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6
在家里看电视时,突然发现窗外飘来一片片白色小雪花,我赶紧推开门,赶紧对妈妈说:“下雪啦下雪啦,屋顶都变白了。”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预示着冬天的到来,万物银装素裹,只有院子里两颗常青树还显露出浓浓的绿意,我赶紧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外面打雪仗,堆雪人。
我们走过及脚踝深的大雪覆盖下的小路,站在坡顶望下去,满眼震撼,所有的一切都被厚厚的白雪所遮盖,农田、小路、村庄和树林全都是白茫茫一片,只有小河还在缓缓的流动着,我顿时想起了学过的那首诗:“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和风细雨,也没有夏日般阳光明媚,秋日般硕果累累,但是冬天的雪景带给我的是无比的震撼,冬天更是一家团聚在一起吃年夜饭过新年的日子,冬天的到来预示着今年即将过去,新年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