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9
今年的冬天下了好大一场雪,草地铺上雪毯,树儿穿上银装。冰雪还未消融,阳光洒在雪地上,像金子般闪闪发光。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看,向阳小学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从教室跑出来玩耍。天气异常寒冷,不过再冷的天也掩盖不了小朋友们的热情。他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帽子、手套防寒。他们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有的孩子挥舞着手中的铁锹;有的孩子在滚雪球。有的孩子借来桶子做成了雪人的帽子;有的小朋友找来胡萝卜做成了雪人的鼻子;有的小孩找来豌豆做成了雪人的眼睛等等。他们把雪人堆得肥肥的,可爱极了。尽管天气很冷,迎面而来的风把孩子们的脸冻成了红红的小苹果,可是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个小朋友说:“我最爱的季节,就是洁白的冬天。冬天是一个冰雪般的童话王国,是我们玩耍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