从案板上被我蹭下来,掉在我的脚上。“啊!”我尖叫一声。爸爸妈妈闻讯赶来,这时我的脚鲜血直流。妈妈赶紧拿来纱布和胶布,包上止住血,眼看着血透过一层层纱布涌出来。爸爸顾不上多穿件衣服,背起我,一路小跑赶往医院。我老老实实地趴在爸爸的背上,忘记了疼痛,反而感觉很幸福。爸爸经常出发在外,其实在我的心里对爸爸有小小的抱怨。别人的爸爸可以天天陪伴他们,而我,在印象中,很少有和爸爸在一起的温馨场景。
外面北风呼呼地吹,路上的行人都捂着厚厚的棉袄,而爸爸只穿了件单薄的毛衣,却满头大汗。来到医院,爸爸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而爸爸来不及喘口气,就忙着挂号,找医生。很快,我的刀口得到了及时的缝治。这时爸爸才算松了口气。爸爸关切地问我:“疼吗?”我眼里含着泪,但强忍着没让眼泪流下来,说:“不疼!”爸爸心疼地说:“好孩子,你真坚强!”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我感受着爸爸妈妈对我无声的爱,心里暖暖的。我喜欢这个冬天,更喜欢这种暖暖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