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
虽然我们还只有十三、四岁,却已经有了近十年的校园生活经历。十年里,我们由一个呀呀学话的幼童成长为一个少年。在校园我们撒下了多少欢歌笑语,留下了多少辛酸苦辣,得到了多少人生启示,播种了多少希望的种子。校园,是我们成长的乐土。
在校园,同学间的友谊是最真诚的。记得一个夏天的上午,我有些口渴,却在一番寻找后,没有找到水杯,看来妈妈昨天晚上灌好的水我又忘带了。我打算买瓶水,可钱包里已经是赤字了,没办法,只能用少说话的办法安慰渴得冒烟的嗓子了。下课后,好朋友发现了我的异常,平时都是我们一起聊天,可现在都是她在说,而我在静静地听。她有些疑惑地问我:“你今天怎么了,这么安静?”我有些无奈地小声回答:“唉,没办法,我今天没带水。”她听罢,风风火火地跑到小卖部,不一会儿,一瓶冒着凉气的可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一抬头,就看到了她那真诚的笑脸,“给你。”她说。“那你呢?”我有些不好意思。“没事,我带了水。”她摆摆手,无所谓地说。我接过了可乐,喝了一口,啊,真爽!
校园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它犹如一个珍贵的相册,收录了我们的纯真岁月——童年的度过,凝聚着我们的友情,记录着我们的那些快乐的成长岁月,收藏着我们的笑语欢歌。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我们都在校园中感受得淋漓尽致。