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21
大家好!我是冬天,我曾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在我的怀抱里,孩子们打雪仗,穿新衣追逐打闹。听到孩子们欢声笑语,我十分开心;我也为人们做了许多事,低温度可冻死细菌,为农民明年丰收服务。
可是近几年,我出现的时间晚了,即使到了11月份,我也迟迟不出现,孩子们总在抱怨,可是孩子们怎么知道这也不是我愿意的现象。现在全球气候变暖,北极和南极的冰也渐渐地融化了,就连生活在南极的北极熊和企鹅也陆陆续续地跳入水底下去,这是为什么?这不就因为雪地上的气候不够吗?
我知道人们在炎热的夏日里,一定会开空调,我也知道我没有阻止人们 开空调的权利,但我希望人们把空调温度尽量调到二十六度以上;开工厂的老板们,不要乱排废气使环境手到污染;人们也不要破坏环境,一窝蜂地开上汽车,使蔚蓝的天空刹时变成乌黑的天空。
孩子们,我是很想念你们,我很想听到你们玩耍是的欢声笑语,我多么希望你们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