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连作文
大连,一个被成为北方明珠的地方,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那里,有许许多多游玩的地方,让我在那里,寻找到了许多快乐。
——题记
那是来到了大连的第二天,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大连老虎滩海洋馆,刚下车,我就兴奋地跳了起来,一个劲地拍照,买了三张门票,190一张,我还真是吓了一跳,不过,听别人说,冬天比较便宜,要是夏天320一张,甚至根本就买不到票。不说这么多了。我都已经迫不及待了,赶紧到里面去看看吧。
刚刚进了大门,我已按不住心里的喜悦,直奔向眼前的那座大房子—极地世界。进到了里面,我就像个还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子,对璃里的那些鱼好奇极了,一会拍拍这,一会拍拍那,还总央求着爸爸妈妈给我照相,嘴里不停地问这是什么鱼?那是什么鱼?眼前出现了个小璃匣子,里面有五只企鹅,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企鹅,即使那些只是假的。赶忙用手机拍。没想到又往里面走一走,我竟然看到了十几只,二十几只,甚至三、四十只的真企鹅,我心中有好大的谜团,为什么企鹅可以生活在海洋管理,企鹅不是只能生长在南极么?这时候,突然一只企鹅跳下水去,飞快地游了起来,我本以为企鹅胖胖的,不能怎么灵活,经没想到企鹅的速度竟如此之快。
我和爸爸妈妈继续向前走去,这次,我看到了北极熊,好大的家伙,两只北极熊在洞里睡觉,头伸在外面,动也不动,我心想:这海洋馆可真厉害,南极北极的全弄来了。接下来继续向前走,有好多鱼我都叫不上来名字,奇形怪状,什么样子的都有,有像纸飞机的、有像长枪的,还有像风筝的······又往前走走,我们到了一个上下都是璃,四周也都是璃的地方,璃内部都是鱼,我感觉自己好像已经跟鱼儿亲密接触了一样,那种感觉,好奇妙。到了二楼,进去一点看见了一个向山洞一样的地方,我心里有些慌,但还是进去了,原来里面有图像,是给我们展现了人类和猩猩进化的过程,它们在进化中,我发现,人的进化过程,在生物课上学过类似的,学过的知识真正用上了,别有一些乐趣,我的心中顿时多了一份自豪感。又继续看了许多奇形怪状的小鱼。还去了海产品店,在里面看见了贝壳,珍珠。我以前一直以为珍珠是在贝壳上下两个壳的中间长出来的,我去了海产品店以后我才知道,原来珍珠是从两个壳的壳里挖出来的。在海产品店买了些贝壳后,我们去看了海豚表演。
买了两桶爆米花,我和爸爸妈妈找了一个好点的位置坐了下来,5分钟过去了,海豚开始正式表演了,有一个训练动物的驯兽师在海豚旁边,那个人先给我们讲了海豚的构造,给海豚怎样检查身体,海豚的体温跟人的体温是一样的,36°~37°是正常体温,检查完身体,海豚身体状况正常,开始表演,那些海豚一会跳入水中,溅起一排排水花,一会又与人共舞,跳的那个精彩劲,模样可爱极了。海豚还跟人握手,做算术题。
海豚表演结束后,我跟随爸爸妈妈又去了海兽馆、鸟语林,还去看了大海,那大海好美好美,是用言语所表达不出来的。经过了一天的游玩,我才觉得,我是多么的渺小,我知道的知识还太少,见过的世面也还太少,学习总使用无止尽的,我可得努力了,否则将来有一天我会被社会淘汰的。
大连,真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