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会忘却得太快,因而很及时地做了备忘录。写的唯一一篇通讯稿竟然全校播读了,泪奔……本来很期待高二、高三的三千米,可那些人偏偏都去跑1500米,真是不给藕面子。谨以此文献给以下人群:番茄,寝室长,安然然,还有所有运动会的功臣和罪臣们(你们毕竟也是辛苦了哈),黑衣狂人(不明就里者切勿个人英雄主义),高二的拖鞋学长以及可爱的(According to 师傅)师娘——和老师们。
恭喜我班再次垫底的同时拿到阳光伙伴第一名……可恶的是扭扭哥他们班竟然意外地被解决了……可恶的那帮女生。害的我们扭扭哥白费那么多神。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